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3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简直被他这个要求惊呆了。
  转头愣愣地看着他,有些不敢相信身为顶级的Alpha,竟然也需要人哄?
  小Omega太过惊讶的表情实在可爱的很,陆宴没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干嘛这么看我?”
  刚刚被亲过的蔺诺脸颊微红,转过头抿了下唇:“就、没想到陆先生也会说这样的话。”
  “什么话,让你哄哄我的话?”
  蔺诺点头。
  陆宴叹了口气,可怜兮兮地道:“那你现在知道了,怎么还不来哄我呢?”
  蔺诺再次转头看向他,似乎没想到他这句话竟然不是逗他,而是真的让他哄他,可怎么哄,他从来都没有哄过谁呀。
  一时间显得特别无措。
  陆宴也不着急,就那么耐心地看着他,似乎给足了他充分的思考时间。
  直到蔺诺学着他之前的动作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这不是他第一次亲陆宴,前几次在陆宴向他要奖励的时候,他就这样亲过他,效果似乎还不错。
  可是这一次,陆宴明显变得贪心了,被亲了面颊的人不再满足于此:“只是亲一下脸吗?”
  “不、不然呢?”
  陆宴挑眉,继续等着,似乎今天他不给出正确的答案,就不可能让这件事情结束。
  蔺诺面颊已经彻底红了起来,衬得一双黑眸清澈透亮,宛如被泉水冲刷过的黑曜石,他犹豫了一下凑过去在陆宴的唇上亲了一下。
  柔软的触感,像是小兽似的,只敢小心胆怯地试探。
  纯情的要命。
  可这样怎么能满足心怀恶念的Alpha。
  就在蔺诺一触即离时,被陆宴重新拉入怀里,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蔺诺软在陆宴的怀里,听着他在他耳侧说:“以后不准叫我陆先生。”
  嗅着小Omega身上属于自己的信息素,虽然气息已经不如昨天厚重变得稀薄起来,却依旧还带着他的味道,足够让人心满意足。
  蔺诺缓了好一会才重新平复下来,抬头他看,对上男人含笑的黑眸时,又仿佛被烫了一下似的匆匆瞥开目光,不去回应他那个要求:“我想去见徐老师。”
  “好。”
  蔺诺见他答应迅速地起身下床,结果陆宴跟着他一起站了起来,蔺诺错愕地看着他,不知道他这是要做什么。
  陆宴无辜地看着他:“怎么只许你出去不允许我也出去吗?”
  蔺诺连忙摇头:“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
  陆宴点头:“好吧,我信你没有这个意思,不过……”
  这个不过两个字一出口,又将蔺诺的心提了起来。
  见小Omega呆呆地站在一旁的等着他继续,陆宴轻勾了下唇角:“叫我名字,听一听。”
  蔺诺就知道那个要求不会这么快过去,只是也没想到他会突然提这样的要求,一时间有些不知怎么开口,毕竟从两人相识到现在,他一直都叫他陆先生,从来没有叫过他的名字。
  “怎么,叫不出口吗?”
  陆宴见他沉默无措的样子,很为他着想似的开口:“那要不叫声哥哥?”
  蔺诺恢复正常的脸色再次红了起来。
  “不好选择吗,但总归要选一个,所以是叫我名字,还是叫我哥哥,又或者我帮你选?”
  蔺诺心里砰砰乱跳,陆宴给的两个选择,不论哪一个都不是他能随便开口叫出来的,可要要陆宴帮他选的话,他实在害怕他又想出其他的称呼来逗他。
  于是犹豫着还是小声唤了声:“哥,哥哥……”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还是直接叫老公算了。
  求收藏~~留言发红包~~~~~感谢在2021-11-23 18:44:49~2021-11-24 18:12: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舍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锤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683390 10瓶;VV 5瓶;咕呱小青蛙 2瓶;我没有熬夜、民政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章 我懂我明白。
  陆宴觉得自己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小小的一声哥哥从蔺诺口传出的瞬间,变成了勾人的弦, 几乎是瞬间就插进了他的心脏里,拔也拔不出来!
  蔺诺喊完这声哥哥心怀忐忑的站在原地,下一秒,男人忽然抬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先去楼下等我。”
  然后不等他回过神,陆宴就去了浴室,关上门。
  蔺诺错愕的眨了眨眼。
  尽管不明白陆宴为什么突然进了浴室,但这个话题就此结束还是让他松了口气,没有多纠结,带上一会录歌用到的东西出了房间。
  等再见到陆宴时,对方头发半干着,显然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 陆宴又洗了一次澡。
  蔺诺识趣地没有多问。
  “先送你去尚都, 然后我去处理点事情,你完事后给我打电话。”
  蔺诺点头, 没有拒绝陆宴的提议。
  反倒是陆宴见他没有推拒有些意外:“怎么不拒绝了?”
  蔺诺抿了下唇, 犹豫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怕你不喜欢我总拒绝。”
  陆宴对他的诚实感到愉悦:“还行,不是太笨。”
  蔺诺没有接话, 心里却想着,他本来就不笨。
  将蔺诺送去尚都, 陆宴没有和他一起下车, 只是看着他进去后, 才驱车离开。
  他今天约了林修。
  知道陆宴要过来, 林修一早就在办公室等着, 直到见到他人, 忍不住打趣:“我还以为你至少要下午才能过来。”
  陆宴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送完他, 顺路过来。”
  林修在他说话的时候一直打量着他你,虽然陆宴脸上的表情很淡,但是语气里的愉悦却不少分豪:“看来你们相处的不错,你最近的信息素躁动的还那么频繁吗,这个月抑制剂用了几支?”
  “目前还没有用过。”
  听他说完,林修眼睛一亮:“哦,怎么回事,你做了什么?”
  按照以往陆宴最少要在一个月内用两支稳定信息素的抑制剂,这一次居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使用过,简直可以堪称奇迹了。
  果然有了Omega的Alpha就是不一样。
  “我标记他了,临时标记。“
  面对林修,他不会隐瞒这件事情。
  林修对这个回答不算意外,他只是有些佩服陆宴,把人放在身边这么久,才舍得咬上一口。
  “看来效果很显著。”林修这么说着起身绕过办公桌,“过来,检测一下你现在的信息素水平。”
  普通Alpha信息素上限阈值在100-150之间,超过150会进入易感期,而像陆宴这样5S级Alpha,阈值则在300-500之间,平日里陆宴的信息素大多都在490以上,如果不使用强效抑制剂,他大概每时每刻都有进入易感期的可能。
  林修给他抽了血,然后送入仪器中,这项检测时常非常短,五分中后,林修看着上手低于320的信息素曲线:“我就说你的病只需要一个Omega。”
  陆宴纠正他:“并不是每个Omega都合适我。”
  林修没想到他会在这件事上格外计较,点头:“你说的对,并不是每个Omega都合适你,但这个Omega和你的契合度一定很高,有时间带他过来做一下信息素检测吧,我记得你说过,他腺体似乎有些缺陷?”
  “先天不足,不能长久标记。”
  “连你也不行吗?”
  “什么意思?”
  林修重新回到办公桌前:“一般而言,普通Alpha做不到的事情,并不表示顶级Alpha也做不到。”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永久标记他?”饶是陆宴也有些不敢相信,“要怎么做到呢?”
  “一种办法是,生·殖·腔内成结,一劳永逸,应该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另外一种是频繁地对他进行临时标记刺激,刺激他的腺体二次发育,继而恢复正常,不过我还是建议你把他带过来做一些检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