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着晃了晃手上的望远镜。
  宋辛噗嗤一声笑出来,感觉到众人的目光,连忙找补:“千里眼确实很厉害,好棒!”
  他不说还好,说了更想笑了。
  秦鹤咳了一声:“我手里的枪可以在危险的时候,击杀恶意!”
  要不是看那枪是木头,众人看他严肃的样子,差点就要信了。
  张北摸了摸鼻子:“别看我,我是笨蛋美人,我就是来负责貌美如花的。”
  胡显阳哈哈笑起来:“哥,这话要是换成蔺诺我们还觉得是真的!”
  这句话一出,众人终于憋不住笑了起来。
  蔺诺举手:“我是单纯的旅客,我没有什么能力。”
  宋辛看了他一眼,抿了下唇:“我和蔺诺一样,我也是单纯旅客,没什么能力。”
  胡显阳收了声,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好像晚了一步:“我要说我也是你们相信吗?”
  林安哼了一声:“你猜!”
  没办法胡显阳只能开口:“告诉你们也没关系,但是我能力是有限的,我只能用三次,三次之后我就没有能力了。”
  秦鹤开口:“别磨叽快说你是什么身份!”
  胡显阳犹豫了一下,小声道:“我是一头小毛驴。”
  他声音太小了让站在远处的张北没听清楚:“啥,你是啥?”
  站在他旁边的蔺诺默默把头转了个方向。
  林安笑着替他说出了答案:“他说他是一头小毛驴,哈哈哈!”
  笑声再起,胡显阳恼羞的道:“别笑了,我不要面子了吗?”
  张北满意的点头:“我觉得我也不是最惨的,那小毛驴你有什么能力你给我们展示一下吧。”
  事到如今胡显阳也没有什么好矜持的了,直接张嘴就唱了起来:“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我……”
  众人等他唱完,等着看结果。
  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
  胡显阳惊讶地看向跟拍PD:“怎么回事,我身份纸条上就这么写的,为什么没有?”
  PD笑着道:“需要你一边跳一边唱。”
  胡显阳:“……”
  众人:“哈哈哈,我原本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还可以这样,快快,加上动作再唱一遍。”
  胡显阳欲哭无泪的道:“这个节目播出之后,我大概要走谐星路子了。”
  即便这么说,还是硬着头皮,一边跳一边唱了起来。
  关键这种事情,接下来,他至少还要做两次。
  光是想想,胡显阳就觉得没爱了。
  蔺诺看着胡显阳当众跳舞唱歌的样子,果断觉得自己苟到底,
  或者偷偷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三次一次用完。
  当面念咒语什么的,想想都觉得尴尬!
  抬手抹了一把脸,笑着活下去。
  这一次等胡显阳唱跳完毕,终于得到了一个线索卡:请沿着清潭池边向西找到长的像猪一样的大树,在那里你们将有机会偶遇达尔文大叔,从他那里你们能够得到更多的线索,旅途中危机四伏,请大家小心哟!
  “所以我们现在要去清潭池那边。”清潭池他们都知道,这没什么困难。
  六人重新出发,走在前面的秦鹤和林安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了什么,转头扫了蔺诺和宋辛一眼。
  感觉到两人目光,蔺诺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有发现。
  他觉得秦鹤和林安的身份纸条上,没准还有什么是他们不知道的额外信息。
  因为他的纸条上根本没有关于旅团任何描述。
  而如果张北真的是除笨蛋美人人设之外没有其他能力的话,那他们当中仅存的那个卧底,就极有可能是宋辛。
  走在后面的宋辛,陡然一冷,不会是谁在算计他吧?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家蔺小乖是长牙的兔子哟~
  求收藏~~·二更完毕~~~


第六十一章 手腕受伤。
  一行人按照提示找到清潭池这边, 然后向西一直走,找到像猪一样的树, 起初他们对这句话还有些许的不理解,像猪一样的树是什么树。
  直到他们看到一棵被修剪成猪的树,才明白原来是这个意思。
  “园艺师挺有想法。”林安看着胖胖的猪头造型的大树,发表了一句感慨,但很快宋辛就更有想法的道,“不会是修剪出一个12生肖吧?”
