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导致他射击几次都没有打中靶子。
  不过和他差不多水平的还有白雪,两人几乎是他们这些嘉宾里最弱的,没准开局就会被秒杀。
  白雪已经放弃了,对柳轩道:“你努力活着就行,千万别为了保护我送人头,听见没有,今天我允许你独活。”
  说完捧住柳轩的脸,在他脸上亲了一个口红印:“带着我的印记,活下去,活下来给你奖励!”
  柳轩愣了下,随后笑着点头:“好。”
  脸上戴着红口印也不擦。
  叶安看到打趣道:“柳轩,白雪给你上buff了?”
  柳轩明白他意思后点头:“对,我嗑药了,你们都小心点。”
  蔺诺看了他们一眼,转头看向陆宴:“一会你也不要为了救我送人头你,就算我死了你也要好好活下去。”
  陆宴替他整理好衣服:“你不会死,我也不会死,我们可以一起活到最后,你要相信我听见了吗?”
  “我当然相信你,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陆宴这一次伸出两只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要是我赢了,你也给我奖励吧。”
  没想到还有人主动索要奖励的,蔺诺抬眸对上陆宴的黑眸,看出他眼睛里的认真,说不出拒绝的话,点点头:“好,要是我们两个都活下来了,你要什么奖励我都给你,好吧!”
  陆宴勾起唇角:“可以,记住你说的话。”
  话音落下,陆宴突然对着其他人道:“你们不介意我开个挂吧?”
  空气陡然一凝,就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时,一只小狮子突然出现在陆宴脚边:“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信息体。”
  众人看着那只小狮子,深棕色的毛发,只有成年猫咪大小,但是所有人都不会小看它。
  什么是信息体,信息体是顶级Alpha的标配,是实力的象征。
  和陆宴相处这么久,他们也只是知道陆宴是顶级Alpha,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刻体会到陆宴的强大。
  方才这只信息体出现的那一刻,作为Alpha的古夏方竹文礼三人都清晰感觉到了威压。
  那是顶级Alpha对于普通Alpha的压制,哪怕这种压制并不是针对他们,也足够让他们心生敬畏。
  小狮子出来后仿佛没有感觉到其他人的目光一样,打了一个打哈欠,然后抬眸看向蔺诺,起身跳上蔺诺所坐的椅子,用大脑袋蹭了蹭蔺诺。
  蔺诺也没有想到陆宴会将小巴放出来,揉了揉小巴的大脑袋,忍不住笑起来。
  苏杭在屏幕看到嘉宾的异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工作人员过来看一眼,工作人员跑回去激动的语无伦次。
  苏杭索性自己赶过来看,当看到那只信息体时,终于明白为什么工作人员为何激动了,他真是低估了陆先生的好胜心。
  信息体都放出来了,直接内定第一名好了!
