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轻轻点点头,他知道依照蔺诺的聪明,绝对会不会忘记这一点,也绝对会从他这里要一个答案。
  就像曾经他也同样问过这个问题一样。
  只是那个时候,他没有明确回答而已。
  但现在,在这一刻没有再隐瞒的必要了。
  “是,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给你的惊喜,诺诺,曾经向你表白的时候,我说过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温柔,最善良的Omega,但事实证明,我对于你的评价还是浅薄了,和你相处越多,对你心动越多,所以我现在想要郑重问你一次,跟我结婚之后,你后悔过吗?”
  他说的声音不大,却完好的被收录进了设备里,藏匿在幕后的工作人员,此时都快要疯颠了。
  “啊啊啊,我的妈,我的妈,我骨头都要酥了!”
  “这也太甜了吧,说的话太戳我了!”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真的好感动呀!”
  ……
  蔺诺摇头,陆宴的话敲击在他心脏上,脸上挂着笑,是由内而外的开心:“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你呢?”
  陆宴看着他,黑眸侵染着缱绻的温柔:“我怎么会有过,我只觉得还不够,诺诺回去后,你愿意和我举办一场盛世婚礼吗,昭告世界,我们结婚了?”
  蔺诺笑着点头,张开手,抱住他的Alpha :“我愿意。”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就问一句,现在还有不知道我们是一对的吗?
  求收藏~~二更~~~


第一百零二章 第二期游轮。
  在蔺诺话音落下的这一刻, 陆宴将朝他扑过来的小Omega抱住,在他们的上空, 有烟花燃放。
  听见砰砰的声响,蔺诺抬头看向天空,璀璨的烟火将两人的眸子点亮。
  蔺诺转头满眼含笑的对上陆宴的眼睛,下一秒,他凑过去亲了一下陆宴的唇角,然后笑开。
  此时守在机器前的工作人员,都一致地露出了姨母笑:“啊啊啊啊,亲了亲了!”
  “明明知道陆爸爸的这个求婚是补偿的,两个人都扯证了,现在就差一个婚礼,但我还是好激动, 真的好甜呀!”
  ……
  当烟火燃放结束, 陆宴切了蛋糕:“草莓的。”
  显然很清楚蔺诺的喜好。
  蔺诺弯着眼睛接过:“谢谢陆先生的蛋糕。”
  陆宴笑着看他一眼:“不用客气,我的夫人。”
  蛋糕很甜, 但此时心里更甜。
  文礼和方竹虽然没有到场, 但有幸在房间里看了全部。
  “不得不说,他们感情真的好呀。”文礼拖着下巴, 趴在窗台上看着外面,脸上挂着笑, 仿佛自己刚刚看了一场偶像剧一样。
  方竹伸手搂住他的腰:“我们的感情也不差。”
  文礼闻言笑了一声, 转头看向他, 凑过去, 也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是的, 老公。”
  方竹原本清淡的眼神, 瞬间变得了。
  叶安和白雪他们两组嘉宾约会回来时, 蔺诺和陆宴这边已经结束了。
  但工作人员将花园里的玫瑰花拆下来的时候,依次送去了他们的房间。
  看到这些花,叶安好奇的向工作人员打探情报:“刚刚是别墅这边求的婚吗?”
  工作人员笑着点头:“对,刚刚结束不久,我们全部录下来了,等节目播出后你们就能看到了。”
  “啊啊,是不是特别好看?”
  “是,非常甜。”
  叶安听工作人员这么说,心里更是痒的不行,感觉自己好像错亿了一样。
  白雪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花笑道:“陆哥求婚还顺利吗?”
  工作人员接道:“顺利,非常好。”
  “看你们嗑糖嗑的也很开心,节目播出后,能有这一段吧?”
