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面颊一热,他觉得这个问题要回答起来就太暧昧了,陆宴肯定是故意的,他摇头不想回答了。
  其实他还知道陆宴不吃葱,不吃蒜,但是姜会吃,口味清淡,喜欢吃酸甜口的食物,不吃辣。
  像小孩子似的。
  蔺诺介绍的小店开在夜市里,他们这个时间过去夜市正是热闹的时候,陆宴开车不方便进去,两人只好把车停好,徒步进去。
  人很多,大多都是一对一对。
  路边除了卖吃的还有抓娃娃和套圈的小游戏。
  陆宴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身上还穿着西服的他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
  蔺诺忽然就觉得不应该带他来这种地方的。
  然而下一秒就被陆宴牵住了手,然后垂眸看向他,指着不远处卖棉花糖的摊子道:“别的小朋友都有,你要不要来一个,给你买只兔子?”
  蔺诺不知道那么图案,陆宴为什么偏偏要选一只兔子。
  可这并不是重点,围在这里的真的都是小朋友,但是他已经成年了好不好?
  不好意思的扯着他的手往小店走去:“我们先吃饭,吃完我们在逛一逛。”
  陆宴注意到蔺诺泛红的耳朵尖,心想他的小兔子真是太喜欢害羞了。
  蔺诺带着他来到小饭店,店里生意很好,籃浮不过现在天气不冷,蔺诺准备和陆宴坐在外面:“你坐下,我去点东西。”
  陆宴听话的坐下来,忽视了那些落在他身上打量他的目光。
  蔺诺进去后,熟悉的点了一碗酸辣粉、一碗不加葱花的馄饨和一些清淡的小菜。
  老板娘听见他说话的话时候,下意识多看了他一眼,显然是觉得他声音熟悉。
  蔺诺弯起眼睛:“邢姐。”
  忙着的老板娘愣了下,随后试探着道:“你是小诺?”
  蔺诺点头:“是我,和朋友来这里吃点东西。”
  “哎呀,真是你,刚刚我就觉得像是你,变化真大都没敢认,现在是不是挺好的,你爷爷还好吗?”
  “都挺好的,以前多亏邢姐照顾我。”
  “说什么照顾,要不是你我和你姐夫当时也忙不过来,坐哪了,姐帮你送过去。”
  “不用,我自己来吧。”
  “客气什么,你能来一趟,姐高兴还来不及呢,等着,你姐夫刚卤好的豆干还有一些,给你拿点。”
  “那我就不客气了,刚才我还想点来着。”
  于是等蔺诺出来,陆宴就看到老板娘端着一个大托盘跟在后面,将东西一一放在桌上:“阿诺这就是你朋友,看着真精神,你们慢慢吃,有什么需要叫我就行。”
  老板娘放下东西也不多说,笑呵呵地走了。
  蔺诺将馄饨推到陆宴面前:“没有加葱花,你吃吃看。”
  说完将自己那碗酸辣粉勾过来,上面红红的放了好多辣油。
  陆宴见状:“不会辣吗?”
  蔺诺笑着摇头:“特别香。”
  陆宴眼里含笑,看出他是真的想吃这口,没有多言。
  用汤勺舀了一个薄皮大馄饨,咬了一口,入口的汤汁鲜美,竟然有一点惊艳。
  没想到这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竟然可以做出这样的美味。
  蔺诺见他吃了,有些期待的道:“怎么样,味道是不是还可以?”
  陆宴毫不吝啬的夸赞:“很好。“
  蔺诺开心的弯起眼睛:“我没骗你吧,邢姐家虽然店小,但味道是这片最好的。”
  说着嗦了一口粉,立刻满足的眯了眯眼睛。
  陆宴悄然记住这家店,想着日后可以常来这里。
  陆宴并没有敷衍蔺诺,这碗馄饨确实满足了他的味蕾,许久没有吃过这么合口味的东西,一碗吃完竟然又要了一碗。
  惹的蔺诺惊奇不已。
  等吃过饭,陆宴准备付款时,蔺诺和他说:“我已经给过了,本来邢姐是不要的,可是小本生意怎么能不给钱,何况是我带你来的,我请你!”
