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甚至可以说是纯情。
  林修:【害怕你就哄哄他,哄着哄着就不害怕了,Omega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毕竟是发·起·情来,可以七天不下床的生物,能有多脆弱?
  陆宴:【我的信息素不会对他造成伤害?】
  林修:【如果换成一般的Omega或许会承受不住,但是你不说他腺体残缺吗,我想你的信息素或许刚好合适他。】
  陆宴盯着这条消息看了一会,默默将手机放下,拿起桌上的水杯又喝了一口。
  林修等了半天,确定陆宴不会再回复过来,忍不住腹诽了一句,卸磨杀驴呀,没人性!
  后来想想,这句好像把自己也骂了进去,他不就成了那头被杀的炉了吗?
  郁闷!
  *
  夏君牧从外面回来,看见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夏墨站起来,笑着叫了声:“二哥你回来了!”
  夏君牧轻轻挑了下眉头,看向夏墨唇边的笑:“心情看起来不错?”
  夏墨闻言想到什么,嘿嘿一笑:“之前是我太钻牛角尖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合则来不合则散,强求不来,我当时只是觉得他拒绝我可以,但也至少要选个差不多的,没想到他会随随便便选择一个小明星,所以有些气不过,这两天我想明白了,何必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呢?”
  何况他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们上了眼药。
  夏君牧在听见夏墨语气里对蔺诺的轻蔑时,眉头微微蹙了下:“你能想开就好,这种事情也都讲究缘分,其实我和爸妈都不太喜欢你嫁去陆家,这样也好,不过夏墨,看人不能只看表象,你还记得从小爸爸对我们说过的话吗,不要有色眼镜看人,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的不表示你能永永远远的拥有,这也表示被你看轻的那个人,也不可能永远是现在这样,他兴许有一天会变成需要你仰望的人也说不定。”
  “二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是觉得有一天我需要仰望那个小明星吗?”夏墨红了眼眶,之前的喜悦一扫而空,现在只剩下委屈,夏君牧为什么要这么说他,什么叫他现在有的未必以后还能拥有,他是夏家的儿子,这一点难道还会改变吗,只要夏家一直在他就不会有仰望别人的一天。
  夏君牧没想把人弄哭,但现在看见夏墨红了眼眶,却只觉得有些烦,为什么同样是Omega,人家蔺诺就没有这么娇贵呢!
  还是养的太娇贵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个比喻,算了,你看电视吧,我累了先回房休息了。”说完拎起行李箱上楼去了。
  夏墨目送着他离开的背影,眨了眨眼,转身坐回沙发,反正他不觉得自己方才说的话有什么不对。
  他从小被娇养长大,怎么可能是蔺诺那种野花能比的。
  也绝对不会有仰望他的一天。
  夏君牧回到房间,整理行李箱的时候,看见那只被他带回来的手办小人。
  不由得想起蔺诺,拿起小人,夏君牧来到桌前,打开台灯,用手机拍了一张。
  然后发去了w博——
  夏君牧V:感谢小朋友让我搭顺风车,这两天很愉快【图片.jpg】
  鲜少发w博的他,消息刚刚一发出去,立刻就有了留言。
  【啊啊啊啊啊,快看我刷新出来了什么,老天,哥哥你还记得你的账号吗,孩子以为你都忘记密码了呢!】
  【我就知道今天是超级幸运的一天,看哥哥都发消息了!】
  【只有我想知道小朋友是谁吗,在线等一个答案!】
  【夏哥最近是不是参加某综艺录制了,看到路透了,是说综艺里的嘉宾吗!】
  【这个小人不是某鸡最近出的活动吗,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四舍五入我和哥哥一起吃了套餐,啊啊啊!】
  【CN(猜你)是不是快播了,没想到竟然请了咱们夏哥,我想说一句,苏杭导演你真有眼光!】
  【这说明什么,就算固定嘉宾人气不行,但只要飞行嘉宾人气够了,就能带活,要说会还是苏杭导演会,我现在已经无比期待这个综艺开播了!】
  【路透图选地好像是游乐场,我好像还看到TXL(唐星澜)了,我不会是一个人吧,哥哥难道说的小朋友是他吗?】
  【哥哥既然没有人说是谁,大家就不要乱猜,不要给哥哥惹麻烦!】
  ……
  夏君牧发完消息放下手机,进了浴室。
  等他再出来,就听到被他扔在桌上的手机不停响。
  走过去拿起来,是他的经纪人发来的语音,接通后听那边道:“我说你怎么突然发w博了?”
