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收到消息时,已经等待这条消息一下午了,因为蔺诺的这份惊喜,他这一天心思都不在工作上,好不容易收到消息,他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地起身出了办公室。
  因为给所有员工放了假,所以这个时候,陆宴只能一个人开车前往。
  蔺诺选择的地方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情侣酒店,不仅有不同主题的高档房间,最重要的是还有专门提供约会的各种环境场景。
  是不少人会选择的求婚结婚的地方。
  陶烁和他一起挑选的时候,没有挑那种特别张扬的,而是挑了一个有些清新的田园风。
  一个不是很大的小花园,围墙是那种大块石头砌成的,周围开满了细碎的小白花,花园里有一张小圆桌,上面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和一束娇艳的红玫瑰。
  简单、安静、温馨是蔺诺很喜欢的感觉,他的求婚不需要多隆重也不需要多张扬,他只想简简单单的告诉陆宴,他喜欢他,并且想和他携手与共走过未来的每一天,只要他愿意。
  去的路上车上很安静,蔺诺却开始有些紧张:“赫染,有水吗?”
  看出他的紧张,何清笑着道:“怎么很紧张?”
  蔺诺喝了一口水点点头:“有一点。”
  何清看着今日特别打扮过的蔺诺,漂亮精致,他相信这样一个好看优秀的Omega,不会有哪一个Alpha会拒绝他的。
  为了缓解他的紧张情绪,何清和他说起自己当年大胆追爱的事情。
  蔺诺完全不知道端庄稳重的清姐竟然还有这样一面,惊讶的道:“他当时就答应了吗?”
  “当然了,老娘在告白之前,可是钓了他好久的,什么招都使了,他要是再不答应,那我大概只能强上了。”
  被何清这句话逗笑的蔺诺,忍不住想,万一陆宴要是不答应的话,他要不要也学学何清,强上?
  但他肯定不是陆宴的对手。
  不过和何清这样说了一会话,蔺诺终于不那么紧张了。
  将他送到目的地,赫染和何清没有下车,
  只是分别给了他祝福,就离开了。
  蔺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他提前定好
  的小花园,里面的东西陶烁再此之前都已经帮他准备好了。
  看着蛋糕上相互拥吻的两个小人,脸颊不禁一红,这个蛋糕让他感觉像是婚礼现场。
  不知道一会陆宴过来看到会是什么表情,他会喜欢吗?
  并没有让他等太久,就听见小院子被打开的声音。
  站在圆桌前的蔺诺转头看过去,就见陆宴一身黑色的西服,站在门口望着他。
  身高腿长的陆先生身材有多好他一早就知道,只是他没想到为了今天,陆宴似乎也特意做了一套新衣服。
  弯起眼睛笑道:“你比我以为的要早。”
  他以为陆宴会晚一些才能到,没想到竟然和他差不了多少。
  还好还是他先到的。
  陆宴笑着走过去,目光在桌上扫过,最后在蛋糕上面相拥的小人上停留了片刻,胸腔里的那颗不安分的心脏,跳的更剧烈了一些,隐隐的多一分不敢相信的期待。
  抬眸对上蔺诺清润的黑眸:“准备的挺充分。”
  这样的精心装扮,不是单纯一天功夫就能弄出来的,整日忙着拍戏,晚上从未离开过他身边的小Omega,简直让他刮目相看。
  蔺诺笑着微微凑过去,扬起一张白净的小脸看他:“那你喜欢吗?”
