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0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用,你们让开一点,我下来了。”
  蔺诺说着动作很轻巧地顺着一人粗的树干,爬了下来。
  好在他们身上都换了麻布衣服,比较结实。
  从树上下来,蔺诺嘿嘿一笑:“就是鱼被那恐龙捡走了。”
  秦鹤原本抱在怀里的鱼,在方才奔跑的时候不知道丢哪去了,这会听蔺诺的鱼被恐龙捡走了,也不算什么事:“人没事就行,鱼,我们再去钓就是了,走吧,我们直接去水潭那边,这次干脆就在那边生火做饭吧。”
  那恐龙总不至于无休止出现吧。
  他们过去水潭那边的时候,林安和宋辛也在这里,两人倒是挺好,摘的蘑菇和辣椒一点没丢。
  胡显阳是他们到了最后出现的,一开始从树丛里突然钻出来个泥人,谁都没看出来是谁,吓了一跳。
  直到胡显阳出声说了一句:“是我呀!”
  说完还跑去水边洗了把脸。
  林安看着他一身泥:“你这是怎么弄的?”
  胡显阳一脸无语:“我不知道那边有泥潭,就跑进去了,然后就摔倒,滚了一身,好在不是藻泽,不然你们就见不到我了,这泥不知道是什么,还挺香。”
  说着伸手,从身上抹下来一点送到林安面前。
  林安还真下意识去闻,结果胡显阳顺势抹了他一脸。
  林安反应过来,将胡显阳往水里按。
  两人这边一通扑通,把鱼都吓走了。
  张北过去将两人分开:“你俩加一起快五十了,能不能安静一会,胡显阳你去那边把自己洗干净,林安你和宋辛再去摘一些蘑菇,如果中途碰上恐龙,将恐龙引开,再回来,否则就不要回来了。”
  目送三人离开后,张北去捡了一些枯树枝,准备搭建一个临时的炉子。
  蔺诺和秦鹤又开始重操旧业,捉蚯蚓做鱼竿,钓鱼。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两人做起来格外的顺手。
  张北把炉子搭好,然后看向两人:“火怎么办?”
  他们没有打火机,也没有火柴,难道要钻木取火吗?
  秦鹤转头看他:“就是你想的那样。”
  张北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秦鹤点头:“除了钻木取火,你觉得我们现在还能做什么,要不干脆吃生鱼片也行。”
  张北摇头:“生鱼片就算了,上次吃那什么刺身,我差点死在厕所里,钻木就钻木吧。”
  说完又跑去林子里,搞了些干草花絮什么的回来。
  钻木取火这种事情,他只在电视上看过,从来没有机会实践,当真正需要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不好搞。
  一连失败了几次,张北就想放弃了,大不了就生鱼片好了,最多是多上两次厕所的事。
  蔺诺和秦鹤见鱼钓的差不多,也过来帮忙。
  几人试了又试,总算是搞出了几个火星,看到了希望。
  却不敢分心,三人专注的样子,仿佛在研究什么伟大的科研成果。
  终于看见了火苗,三人差点儿高兴的原地起飞。
  “小心点小心点。”秦鹤嘴里念叨着,手上小心翼翼地将火引大,看着火着起来,三人才松了口气。
  张北摸了一把脸,手上有灰也忘了,直接把脸搞得更脏了:“这
  时候要是有人搞事情,我肯定和他们拼命了。”
  这火取的,两只手都磨出水泡了。
  还以为这期能容一点,他现在觉得还不如去打工呢。
  这可比赚钱苦多了。
  “我们就这样直接烤吗?”蔺诺抓着手上的鱼,“不掏一下肚子吗?”
  张北看向秦鹤:“得掏一下吧,不然怎么吃?”
  看火的秦鹤站起来:“你守着火,我来。”
  说着捡起地上的树杈,这个时候就得看Alpha的力气了。
  用尖的一头,将鱼肚子豁开,也顾不的那些直接上手掏鱼肚子。
  蔺诺见状直接伸手:“你把鱼肚子打开,我来掏。”
  秦鹤闻言笑道:“你行吗?”
