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镜头一路跟着陆宴进入陆氏大厦,网友们也有幸看到了大厦内的风景。
  当陆宴脱下西服外套,随意坐在椅子上面向镜头时网友们都暗暗握紧了拳头,等待着想要知道他会说些什么。
  导演组对陆宴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陆先生当初有犹豫过要不要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吗?
  脱下外套之后,陆宴穿着一件白色平领衬衫,随意的坐在那里,就仿佛是坐在谈判桌上一样,让人不敢直视。
  听到问题,男人微微勾了下唇角:“没有,诺诺可能有些犹豫,但我觉得能和他一起上节目,挺好的。”
  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认真回答问题的网友们,已经兴奋的露出了姨母笑——
  【我天,这也太帅了吧,爸爸要不是被家族事业耽误,要是进了娱乐圈,还有其他人什么事?】
  【啊啊啊啊,我的妈,截图的手停不下来,每一帧都可以当成壁纸了,陆爸爸颜值太绝了!】
  【这就是顶级Alpha吗,我就是光看着他,我就已经腿软了,蔺诺每天面对这样的人,他是怎么过的,每天不都得被陆爸爸帅醒?】
  【话说这也太宠了吧,还叫诺诺,啊啊啊啊啊,明明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就把我弄的这么兴奋,剩下的内容还是我能看的吗?】
  【陆爸爸这句话的意思,简单翻译就是,因为蔺诺我才来的,我的妈,这就已经开始秀恩爱了吗,爸爸态度非常明确,爸爸就是来秀恩爱的,懂?】
  ……
  导演组的问题还在继续:陆先生您和蔺先生是怎么认识的,可以大概和我们说一下吗?
  “当时遇见他的时候,他出了一点意外,我帮了他,之后我们就认识了。”
  这个问题陆宴明显没有上一个回答得那么样详细,但是挂在他唇边的笑,却给人留足了想象空间。
  每一个网友都是一个分析大师——
  【会是我想的那样吗,英雄救美?】
  【肯定是英雄救美,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次悦辉出事时,蔺诺曾经说过,在他最黑暗的日子里遇到了光,这道光当时我们就猜会不会是陆先生,现在看来,陆爸爸这句话就是最好的回答,就是他,没错!】
  【可不可以仔细问问,到底是怎么帮忙的,我想知道,吸溜!】
  ……
  导演组:“陆先生在我们录制节目过程中,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特别实现的愿望?”
  陆宴轻轻挑了下眉:“特别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陆宴重复的问了一遍,然后笑着开口……
  属于陆宴的单采到这里却戛然而止,时评突然黑下来,只写下来一句话:“答案我们正片里揭晓,敬请期待。”
  【啊啊啊啊啊,节目组不带这样的,就让我听听陆爸爸说了什么有什么不行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们是不是玩不起!】
  【这就没了,我都还没看够,啊啊啊啊!】
  【我感觉,陆宴说的这个愿望,肯定不光是不能让我们现在知道,可能也不想让蔺诺知道,没准是想要给蔺诺一个惊喜也说不定,大家就不要着急,我们等着正片时候和蔺诺一起体验这个惊喜,哈哈哈!】
  ……
  节目组放出这些信息,足够激起网友们的好奇心。
  当天晚上的热搜,关于《 蜜糖生活》的话题就在热搜榜挂了五个。
  其中属于陆宴的话题就有三个。
  节目组也是很会,再放出陆宴的单采之后,其余嘉宾的单采,以后每天发一个,八位嘉宾可以放一周多,可以把观众的好奇心,吊得足足的。
  蔺诺此时也刚刚看完陆宴的单采,笑着看向身边人:“所以你想在节目中完成的愿望是什么?”
  陆宴刚刚和他一起看完自己的单采,他没想到节目组会最先放出他的采访,这会听见蔺诺的问题,笑着勾起唇角:“想知道?”
  蔺诺乖乖点头。
  陆宴却捧住他的脑袋亲了他额头一下:“秘密,正片里揭晓。”
  瞬间明白陆宴不会在这时候告诉他,蔺诺托着下巴:“是和我有关?”
