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心里都有些期待,Z城的安排。
  文礼和方竹回去后,方竹将文礼签好的那沓蔺诺拜托他们签的照片签好:“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些照片。”
  文礼笑着问他:“看到这些照片你想到了什么?”
  方竹回头看着坐在床上的他:“想到那个时候见不到你,每天醒来都很心慌。”
  文礼对上他的黑眸:“我也是。”
  方竹闻言,放下笔,起身过去吻住了他,这是两人来这里之后,第一次接吻。
  守在机器前的工作人员,见状嗷一声:“我天!”
  其他人被他吓了一跳:“怎么了,陆先生和蔺诺又撒狗粮了吗?”
  “这次不是陆先生和蔺诺,是方竹和文礼,啊啊啊啊,这两人说着说着,突然就亲上了,我天,好刺激!”
  “双A真的好甜啊!”
  “我发现我真是个花心大萝卜,这对喜欢,那对我也喜欢!”
  “终于在节目的最后,又有一组嘉宾情不自禁的撒了狗粮,只是我没想到会是方竹和文礼这一对!”
  “方竹真的改变很多,方才就是他先主动的,啊啊啊,脸红!”
  ……
  和方竹文礼这对相比,此时贴着面膜的白雪躺在床上和柳轩道:“回去后,我要去做美容,我现在简直黑的不行了。”
  即使在柳轩眼中,白雪依旧很白,这会也配合道:“好,到时候我陪你一起。”
  白雪点头:“嗯,到时候你也得做一下,你也太黑了现在。”
  柳轩失笑道:“我本来就不白!”
  “那也不行,你得和我一起做。”
  “好好,做做。”显然很纵容白雪了。
  一夜好眠。
  翌日一早醒来时,大家都精神抖擞,叶安看到文礼道:“你们东西收拾了吗?”
  文礼闻言道:“一会比完赛回来收拾,今天不知道比什么?”
  白雪:“节目组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工作人员在大家用过早饭以后,就来通知他们四组嘉宾准备,今天他们会早一点出发。
  如果大家都收拾好就可以到外面车上等着。
  原本为他们每组嘉宾提供的卡丁车,这一次换车了冲浪车。
  并且还配备了司机。
  从楼上下来,蔺诺有些惊讶的道:“今天我们去观光吗?”
  叶安在楼下喊道:“感觉今天和之前相比有些不一样。”
  话音落下,叶安已经先一步上了车,他在最后一排坐下后叫了一声古夏。
  之后大家陆续上车,工作人员提醒众人:“系好安全带,以免路上颠簸发生意外。”
  完事后还特意让人检查了一下每组嘉宾的安全带。
  苏杭看了眼人都齐了:“今天是最后一天行程,和之前的比赛内容有些不一样,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他简单说了一句后,就通知打头车启动。
  车队陆陆续续出发。
  蔺诺坐在陆宴身边道:“这条路有些熟悉,感觉像是我们前天晚上开过的那条路线。”
  陆宴点头:“有点像。”
  听见两人对话的文礼凑过来:“什么情况,难道是去你们前天晚上去过的那片绿洲?”