  陆宴看着他唇边的笑容:“很难不喜欢,诺诺。”
  蔺诺脸上的笑容因为他这句话,变得越发灿烂:“生日快乐,陆先生。”
  陆宴接过蔺诺递给他的玫瑰,点点头:“谢谢,我很开心。”
  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抱蔺诺,结果就见方才还对他笑着的蔺诺突然退后半步:“等下陆先生,还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陆宴心头莫名一紧,克制地滚动了一个喉结:“你问!”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会是我想的那样吗?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1-12-28 07:47:04~2021-12-29 07:55: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简蓝汐 56瓶;36103053 10瓶;医生 5瓶;离离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五章 扯证官宣。
  陆宴突然变得这样认真, 反倒让蔺诺紧张起来了。
  虽然方才说的时候看起来挺自然,但他心口真的砰砰乱跳, 红着面颊,抿了下唇,然后又对陆宴笑了下:“在正式发问之朗髪前,我还想对你说一些话。”
  这个时候的蔺诺显的很腼腆,即便紧张到掌心出了汗,可蔺诺依旧没有放弃:“我过去接近一年的时间里,都很庆幸能够遇到陆先生,如果没有遇到陆先生,我不知道现在生活会变成什么样,但是我知道肯定不会这样好好的,心里充满幸福的对你说这些话, 然后之前, 一直没有勇气去接受你,不是因为不喜欢, 而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我又不是很自信,总会觉得这样好的你, 不是渺小的我能够拥有的。
  你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很璀璨很耀眼, 却因为距离太过遥远, 即便万分想要, 也只能仰望去看, 但是就算只是这样, 今天在这里我还是想要对陆先生说, 我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所以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未来的一生,我们一起走过?”
  蔺诺将一直攥在手里的戒指盒子掏出来,打开,里面是那一对Onlylove的“比翼”。
  陆宴在蔺诺说这些话时,一直看着他,眼里是化不开的柔情,尽管他的表情很淡,可垂在身侧的双手却不自觉的地握成了拳头,还是出卖了他不平静的内心。
  目光触碰到戒指,眼神微微有片刻停顿。
  在选购戒指之初,他也看见过这一枚,但是他最后选择了连理,因为他想和蔺诺做和这世间任何夫夫一样过普通人的生活。
  享受柴米油盐,充满烟火气的生活。
  蔺诺在陆宴沉默的这一刻里,内心的不安达到了顶峰,可他还是在坚持的等待着。
  直到陆宴终于开口:“不是很想答应,因为这种事情,为什么是由你先开口,本来我也准备好了一切,等着你点头,却没想到被你抢了先,这让我怎么继续下去,蔺小乖,你什么时候买的戒指,Onlylove,唯一的爱,你怎么有勇气买这样的戒指给我,对我们的未来真的就这样充满信心吗?”
  话音落下,陆宴已经将戒指从盒子取出,戴在自己无名指上的同时,也拉起蔺诺的手,套在他的无名指上。
  蔺诺这会已经红了眼眶,眼里侵染着眼泪,可怜又可爱地道:“还没到结婚呢,你怎么就戴在无名指上了。”
  陆宴将人拉进怀里:“你人都求婚了,你还想反悔吗,明天就去扯证!”
  蔺诺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明天也太快了吧?”
  陆宴搂紧他:“我不管,反正就是明天。”
  他已经等不及不想等了。
  蔺诺拥抱住他的腰,眼里萃了星光:“好吧,明天就明天吧。”
  陆宴觉得他这辈子大概都不会忘记这一次的生日。
  和陆宴抱了一会,轻轻挣了挣:“我们还没切蛋糕呢!”
  虽然抱着很舒服,但也不好一直抱着,何况为了今天晚上这顿饭,他中午都没有吃多少。
  陆宴恋恋不舍地松开手:“好吧。”
  好似切蛋糕过生日什么的,安完全不如抱着蔺诺来的吸引他。
  蔺诺将旁边的蜡烛拆开,给陆宴插了一根18岁。
  陆宴轻笑一声:“是不是弄错了?”
  蔺诺摇头,对着他笑:“你在我心里永远18岁。”
  陆宴觉得今天蔺诺比以往每天都要甜。
  蛋糕是三层的,吹了蜡烛之后,蔺诺切了两块下来,分给陆宴一块,自己留了一块小的,见他欢喜又纠结的样子,陆宴忍不住笑:“吃吧,一会我们多坐会运动就消化了。”
  听见运动两个字,蔺诺面颊一热,嗔怪地瞪了陆宴一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