  林安转头看他一眼:“在恐龙主题公园修剪12生肖?”
  那真不是一般的园艺师。
  “我们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寻找达尔文大叔吗?”秦鹤提醒两人,不要总盯着“猪”看了。
  张北提议:“我们要不要分开找一找?”
  蔺诺心思一动,但他没有出声。
  身边的胡显阳接了话:“我觉得可以。”
  “那我们两人一组,分开找一下NPC达尔文大叔好了,还是按照昨天的分组吧,蔺诺你和秦鹤一起。”
  蔺诺没有意见, 在张北的安排下, 走到秦鹤身边。
  两人直接向前走去,等走远一些, 蔺诺突然开口:“秦哥, 我可以相信你吗?”
  秦鹤闻言转头看他,笑道:“我是好人。”
  蔺诺没想到他会给出这样的回道, 失笑道:“一般往往说自己是好人的都可能是坏人。”
  秦鹤摸了摸鼻子:“是吗,那我现在改口还来得及吗?”
  蔺诺看了眼四周:“算了, 我就赌这一次吧, 秦哥我觉得宋辛可能是卧底。”
  秦鹤没想到蔺诺一开口就扔出这么一个炸弹消息, 惊讶的道:“你怎么会觉得他是?”
  蔺诺既然这么说, 就没有要继续瞒下去的意思:“首先胡显阳的嫌疑排除了, 然后我刚刚其实没有说真话, 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神奇的小鹿, 我也有和显阳一样的能力,再就是你和林安,你们俩都说出旅团这个词,并且你们两个有道具,那么剩下的就是北哥和宋辛,北哥如果他的人设真的是笨蛋美人,没有其他能力的话,那么就只剩下宋辛了,而且他的回答,明显是佛放我的答案。”
  秦鹤没想到蔺诺已经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做完这么周密的分析。
  只是:“你如何证明你没有说假话。”
  蔺诺抿了下唇:“我刚刚说假话是因为不想当着大家的面暴露能力,秦哥你等一下不要笑我哈。”
  秦鹤闻言勾起唇角,好奇的道:“你该不会和显阳一样,需要唱歌跳舞吧?”
  “我的到是没有他那么复杂,但是我也要念咒语的,而且我也只有三次机会,我准备一次用完。”蔺诺说着又四下看了一眼,
  面颊微微泛红,今天因为没有化妆,所以脸一红看起来有些显眼。
  秦鹤见他这样更是觉得好奇。
  蔺诺退开一步,突然仰头伸手:“啊,赞美苍天、啊,赞美苍天、啊,赞美苍天!”
  秦鹤:“……噗!”
  他现在算是理解蔺诺为什么要说慌了,这咒语加上动作也没有比胡显阳的唱跳小毛驴好到哪里去。
  节目组真的是太会了。
  忍着笑意,秦鹤点点头:“我现在相信你是好人了。”
  付出这么多,再是个卧底就真说不出去了。
  PD将三张线索卡递给蔺诺,他也没瞒着,选择相信秦鹤他就决定相信到底,和他一起看了卡片上的线索提示。
  第一张卡上写着:在遥远的东方有一座高塔,塔里有女巫最害怕的水晶石,勇士们可以前往那里取得水晶。
  第二张卡上写着:在遥远的北方有一种红色大鸟,取得羽毛可以获取炎炎烈火,可以烧毁女巫的恶念……
  第三张卡上写着:在遥远的南方有一种黑青藤蔓,它十分的坚韧可以做成弓箭当作武器,铲除女巫的信徒……
  ……
  这三张卡片,明显给出了如何惩治女巫的方法,也就是他们必须要找到这三样东西,带着这些东西去见女巫才能消灭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