  夏君牧一边用手机擦着头发一边随口应着:“想发就发了,我现在发w博都还要和你报备了吗?”
  经纪人语气满是无奈:“不是和我报备,是你上热搜了,你那句小朋友究竟是说的谁,现在都在猜是不是唐星澜,唐星澜粉丝还跑到你下面谢谢你,什么情况啊?”
  夏君牧擦头的动作一顿:“我说的小朋友不是唐星澜,是和我一起组队的蔺诺,为什么会发散到唐星澜那边去,他家故意的?”
  “唐星澜他的经纪人一直想他转型,流量明星虽然红,热度高,但总有过气的时候,趁着当红的时候转型风险大,但一旦成功价值非常可观,听说他们家当初上这个节目,特意打听了同期嘉宾是谁才上的,所以是不是故意的你觉得呢?”
  夏君牧这些年被蹭热度,被捆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他本是有感而发,却没想到现在好像变成坏事了,这种时候他要是出来澄清,小朋友不是唐星澜而是蔺诺,直接就将祸事引到蔺诺那边去了。
  和唐星澜的人气相比,蔺诺现在可经受不住一点打击。
  经纪人那边见他沉默,开口道:“你要是不愿意让他蹭,我会联系他们团队,让他澄清一下。”
  “不用了,也是我没有直接说清楚想着节目还没开播,不好直接艾特他,等节目开播,大家都能知道我说的是谁,左右也不会太长时间。”
  经纪人其实也是这么想的,就算现在能蹭一些夏君牧的热度获得一些好处,可是等节目一播出,真相一出来,也就只剩下被嘲的份。
  不过只是这样,还是让夏君牧心里不痛快。
  戳开蔺诺的聊天框:【在吗?】
  已经准备睡下的蔺诺看见信息【在呢,夏哥,有什么事?】
  夏君牧【抱歉,方才发了一条w博引起了误会,上了热搜和你说一声,现在不方便澄清,只能等节目播出后再做回应,是我考虑不周,抱歉。】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蔺诺退出聊天框打开w博看了一眼,发现是夏君牧发了一条消息,里面的“小朋友”被误会成了唐星澜。
  明白过来夏君牧为什么道歉,又为什么说是现在不方便澄清,恐怕也是为了顾全自己,毕竟他这边一澄清,就是打脸唐星澜,依照唐星澜的粉丝疯狂程度,大概会跑到他这里说一些难听的话。
  在他看来,夏君牧心里应该会比他更不痛快。
  蔺诺【没关系的夏哥,你也别往心里去,过段时间节目播出大家就知道了,时间不早,夏哥你也早点休息吧。】
  夏君牧不知道蔺诺是真的不介意还是不好说什么,就算道歉了,他心里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好,你也早点休息。】
  和蔺诺说完话,夏君牧想来想去又发了一条消息——
  夏君牧V:居然上热搜了,震惊,不过大家不要乱带入其他人,小朋友是谁,等节目播出就知道了【嘘.jpg】
  【哥哥你上热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咱们好歹是三金影帝,热搜难道不是排面吗?】
  【哥哥你是不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什么误解,热搜不是分分钟就能上吗,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所以小朋友不是TXL喽,他们家粉丝方才还在庆祝,没想到反转这么快!】
  【哥哥大概也没想到会被误会成这样,不解释的话,等节目播出大家知道小朋友不是指那个谁,估计更难看,哥哥你怎么那么温柔呀!】
  【所以到底是怎么误会小朋友是TXL的,单从路透一张图吗, XS(笑死)都当自己火眼睛睛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