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当守在机器前的工作人员看到时,下意识叫了一声:“我天,什么情况?”
  他这一声立刻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纷纷凑过去,看到陆宴将蔺诺抱回房间后关上门,没一会陆宴一个人下楼去了厨房。
  大家沉默半晌后:“我感觉自己遭受到了暴击,越来越想谈恋爱了!”
  “我中午可以不用吃饭了,我狗粮吃的好撑啊!”
  ……
  方竹和文礼看到陆宴一个人回来,刚想开口问蔺诺呢,就从陆宴身上嗅到了属于OMega的气息,两人下意识没有多问。
  正因为他们两个都是Alpha,所以很清楚陆宴方才和蔺诺做了什么。
  会沾染Omega的信息素,至少是做了标记的。
  不过他们觉得依照陆宴对蔺诺的珍视程度,应该也仅仅只是做了临时标记。
  “今天饭我来做,诺诺要休息一下。”
  陆宴开口,他们只有说好的份。
  方竹给陆宴打下手,看着陆宴娴熟的切菜,炒菜,心里忍不住感慨,希望有一
  天他也可以为文礼,准备饭菜。
  于是当白雪柳轩和叶安古夏带着买好的食材回来时,就看到陆宴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这个情景这几天他们看过不止一次,但每一次都让人觉得十分震惊。
  陆宴注意到他们回来,看了一眼:“你们可以先洗澡,完事后就可以吃饭了。”
  众人闻言纷纷应了一声好。
  陆宴说完,白雪他们先回了房间放东西,然后又下来和方竹一起将车上的东西搬进厨房放进储藏室内。
  等弄好,白雪和柳轩先去洗了澡,之后叶安和古夏也洗完澡回到厨房,蔺诺这时也从楼上下来,看到他们回来,笑着和他们打了招呼。
  陆宴看到他,走过去,柔声道:“不难受了?”
  他声音不大,却足够蔺诺听见,轻轻点点头:“嗯。”
  陆宴抬手摸摸他的头,看了眼他后颈处的遮盖贴:“吃饭吧。”
  这顿饭是陆宴和方竹一起准备的,米饭搭配一些家常炒菜,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吃饭的时候,大家互相说起今天的事情:“所以你们就真的一桶一桶装的水吗?”
  白雪有些惊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她本来以为装水会很简单,只要接个管子就可以了,却没想到是井水。
  叶安也没想到:“那你们累坏了吧?”
  其实他们买菜也不轻松,500块钱的经费对于他们这8个人来说,只能说一般够而已,太好的太贵的都排出在外。
  为了多买一些,他们甚至还学会了讲价,完全是不一样的体验。
  “下次我们可以轮换一下,换你们去买菜,我们来打水。”古夏提议,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赞同。
  经过这两天相处,他们从陌生到熟悉,尴尬的气氛已经完全没有了。
  饭后古夏还特意跑去方竹那边问了他今天又跟着陆宴学了什么。
  如果说方竹是陆宴的徒弟,那么古夏就是方竹的徒弟。
  苏杭看了眼时间,叫来工作人员:“叫他们出来,进行今晚的夜话时分。”
  接到工作人员通知说一会还有集体聊天活动,陆宴点点头和蔺诺回到房间后:“这个贴再换一个吧。”
  他今天有些失控,标记做的有些重了。
  蔺诺点点头:“已经不疼了。”
  后颈那个地方虽然脆弱但愈合能力很好。
  陆宴轻轻撕开,看了眼伤口,见没有发炎才松了口气,帮他做了一下清理重新贴上一张遮盖贴:“对不起。”
  蔺诺听见他又道了一次歉,转头看向他:“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了。”
  蔺诺说着起身站到床上,这样一来他就比陆宴高了。
  然后捧住陆宴的脑袋,弯腰亲了他一下:“别难过了好不好,老公,爱你呦~”
  蔺诺说完还伸手给他比了一个心。
  陆宴笑了一声,伸手搂住他的腰,微微用力将他从床上抱下来:“你现在倒是会哄人了。”
  蔺诺笑着抱住他:“那你开心了吗?”