  看到他,陆宴挑了下眉:“我这不算犯规吧?”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对不起我要开个大。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2 08:05:46~2022-01-13 07:51: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花荔枝 30瓶;LZ戌时 23瓶;桃花羞作无情死 10瓶;医生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章 第一期夕阳。
  拥有信息体的顶级Alpha, 使用自己的信息体,认谁也说不出一句犯规, 毕竟人家先天就占了优势。
  谁让他们这群人没有人家厉害呢。
  苏杭自然不会说,但是他却很遗憾,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信息体不会被摄像机捕捉,所以就没有办法通过摄像来传送信息体的外形。
  这也是为什么,在战争中顶级Alpha不仅是高级将领般的存在,还是暗杀者。
  因为他们的信息体可以无声无息地将敌人杀死,不留下任何痕迹。
  甚至连专业的摄像机都捕捉不到具体形态。
  陆宴此时将这只小狮子释放出来,也仅仅只有他们能看到而已。
  观众想要看到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可惜了。
  叶安盯着腻歪在蔺诺怀里的小狮子,只觉得简直可爱到爆炸, 他一直以为顶级Alpha的信息体, 都会是一些恐怖的形体,竟然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可爱的外形。
  不过就算心动, 他也不会冒然上前提出要摸一摸的想法, 毕竟信息体就是陆宴这位Alpha的信息素拟态,是非常私密的东西, 除非是自己的伴侣,否则其他人触碰, 都是很失礼的一种行为。
  他还没有那么莽。
  不过这并不耽误他看一看。
  白雪此时也是好奇地看着那只小狮子, 作为Beta他们天生对于AO的信息素不敏感, 但是当这只小狮子出现的一刻, 她竟然意外的捕捉到了一股凛冽的雾凇香。
  苏杭重新回到机器前, 满眼都是可惜的神情, 这么精彩环节, 竟然捕捉不到那么重要的信息体。
  科技什么时候能再发达一些。
  他不用想,如果陆宴的这只信息体能够出现在观众视野里,他们这档综艺不爆都天理难容了。
  看来也只能后期用特效弄出开一只了。
  工作人员因为这一幕此时也都有些兴奋,苏杭看了眼时间:“时间快到了,都冷静一下。”
  “导演为什么你还能这么冷静,我现在激动的手都发抖。”
  “那可是信息体,我真没想到原来信息体都这么可爱。”
  “啊啊啊,羡慕死我了,好像回家揉揉我家猫猫!”
  ……
  苏杭看着这群因为信息体上头的人,心里叹了一声,算了,就让他们兴奋一会吧。
  毕竟谁见了信息体能不兴奋。
  此时小巴已经完全腻在蔺诺的怀里,陆宴很少放它出来,所以出来一趟,它总要好好的和蔺诺亲近一番。
  蔺诺也喜欢小巴,事实上没有人能抗拒这么萌的小狮子,被撸舒服了甚至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苏杭再次过来时,已经彻底冷静下来:“好,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游戏规则,首先四组嘉宾,各自为战,规则也很简单,哪组嘉宾存活时间长,存活数量多,即可获胜,获得第一的嘉宾,将享受到花海夕阳的约会场景,请大家加油,拥有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另外比赛第二,安全第一,还请大家努力的同时,注意安全,下面先从第一组嘉宾,白雪柳轩,可以先行入场,你们有三分钟的藏匿时间,请抓紧时间……”
  随着苏杭的话音落下,众人都忍不住紧张起来,被点到名字的白雪和柳轩率先一步冲出去,三分钟对于他们而言,并不算长,能不能找到很好的藏身之地都不一定。
  很快轮到第二组嘉宾:古夏和叶安。
  在古夏和叶安离开后不久,第三组嘉宾:文礼和方竹也出发了。
  作为最后一组蔺诺和陆宴,并没有觉得这样安排有什么不公平,相反这样的安排很公平。
  因为信息体的出现,本身就壮大了蔺诺和陆宴这一组的实力,如果再让他们率先出发去寻找藏匿之地,才是对其他嘉宾的不公平。
  “让小巴跟着你,这样我们分开,有它在,我也可以随时随地找到你。”
  进去之后,为了方便藏身,他们不可能藏在同一个地方。
  蔺诺点点头,这种时候他只要乖乖听从陆宴安排,尽量不给陆宴拖后腿就好。
  毕竟他从来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经验和体力又跟不上其他人。
  他这种人在这种游戏里,估计就是给其他送人头的。
  终于在文礼和方竹的这三分钟时间结束后,轮到陆宴和蔺诺出发。
  陆宴和蔺诺进入游戏后,迅速奔着废旧之虚而去,在那边还有许多破败的石墙和建筑,将蔺诺安排在两堵墙间的缝隙里后,摸摸蔺诺的头:“藏在这里,不要害怕,我会来找你的。”
  蔺诺点点头:“你小心一点。”
  陆宴朝他笑了一下,转身迅速跑开。
  蔺诺望着陆宴远去的身影,抱紧怀里的小巴。
  明明知道这不过是一场野战游戏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