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3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建国见他如此,就知道他真的是蔺诺的亲人:“这小被子小衣服你认识吧,诺诺是你们家的孩子对吧?”
  夏君漆点头:“是,这个图案是我和二弟一起画的,我记得,错不了,谢谢您。”
  夏君漆转身给蔺建国深鞠一躬,这一刻他是真心感谢这位老人在那个时候收养了蔺诺,并将蔺诺好好养大。
  见他如此郑重,蔺建国也是吓了一跳,连忙托住他的肩膀,将他扶起来:“可别这样,虽然当初我捡到诺诺是意外,但是这么多年要不是他陪着我,我可能也早就不知道死在哪了,是他让我重新拥有了生活下去的目标,我很感谢他的到来,同样的你也看到我的条件就很一般,我相信你也知道我之前就是个拾荒的,从小也没有给他太好的生活条件,甚至一般小孩子能享受到的玩具好吃的好喝的,他都没有,但是诺诺很懂事,他从来不会要这些,甚至大一点的时候就会帮我干活,上学后更是开始打工,就为了不让我那么辛苦,他真的是一个很乖很好的孩子,希望你们能带他回家后,能好好的疼他,他这些年其实很不容易的。”
  说到后面蔺建国有些难以自持的哽咽。
  这些话他很少有机会说,但并不等于他没有记在心里。
  蔺诺有多好,他比谁都清楚。
  夏君漆静静听着蔺建国这些话,心里五味杂陈:“您放心,我们不会再让他受苦了,会好好照顾他的,爷爷,我也和蔺诺一样,叫您一声爷爷,希望您不要介意。”
  “怎么会,你是诺诺的亲哥哥,叫我一声爷爷,我还高兴呢,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和诺诺说这件事情,恐怕他也没有个心理准备,而且他现在还有工作,这件事情太突然了,我担心他会接受不了,要不我先试探一下?”
  闻言夏君漆点头道:“其实现在蔺诺正和我二弟弟夏君牧一起合作,他们关系还不错,他也私下里询问过诺诺的意思,我们会循序渐进的,这件事我也会和我父母好好商量的,一切以诺诺的想法为准。”
  “好好。”蔺建国也理解这种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
  将蔺诺小时候的小被子和小衣服交给夏君漆,蔺建国就回了医院。
  夏君漆在送蔺建国回去后,迫不及待打给了夏君牧。
  而夏君牧这边刚好拍完一场戏,中场休息。
  看到他的电话,连忙接起来:“大哥有消息了吗?”
  夏君漆难掩激动的心情应了一声:“嗯,找到了,蔺诺确定就是我们要找的亲弟弟,君牧我拿到了他被抱走时的小被子和小衣服,那小被子上,还有你小时候画上去的兔头。”
  夏君牧闻言沉默了一瞬,好似在平复心情:“大哥,我们什么时候告诉他?”
  “我现在回家,这件事情先和爸妈说完,然后我们一起去见蔺爷爷,他毕竟照顾收养了诺诺这么多年,由他出面也是对他的尊重。”
  “好,我明白。”
  和夏君漆挂断电话,夏君牧红着眼眶笑了起来,他转身对助理道:“给剧组加餐,我请,你去问问蔺诺喜欢吃什么,一定要问问他。”
  夏君牧这几天情绪波动很大,而且助理依稀感觉和蔺诺有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按照夏君牧说的去办,问过剧组所有人中午想要吃什么,才特意去问蔺诺,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显得特别突兀。
  果然蔺诺只当夏君牧请全剧组的,根本没有多想。
  只是中午休息的时候接到蔺建国的电话,说了自己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出院的事情,问他到时候能不能过来一趟。
  蔺诺自然不会拒绝,说那天一定会过去。
  而这边,夏君漆带着东西回家,夏明之看到他就意识到那件事情有结果了。
  只是刘毓敏看到他有些惊讶:“我们明天就要走了,你怎么今天过来?”
  夏君漆笑了下:“刚好这边有些事处理下,就顺路过来看看,小墨还好吗?”
  “嗯,没事了,他在房间呢,你找他有事?”