  陆宴点头:“嗯,开心的不行了。”
  蔺诺见他眼里有了笑意,松口气:“那你就不要在想这件事情了,我们翻页了,走吧,大家可能都在等我们了。”
  两人从楼上下来,就发现节目组打开了隔壁活动室。
  众人才发现这里原来还有这样一个可以唱歌,喝茶,聊天的活动室。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好,就等着他们进来。
  蔺诺和陆宴一过来,文礼就叫了一声:“蔺诺,陆哥这边。”
  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蔺诺和陆宴走过去坐下。
  “一会我们要做什么?”蔺诺坐下后有些好奇的问,“是要做什么游戏吗?”
  叶安坐在他们后面:“不知道,我感觉可能是要问我们问题。”
  白雪也凑过来:“我看他们恋综都会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我们不会也要玩吧?”
  文礼不解的道:“我们都结婚了还怎么真心话大冒险?”
  白雪瞬间笑起来:“文礼哥你就不想知道方竹哥以前的事情吗,也许能问出来呢!”
  她一说完,方竹立刻道:“文礼是我初恋。”
  文礼轻笑一声,白雪没想到方竹这么诚实,也没忍住笑了出来:“我就是比喻,方竹哥你不要那么紧张好吗!”
  方竹摇头:“这个游戏不好,不利于夫妻团结。”
  古夏点头:“我也觉得。”
  坐在前面的苏杭举着大喇叭:“你们说话的小声点,我都听见了。”
  叶安笑道:“就是要让你听的,哈哈哈。”
  气氛活跃开了,苏杭笑着道:“我们是良心综艺,不搞那些让嘉宾分裂的事情,所以你们放心,在节目录制之前,我们从网络上搜集了一些网友们对诸位提出的问题,最想知道的问题,今天我们想请大家回答一下。”
  没想到突然召集他们是为了这样的事情,但总好过是真心话大冒险。
  苏杭也没有继续卖关子,笑着提出了第一个问题:“首先第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方竹和文礼,网上都很好奇,两位是因戏生情吗?”
  这个问题一出来,叶安第一个出声:“其实我也想知道,那部戏我也看了,当时真的有被虐的。”
  蔺诺看着他们两个,想到两人出演的双A虐恋。
  想着苏杭导演的问题果然很犀利。
  方竹看了眼文礼:“你说吧。”
  文礼笑着开口:“算是吧,我们两个确实因为那部戏认识的,但是拍完那部戏,按照规定我们两个要有半年的时间不能联系,不能见面,我们那个时候也确实都是这样做的,但是那段时间我总会想起他,会在半夜的时候睡不着想给他打电话……”
  白雪忍不住插话:“那你打了吗,文礼哥?”
  文礼笑着摇头:“没有,但是他打过来了。”
  说到这里文礼 转头看向方竹,方竹也在
  看着他,两人四目相对,眼睛里都是爱意。
  “啊,我受不了了,当初看电影,我就因为你们这个眼神虐的不行!”叶安抓住古夏的手,“你还记得不记得我当时哭的稀里哗啦的还抱着你说什么双A才是真爱!”
  古夏点头:“我记得,你还让我去找我的真爱。”
  没想到还有这件事情,大家笑起来,方竹也笑着道:“我当时也在等你电话,后来实在忍不住就给你打过去了,挺紧张的,怕你不愿意出来。”
  苏杭适时的开口:“所以没有保持半年就联系了,你们私下里见面了是吗?”
  方竹点头:“嗯,我们最多就坚持了一个月,就偷偷见面了。”
  “你们算是戏里悲剧,现实喜剧吧,我想很多人因为你们在一起而被治愈了。”
  白雪看着他们两个,眼里都是祝福。
  文礼开口:“我们也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