  陆宴看着他:“嗯。”
  这一次倒是很诚实蔺诺脸颊微微一热:“你不会是要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吧?”
  陆宴眼里含笑不出声:“别问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吧。”虽然嘴上这么说,蔺诺却还是忍不住想,他们两个都扯证了,陆宴还能制造什么惊喜,他的生日都还早呢。
  不过陆宴竟然想保持神秘,他就依着他好了。
  因为《蜜糖生活》发布的这些信息,蔺诺手机上收到了好多信息,陶烁给他发来的最多:【诺诺诺诺,陆哥真的和你一起上这个节目,我的天,我太兴奋,我可喜欢方竹和文礼他们两个,你到时候能不能帮我要张签名合影啊,啊啊啊啊,当初因为他们两个演的哪部剧,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蔺诺好笑着道:【行,没问题,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帮你要他们的签名合影的。】
  陶烁好像一直在等他回复一样:【好的,爱你,么么!】
  回复完陶烁的信息,蔺诺又回复了刘毓敏夏明之发来的信息,显然两人也都看到了网上的消息。
  不过因为明天还要早起,所以蔺诺和陆宴当天晚上早早睡下,节目组明天早上会过来,录制他们从家里出发去节目组为他们选好的小屋,蔺诺和陆宴就没有把东西全部收拾好。
  留下一点作为明天的拍摄素材。
  因为他们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比较热,蔺诺就只带了他们夏天的衣服。
  加在一起能有三大行李箱,算一下时间,他们第一站要在G城拍摄5到7天时间。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节目组就到了,陆宴下楼将门打开,放节目组工作人员进来。
  看到刚刚起床,身上还穿着睡衣的陆宴,工作人员下意识的紧张了一下:“陆先生,早上好。”
  陆宴点点头:“你们进来吧,诺诺在洗漱,你们自便。”
  说完陆宴径自去了厨房,工作人员迅速将带来的摄像机打开,正想问一下陆宴他们可不可以现在上楼去拍摄一下蔺诺,就听见厨房传来哗哗的水声,然后就看到陆宴端着洗好的米:“家里有老人休息,你们小声一点就行。”
  说完还问了他们一句:“你们都吃早饭了吗,如果没吃可以一会一起吃点。”
  立在门口的工作人员,脸上的惊讶表情还来不及收,听见陆宴这句话愣愣的开口:“您刚刚是在做饭吗?”
  陆宴点头:“对呀,煮了点粥,早上不吃东西不行,不过也不准备做什么复杂的。”
  工作人员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像陆宴这样的Alpha,竟然还会做饭,而且看他自然的样子,仿佛不像是第一次这样做。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Alpha。
  然而不等工作人员发表感叹,就见陆宴指了下他肩膀上的机器:“这个开着呢吗,刚刚都在录吗?”
  工作人员回过神点头:“对,刚刚就在录,这段不能录吗?”
  陆宴闻言笑得一脸温柔道:“不是,可以录。”
  蔺诺洗漱完出来就看到节目组工作人员都已经到了:“早上好,没想到你们来这么早,我们行李收拾了一半,听说G城那边挺热的,就没带那么多厚衣服,带了一些夏□□服是不是就够了?”
  工作人员这时看到他们收拾好的两个箱子,和地上摊开的一个大箱子里面放着一些常用的药物。
  “G城那边昼夜温差比较大,晚上可能会冷,所以还是要带一些御寒的东西。”
  闻言蔺诺将他和陆宴刚入冬时候穿的羽绒服找出来,塞进行李箱。
  等吃完早饭,陆宴将三个行李箱放到节目组的车上,蔺诺则和蔺建国说话:“爷爷,我和陆宴出去一周,这段时间,如果联系不到我,你记得给我二哥他们打电话,我把电话号码也给了小张一份。”
  蔺建国知道蔺诺出门也惦记自己:“知道,你放心吧,找不到你我会联系夏家人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