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点头转身和他一起去等电梯,走远了,他听赫染问他:“刚刚那个是赵灼吧?”
  蔺诺愣了下,赵灼他是知道的,《痕迹》里饰演男二的人,只是他没想到赵灼私下里是这样的打扮,多少让他有些没有想到。
  “你没认出来吗?”赫染见他露出这样的表情,不禁有些想笑,“他那个装扮确实挺惹眼的。”
  他记得曾经有记者拍到他私下里的装扮,发到网上,还引起一波热议。
  可赵灼这个人似乎并不在乎外界对他的评价。
  蔺诺笑了下:“我确实没认出来,他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
  不过不仅他没有认出赵灼,显然赵灼也不认识他,不然也不会给他签名了。
  这一时间也不知道他们俩个谁更尴尬一些。
  “不过他人应该还算不错,不是那种喜欢搞小动作的人。”赫染显然比他知道的要多一些,在说赵灼怎么说也是Alpha,对于私下里拉踩什么的应该是不屑于做的,何况蔺诺还是个Omega,两个人番位都不一样,也产生不了什么摩擦。
  反到是女主柳晴,Omega,最近刚刚红起来的新晋小花,大概是想用这部剧上星后卡位。
  不过这部剧属于破案类题材,一般像这样类型的剧,观众进来看的不是男女主感情走向,而是专注剧情,这也就导致,这种剧里面的女主存在感很低,甚至有些观众还会觉得有女主存在完全就是鸡肋,只会耽误男主拔刀的速度。
  往往这种剧里的女主角演好了是本分,演不好甚至会遭受到网爆。
  有那么点吃力不讨好的感觉。
  本来柳晴作为当红小花,资源并不差,也不用费心接这样一部吃力不讨好的戏,本来她都要拒绝了,奈何后来收到消息说,这部戏的男主演从刘庆辉换成了夏君牧。
  要知道同样是三金影帝,夏君牧不仅口碑比刘庆辉好太多,最关键的是夏君牧年轻啊。
  何况夏君牧出道至今零绯闻、零恋情。
  就算最近突然爆出他隐婚并疑似生子,说真的也没有几个人相信,反正柳晴是不相信的,她粉了夏君牧这么多年,甚至为了夏君牧才努力拼进娱乐圈,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和偶像一起出演一部戏,柳晴立刻马上就行了。
  她经纪人本来都准备好,要对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来说服她,结果第二天柳晴一脸兴奋的跑过来说,自己要接《痕迹》了。
  简直不要太惊喜。
  蔺诺和赫染拖着行李箱从电梯里出来,就碰上戴着口罩散着长发的柳晴和她助理一起从隔壁房间出来,看到他们,柳晴没有多看带着助理同他们擦肩而过。
  “刚刚那个就是柳晴,没想到女主和男二都到了,夏影帝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赫染想着相较于柳晴和赵灼,蔺诺和夏君牧合作过会更熟悉,有个熟人在一个剧组,应该会自在一些。
  剧组给他安排的房间比较靠里面,刷卡进去后,才知道是一间套房,外间是一个客厅,里面是客房。
  房间里熏了香,淡淡的柠檬香并不难闻。
  赫染将行李拖进去:“接下来这一到两个月,就在这里了,唐哥和我说,今天主要是演员入组的时间,所以暂时应该没什么事,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蔺诺确实有这方面打算,点点头:“你也休息一下,有事我们在过去。”
  “好。”赫染帮着他一起整理行李,看到行李箱内那些属于另一个人的东西,忍不住问,“陆先生什么时候过来?”