  陆宴笑着道:“那我就谢谢了。”
  蔺诺点头:“嗯,不客气,走吧,你还想逛一逛这里吗?”
  “还没买兔子。”
  蔺诺失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要买兔子。
  这会人比之前更多了一些,陆宴牵着他的手,好似担心他会丢一样,紧紧攥着。
  来到棉花糖摊位,老板刚将一个绿色的小乌龟递给一个小朋友,然后注意到他们:“你们也要来一个吗?”
  “要一个兔子,你喜欢什么颜色?“后面那句是问蔺诺的。
  “就白色的吧。”蔺诺觉得吃多了色素不太好,纯天然的颜色就好。
  “嗯,白色的兔子自然。”
  蔺诺勾了勾他的手指:“哥,你很喜欢兔子吗?”
  陆宴垂眸看他:“嗯,很喜欢。”
  蔺诺对上他的眼睛,他觉得这句话似乎意有所指,只是他有些看不懂。
  没让他们等太久,老板将一只大兔子递了过来。
  这一只兔子,陆宴付钱。
  为了不让人撞坏这只兔子,蔺诺不得不举着。
  陆宴看他辛苦:“我来帮你拿着。”
  蔺诺也没和他客气,毕竟陆宴比他高。
  “那边有娃娃机,你玩过吗?”蔺诺指着不远处的机器问道。
  陆宴摇头:“没有。”
  蔺诺拉着他走过去:“我们抓一抓试试吧。”
  陆宴扫了眼机器:“怎么玩?”
  蔺诺见他是真不会,想着陆宴这样的人要不是和他在一起,肯定是没有机会来体验这种事情的。
  可这就是他经常出没生活过的地方。
  他们两个本应该没有任何交集的。
  蔺诺扫了码,兑换了一些硬币,陆宴站在他身边,看着他将一枚硬币投入机器,然后挪动上面的爪子。
  陆宴指着里面的蓝色兔子:“抓那只兔子。”
  蔺诺本来也是要抓那只兔子的,闻言笑着道:“好。”
  他有许久没玩了,手感不知道还在不在,爪子下来勾住蓝色的兔子,轻轻一代,蓝色兔子就掉进出口里。
  蔺诺眼睛瞬间亮起,从下面将兔子掏出来,塞进陆宴怀里:“送给你。”
  陆宴下意识捧住这只兔子,眼里泛起一点惊讶,随后笑道:“谢谢。”
  蔺诺没有继续抓,这种东西一只就够了。
  “剩下的币,不用花完吗?”
  蔺诺递给他:“你要试试吗,还有四个。”
  陆宴伸手拿了一个,学着蔺诺之前的动作塞进娃娃机里,这一次他选择了那只粉色的兔子。
  蔺诺看出他的目的,心头轻轻颤了下。
  当那只粉色的兔子掉出来时,陆宴笑着递给蔺诺:”送给你。“
  蔺诺看着两人怀里这一堆兔子有些失笑,这种你送我我送你的行为,幼稚又单纯,他们两个像是未毕业的小学生,却又莫名让人觉得很美好。
  “哥,你真的是第一次抓吗?”
  陆宴点头:“不像吗?”
  “为什么你第一次抓就能抓到?”这运气好的也是没有谁了。
  “大概我这20多年的人生,就在等这只兔子吧。”陆宴扫过他手里的那只粉色兔子,将自己的蓝色兔子凑过去,碰了下它的脸。
  像是亲亲一样。
  意识到他这句话中的含义和举动,蔺诺面颊发烫,只觉得陆宴现在太会了。
  简直不得了了。
  蔺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陆宴的感情他感觉到了,但是他自己这边却还没有想好。
  沈盈今天的出现很突然,但同时也让他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和陆宴是不一样的。
  就算陆宴可以接受他,他的家族也不会会接受这样的他。
  他并不希望陆宴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也许他们的关系也是时候到此为止了。
  陆宴见蔺诺沉默,并不着急,伸手牵住他:“我们走吗?”
  蔺诺点头:“嗯,不早了,是该回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