  “当然,苏杭导演不会舍得将这段拿掉的。”
  “太棒了,到时候我会好好去看的。”
  将花插进花瓶里,撒上一些水,瞬间整间屋子都香气飘飘。
  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换下衣服,蔺诺心里还甜甜的。
  他跪坐在床上,看着刚刚洗完澡出来的陆宴,伸手扯了下他
  身上的浴衣,仰头道:“我现在也有点后悔,现在不是在家里。”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不大却足够站在他面前的Alpha听见。
  这明显是一句直白的暗示,只是以往都是从陆宴嘴里听见,蔺诺还是第一次说。
  陆宴抬眸,对上蔺诺湿漉漉的黑眸,伸手勾了下他的下巴凑过去:“你要是想,现在也可以。”
  蔺诺就知道自己永远不会是陆宴的对手,脸一红,将陆宴的手推开,转身趴在枕头上:“我要睡觉了,梦里什么都有。”
  被做蜗牛状的蔺诺逗笑,陆宴将头发擦干,然后将毛巾丢在一边躺在蔺诺身边:“睡吧,要不要老公哄你?”
  蔺诺摇头:“不要。”燗孚
  他怕他把持不住。
  *
  夏君漆的动作很快,在罗中翔回国之前,找到了当年和苏潜在人民医院一起当护工的同乡。
  从他同乡的口中了解到,苏潜当年会来人民医院做护工还是他给介绍的。
  苏潜家里很穷,他本人也没有读过多少书,他们既然是老乡,想着互相帮衬一把,就将苏潜介绍到人民医院做护工,之后苏潜在人民医院认识了当时给医院这边装卸器材的工人,也就是苏舟的亲生父亲。
  两人谈了没有多久,就扯证结婚了,也没有大办,当时还请了他去做证婚人。
  本来想着苏潜在这边落户结婚,以后日子能越过越好,他们当时还都挺羡慕他的,可是好景不长,苏舟三岁的时候,苏潜的伴侣就因为赌博欠了巨资,没过多久就跑了,丢下苏潜和刚满三岁的苏舟。
  那些要债的人找不到苏舟的父亲,就来找他们父子俩,那段时间苏潜白天要去上班,就只能把苏舟也带在身边,一直坚持到苏舟六岁左右吧,他们这些老乡本来都以为苏潜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突然有一天苏潜跑来和他们说,自己有办法还债了,以后苏舟都不用跟着他过苦日子了。
  他们本来以为苏潜是生活压力太大,有些精神不正常了。
  还挺担心的,不过后来观察过一段时间,见他没有什么反常行为才渐渐安心。
  但苏潜那段时间,上班期间总是请假,他们有一次在医院外面,看到苏舟和一个穿着打扮都很好的男人见面,后来还上了人家的车。
  因为他们这种人实在很难接触到那样的上位者,所以到现在他们印象都很深刻,当时那个开了一辆挺好的车,可惜他们不懂是什么车,就记着车牌号好像是93757。
  他们一开始还以为苏潜找到了对象,毕竟苏潜确实长得挺好看的,这几年因为生活压力让他看起来有些颓废,但好好收拾下,他真的很不错。
  当时还想着要恭喜他,但苏潜知道他们看到后,表情一下就变了,好像很紧张。
  他们当时也没怎么往心里去,只当是他不好意思。
  但没过几天,就传出来,苏潜拐卖儿童的事情。
  因为这件事情,他们那一批在人民医院的护工全被清退。
  他们后来回家细想这件事情,都不明白苏潜为什么要这么做。
  夏君漆在听完对方的话后,掏出三张照片送到对方面前:“您还记得当年苏潜见的那个人长相吗,是这人中的哪一个,你记忆里的车,是这辆吗?”
  对方拿起照片,一边端详一边回忆:“这个车是,这个车牌和我记忆里的一样,但是这个人我好像没见过,这个依稀有点印象。”
  对方口中有印象的是罗中翔当年的司机,后来罗中翔出国之后,司机就被辞退了。
  夏君漆心中有了计较:“我知道了,谢谢您,有其他需要您帮忙的地方,我会再来找您的。”
  夏君漆从对方家里出来,站在门口点了一根烟,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当年的事情和罗中翔脱不了干系。
  助理走过来:“那边传来消息,人已经找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