  突然提起陆宴,蔺诺抿了下唇:“他应该晚上。”
  赫染点点头,这样话,蔺诺一会休息,他就在外面沙发上坐着就行了,不用再额外找地方呆着。
  其实对于蔺诺拍戏,陆宴跟着一起过来住的事情,他到现在都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毕竟陆宴的身份摆在那里,总觉得他不该是这种粘人的人设。
  甚至过来时,被唐珏拉着叮嘱的时候,他下意识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直到唐珏特别强调,陆宴会和蔺诺一起住,他们独处的时候,让他有点眼色。
  他才知道是真的。
  将行李箱里的东西掏出来收进柜子,蔺诺换上睡衣躺进了被子里。
  才觉得酸软的身体舒服了不少。
  赫染帮他将空调调整了一下,才去客厅沙发上坐下来。
  房间很安静,只能听见加湿器的呼呼声,但因为周围缺少了那股能够让他安心的雾松香,让蔺诺有些不安。
  半睡半醒间,感觉有人摸了下他的脑袋。
  感觉到熟悉的气息,蔺诺下意识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去寻找气息的主人。
  陆宴被他小猫一样的举动弄的心软,只是他还穿着外面的衣服不好抱他,只能将信息体放出来塞进蔺诺的被子。
  终于被那股让人安心的气息环绕,蔺诺才睡实。
  陆宴将换下的衣服放到一边,准备去浴室时,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
  赫染在他到来之后,就主动离开了。
  这会只有他能去开门。
  陆宴没有任何犹豫走过去,将门打开,看到外面站着一位黄头发穿着花衬衫耳朵上打着一排耳钉,眉毛上还穿着环的Alpha站在门外。
  活像一只五彩缤纷的公鸡。
  看到陆宴的一瞬间,赵灼愣了下,下意识瞄上门上的号码,他清晰的记得他找剧组要了剧组成员名单,确定蔺诺就住在
  这间房,为什么打开门的会是一个Alpha。
  还是一个看起来这么凶的Alpha。
  他们两隔这么远,他都能嗅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好惹的气息。
  “你是谁啊,你怎么在这儿?”赵灼看着他身上的衬衫西裤,完全一副居家的样子,即便对方的气场很强,这种时候他也没有要退的意思。
  毕竟这间房可是住了一个Omega的。
  现在这位Alpha突然出现在这间房里,又没有看到蔺诺出来,他下意识觉得这个Alpha不是好人。
  听着对方理直气壮问他是谁,为什么在这里,陆宴眼里的情绪没有半点波动,只是沉静的看着他:“你有事?”
  “我找蔺诺,麻烦你让他出来一下。”赵灼扬了扬下巴,他还很年轻才刚刚22岁,这样抬起下巴,一看傲气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稚嫩。
  陆宴没想到蔺诺才在剧组露一面,就能给他惹上这样一个Alpha,他该说什么,小Omega的魅力比他想的还要大。
  “他在休息,不是很方便。”陆宴说完就要关门,却被赵灼一把按住门,“那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要不说清楚,我可就叫保安了!”
  陆宴看着把他当成坏人的小子,如果你的身体不是一个劲往里挤的话,这些话说出来还能叫人信服。
  陆宴揪住他的衣领,将人扔出门外:“我是他老公!”
  这话音刚落下的同时,房门砰地一声在他面前关上。
  险些撞到赵灼鼻子。
  但那句“我是他老公”这五个字,却仿佛一记重锤,锤的他脑壳嗡嗡的。
  赵灼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忽然扑上去想要砸门,结果他拳头刚抬起来,就看到朝这边走的夏君牧。
  四目相对,赵灼忽然像只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立刻退开半步,叫了一声:“夏哥。”
  他不是和夏君牧第一次合作,甚至因为一个公司,夏君牧还算是他老板。
  夏君牧走过来,扫了眼旁边的房间:“在这里干什么?”
  赵灼没办法解释,摸了摸鼻子:“本来是想和新来的同事打个招呼,但是他好像不在。”
  夏君牧又不瞎,方才那一幕他看的清清楚楚的,赵灼要捶门的动作,可不像是友好打招呼,他不知道这房间里住的谁,不过:“在剧组不要惹麻烦,你经纪人和你说过吧。”
  赵灼乖乖点头,头上的黄色呆毛随着他动作还一抖一抖的,看在夏君牧眼睛里,特别想给他揪下来。
  将目光移开:“还有你这身行头,给我换掉,辣眼睛。”
  说完也不理会赵灼是不是有话要说,径自刷开对面房间,转身关门的时候还不忘叮嘱他一句:“赶紧回房间换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