  那片绿洲听蔺诺讲完,他们都很心动,
  若是真的能去看看,也是非常好的。
  但明显苏杭并不是这样安排的,路线虽然很像是去往绿洲的路线,但在中途,车子就拐了方向。
  最后车队停在一处高大的沙丘上。
  一行人从车上下来,苏杭举着大喇叭已经在沙地上站了有一会,只等着设备安装完成。
  准备就绪后,苏杭开口:“趁着现在天气还不是最热的时候,我们抓紧时间,今天我们的比赛任务是沙滑,节目组会为你们每组嘉宾提供一块沙滑的滑板,规则非常简单,一共三轮比赛,前两轮单人比赛,最后一轮是团体赛,按照每组沙滑距离总和确定胜负,也就是说,三次比赛总距离最远的获得第一名,第一名的约会场景是星星点灯。”
  “这次任务听起来很公平,不用费脑力和体力,方竹哥,对你很友好!”白雪笑着叫了一声方竹,方竹回头看了她一眼,“对你们也有利。”
  白雪嘿嘿笑了一声:“不过我们不打算努力了,我们想去玻璃花房看一看。”
  叶安闻言笑道:“那就祝你们心想事成。”
  这一次比赛对于他们四组嘉宾而言没有什么难度,全都是凭运气的事。
  节目组给他们三十分钟准备时间,为了安全起见,四组嘉宾还是全都戴上了安全器具。
  看着节目组提供的沙滑板子,蔺诺有一种回到了小时候,冬天做过的爬犁。
  依照他们现在这座沙丘的高度,滑下去肯定会特别爽。
  陆宴帮他弄了一下头盔:“害怕吗?”
  因为有一次单人比赛,陆宴有些担心蔺诺会害怕。
  蔺诺摇头,眼里里透着兴奋:“不怕,感觉很有意思。”
  见他真不像是害怕的样子,陆宴笑了:“那玩的开心点。”
  “好。”
  到今天这最后的比赛,对于两人来说,已经无所谓胜负了。
  三十分钟很快过去,节目通知参加第一组比赛的嘉宾到起始线准备,蔺诺对陆宴道:“还是我先来吧。”
  “好,注意安全。”
  蔺诺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笑着跑去了起始线,沙滑的板子此时已经为他们准备好。
  蔺诺挑了一个蓝色的,坐下后,立刻有工作人员过来,调整了一下他的坐姿讲解一番滑下去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蔺诺认真听完,握着沙滑板子上的扶手,身体微微向后靠,随时准备开始。
  陆宴站在他身后,手上拽着板子上的绳,以防蔺诺不小心先滑下去。
  节目组在统一做完检查后,苏杭才举起大喇叭道:“准备好的嘉宾请听口令,倒计时三秒钟3、2、1,哔——”
  哨声吹响的那一刻,陆宴松开手,轻轻推了蔺诺的肩膀一下。
  坐在板子上的蔺诺嗖地一下向下滑去。
  速度很快,但是感觉却非常好,比小时候玩的滑梯还让人觉得有意思。
  呼呼的风声在耳侧回响,蔺诺没有留意身边其他人,随着下滑速度越来越快,他也越来越兴奋,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直到最后颠簸了一下,重心失衡导致他坐在板子上整个转了半圈,倒着又向下滑了一段距离,然后身子一歪,直接栽在沙子里。
  守在下面的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将他扶起来:“有没有受伤?”
  蔺诺摇头:“没事,我没受伤,谢谢。”
  他站起来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才关心自己滑了多少米。
  工作人员笑着给他比了个大拇指:“你现在是最远的,其次是白雪,然后是叶安,最后是方竹。”
  听见方竹最后,蔺诺笑着道:“竹哥运气不太好呀!”
  工作人员也这么觉得。
  接着第二组单人比赛也很快开始。
  这一组成员是陆宴、柳轩、古夏、文礼。
  除了柳轩之外,其他三人全是Alpha,而且身材都很高大。
  四人坐在板子上,感觉屁股下面的沙滑板子都好像要小了一些。
  工作人员在哨声吹响后,用力将他们四人推下。
  蔺诺和工作人员站在一旁,目光紧紧注视着陆宴。
  在这一组比赛中陆宴并不是最快的,略落后文礼一些,获得了第二名,古夏成了最后一名。
  这样一来他们目前的成绩就是:第一名:蔺诺和陆宴。
  第二名:白雪和柳轩。
  第三名:叶安和古夏。
  第四名:文礼和方竹。
  其中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咬的非常紧。
  剩下最后一次团体赛,拽着板子往回走时,白雪忍不住道:“这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
  说好的最后一名呢,感觉他们好像去不了玻璃房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