  刘毓敏指了下楼上,今天夏墨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留在房间除了吃饭都没有下来过,她正准备要上去看看。
  “没事,不过爸,我有事找你。”这件事不好一上来就和刘毓敏说,只能先和夏明之商量一下。
  夏明之几乎秒懂他的意思,点头:“好。”
  “什么事啊,一回来就有事,晚上你们想吃点什么?”
  刘毓敏觉得这爷俩一碰面就少不了谈论工作上的事,虽然嘴上这么抱怨却还是随他们去了。
  等夏明之和夏君漆来到书房关上门后,夏君漆将手里拿着的纸袋打开,将东西拿出来放到书桌上:“爸,你看看这个,你还认识吗?”
  “这不是夏墨小时候,那个医院统一发的小被子小衣服吗,咱们家还有一套一模一样的,这套是……”似乎想到了什么的夏明之猛地抬头看向自己的大儿子。
  夏君漆将小被子翻过来,指着上面的兔子头道:“爸,你看这里,当初你还记得我们带夏墨回家,君牧还问过你为什么被子上他画的那个兔子头没有了,你还当是洗掉了,其实没有,那个被子根本就不是诺诺的,这个才是,这么多年,这个兔子都还在这儿,爸,虽然还没有做亲子鉴定,但是蔺诺就是我弟弟,这一点绝对没有错!”
  夏明之的眼眶红起来,抓着被子点头:“你说的没错,这就是你弟弟的被子,就是你弟弟的被子。”
  见夏明之情绪激动,夏君漆很能理解他的心情,抬手轻轻拍拍夏明之的肩膀:“爸,你冷静一下,我们要想想这件事情,怎么和妈说,还有夏墨那里,我们要怎么去说。”
  本来他们是想着先把夏墨送出国去,但现在来看,不可能了。
  夏明之缓和了一会,平复了下心情才开口道:“夏墨那边应该已经觉察到了什么,我昨天和君牧打电话,没想到会被他撞见,这孩子大概是听到了,却没有问我,今天一整天情绪都不太对,找个时间直接和他说吧,这件事晚饭后就告诉你妈妈。”
  长痛不如短痛,孩子既然已经找到了,就不能再等了。
  夏明之的提议和夏君漆想的一样,只是他开口道:“这件事情我去和夏墨说,妈妈就交给你了爸爸。”
  夏明之犹豫了一下:“也要照顾一下夏墨的心情,他其实也没有什么错。”
  “但是爸,你不要忘了,因为陆宴的事情,夏墨曾经针对过蔺诺,如果让他知道蔺诺才是我们家的孩子,我担心他会偏激,所以我不准备告诉他我们找到了弟弟,你和妈也不要说漏嘴。”
  夏明之点头:“好,我会和你妈妈说好的。”
  于是晚饭时,刘毓敏就发现夏明之和夏君漆有些沉默,整顿饭吃的都很压抑。
  直到饭后,夏君漆开口:“小墨一会有时间吗,我们聊聊。”
  听见这句话,夏墨心里一紧,抿了下唇:“聊什么大哥?”
  夏君漆起身:“去你房间聊吧,有些事要告诉你。”
  刘毓敏闻言好奇的问:“什么事,要和你弟弟单独聊,我不能知道吗?”
  夏君漆转头对她道:“让爸告诉你吧。”
  夏明之点头:“你和我去书房吧,毓敏。”
  刘毓敏狐疑的看着他们爷俩:“你们搞什么,卖的什么关子,神秘兮兮的,还把我和小墨分开聊 。”
  虽然嘴上这么说,却还是和夏明之去了书房。
  关上门后,刘毓敏看着表情格外严肃的夏明之,心里七上八下的:“不会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吧?”
  夏明之舔了下干涩的唇角:“毓敏你来看看这些东西。”
  将桌上的纸袋递给她,刘毓敏接过,低头看着里面的薄被和小衣服,不是很懂夏明之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东西,但是她看着很熟悉:“这不是小墨小时候的东西吗?”
  夏明之应道:“虽然是一样的,但不是小墨的,你看看这个被子上的兔子头,还记得是君牧画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