  结果就见蔺诺接过他刚刚豁好的鱼,伸手从里面将内脏都掏出来,乖巧淡定的样子,配上这血腥的一面。
  实在是让人说不出的诡异。
  秦鹤失笑着道:“阿诺你到底有多少面是我们不知道的。”
  蔺诺抬眸看着他,黑眸清澈透亮,却因为没明白秦鹤这话的意思而显得有几分无辜。
  秦鹤啧了一声,想伸手揉一把他的脑袋,奈何手上都是鱼腥不干净。
  “这些鳞片怎么办?”蔺诺将在水里洗过的鱼放到叶子上,觉得不刮鳞,可能会影响口感。
  张北笑道:“这种时候还讲究什么,有的吃就很好了。”
  秦鹤试着用树枝刮了两下鱼鳞:“不是很好刮,一会烤熟自己弄吧。”
  蔺诺想想也是,现在这种环境,也没办法讲究那么多了:“现在几点了?”
  他们从进来就开始忙,一直到现在感觉没干什么,却挺累。
  “还不得下午了啊?”张北狐疑的道,“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说着将自己洗干净的胡显阳湿乎乎的回来,洗干净的他露这一口大白牙,不知道在哪摘的苹果,活像地主家傻儿子进城了的样子。
  “不是,显阳你好歹也有点偶像包袱吧,不是让你体验野人,你就真是野人了。”秦鹤受不了的扶额,吐槽。
  胡显阳将苹果递给蔺诺一个:“给。”
  蔺诺伸手接过:“你在哪摘的?”
  胡显阳将剩下的分给秦鹤和张北,就在那边林子里,太高了,
  我这是捡的地上的,要是谁会爬树就好了。
  他这话音刚落,张北和秦鹤就纷纷朝蔺诺看过去。
  胡显阳愣了下反应过来,试探着道:“阿诺你会爬树啊?”
  蔺诺点头:“嗯,我们一会可以去摘一些回来。”
  胡显阳还没来得及发表感想,就听见林安的声音传来:“卧·槽,跑错了,不是这边。”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四人都看见之前那只追着他们四处跑的机械恐龙了。
  顿时新仇旧恨,一起涌上来了。
  这一次他们不打算跑,准备正面刚。
  “阿诺,你留下来照顾炉火,其他人跟我来。”秦鹤率先迈开步子,大有要干一场的意思。
  蔺诺没有要参与的意思,他确实留在这里比跟过去合适,却对胡显阳道:“显阳,你带着他们去泥潭那里。”
  胡显阳没有马上明白他这话的意思,张北却笑出一口白牙,回手给蔺诺比了个大拇指:“好主意。”
  秦鹤抬手拍了下胡显阳肩膀:“走,你引路,我们把恐龙引导泥潭那边去,看他在泥潭里还灵不灵活!”
  就算方才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的胡显阳,这会也想明白了,反应过来笑道:“你们也太坏了,但我喜欢!”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小兔子搞坏事。
  求收藏~~~·二更完毕~~~~


第五十九章 一张照片。
  操纵机械恐龙的工作人员似乎没想到他们不仅没跑, 反而还集体迎上来了,一时间有些愣住了, 等他反应过来时,秦鹤和张北已经先一步走上来,一人抱住大恐龙一条腿,然后对后面走过来的宋辛和林安喊道:“都过来,我们把它抬起来,显阳前面带路!”
  因为担心怕伤了嘉宾,工作人员不干操作,在四个人成熟男人共同努力下,想要抬起他不要太容易。
  胡显阳兴奋在前面带路,高兴的劲头真的与小野人一般无二了。
  蔺诺目送着他离开,蹲下来将林安和宋辛之前摘回来的口蘑和辣椒穿好放到火上烤起来, 因为没有油, 烤出来的东西微微有点焦,蔺诺就不敢烤了, 放到一边, 想着要是有什么东西可以煮点汤就好了。
  水潭这边除了沙子更多的是那种大块石头。
  蔺诺起身去石头堆里碰碰运气,找出一块比较平整的石板, 可以放到火上当个炒菜的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