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苏杭将话题带到这里后,进行了第二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想问一下叶安和古夏,网友们很想知道,古夏大大,结婚后是不是太幸福了,所以新专辑、演唱会,什么时候可以给大家安排上,ps,可以带叶安大大一起上演唱会吗,想看你们秀恩爱!”
  完全没想到第二个问题就被戳到的古夏尴尬又不失自然的微笑着:“我争取三年内,出新专辑开演唱会,我的演唱会,叶安肯定是要去的。”
  苏杭笑着戳他:“古夏大大很心机哟,争取三年,万一争取不到呢,就随缘了吗,那至少还要补偿观众一个问题,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当时叶安多少岁,是不是像网络传的那样,你们订过娃娃亲?”
  听到娃娃亲三个字,蔺诺也好奇地看向他们。
  眼里带着期待。
  叶安笑着开口:“订过,我们两位的妈妈是好朋友,但是我妈妈结婚稍晚一些,所以让他等了四年,我才出生,对于这一点还真是抱歉了,所以我18岁的时候,他来找我告白,问我能不能以结婚为目的交往,我就同意了,不想他在等我四年。”
  他回答的干脆利落,却很好的显示出他和古夏之间的感情。
  两个人真的是竹马竹马。
  白雪忍不住道:“今晚我们是来嗑糖的吗,都太甜了吧。”
  古夏点头,表示认可叶安的话:“他说的没错,他24岁的时候我们结的婚。”
  苏杭笑着点头:“很好,古夏大大已经学会自己补充答案了,让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我看看,哦~下一个问题是关于陆先生和蔺诺你们两个人的,网友们最好奇的是,你们两人准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蔺诺脸颊微微泛红,没想到第三个问题就被戳到,看了眼陆宴,陆宴对他挑挑眉,示意蔺诺可以照实说。
  “我们两个目前还没有举办婚礼的计划,如有意愿会通知到家的,不会偷偷举办的。”
  白雪笑着补充:“你们俩个想要偷偷举办估计网友们也会发现,哈哈,不过婚礼我觉得确实不用着急,人生就一次婚礼,很难得,可以多想想,举办一个什么样的。”
  蔺诺对白雪感激的一笑,他很清楚白雪是在帮他们说话。
  苏杭继续道:“这个问题过于简单,我再看看还有什么可以问一下两位的,诶,有了,网友们还很关心两位在扯证之前,有进行求婚呀吗,是陆先生先主动求婚的吗?”
  苏杭话音落下的一刻,陆宴开口道:“很遗憾,不是,我是被求婚的。”
  他一本正经的开口,眉宇间却透着说不出的开心。
  对于他这个答案大家都有些惊讶,蔺诺微红着脸颊点头,想说是自己先主动求的婚,可未等他开口陆宴又说了下一句:“所以我也欠他一个求婚仪式。”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在准备了~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0 07:57:03~2022-01-11 07:57: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ongee_WQ、爱農酱 10瓶;医生、柠檬你个醋坛子 5瓶;叶凌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八章 第一期烟火。
  陆宴这句话音落下的一刻, 所有嘉宾纷纷叫起来。
  蔺诺脸颊彻底红了,看着陆宴不说话, 陆宴这时对他说:“其实在你向我求婚之前,我也准备了,我原本定的日子是七夕那天,没想到你动作比我快。”
  蔺诺从来没有听他说起过这件事情,眼睛不自觉地睁大:“真的吗,你怎么从来没说。”
  陆宴牵着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下:“想要给你个惊喜,但是被你先给惊喜到了。”
  他俩这样旁若无人的亲昵实在太伤害“旁人”了。
  叶安脸上忍不住露出姨母笑,明显是嗑起来了。
  整个小屋气氛都因为两个人变得暧昧起来。
  白雪捂着胸口:“你们两个够了,我们都还在呢,不要再给我们塞狗粮了好不好!”
  蔺诺闻言红着脸笑着看他们,虽然没有开口说话, 眼睛里却全是亮晶晶的光。
  陆宴唇边挂着淡笑, 手轻轻搭在蔺诺肩膀上,时不时摸一下蔺诺的头。
  苏杭笑着拿起大喇叭:“感谢陆先生带给我们这么多的惊喜回答, 好, 现在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问题,白雪和柳轩, 你们二人在一起是因为日久生情吗?”
  终于被戳到,白雪抬眸看了柳轩一眼,
  然后开口道:“不算是, 我当初就是看他
  好看才选的他。”
  柳轩就知道她会这么说, 点点头, 算是认可了这个答案。
  叶安惊讶的道:“原来是你先追的柳轩吗?”
  白雪撩了一下头发:“当然, 我要不主动, 他就像个木头似的, 我是喜欢他,他还以为我是在开玩笑,那个时候你不知道他有多傻,我和他告白,我说我们两个偷偷谈恋爱,他和我说不行,公司有规定不能谈恋爱,我都不怕,他是我的保镖他有什么怕。”
  柳轩笑着摸了摸鼻子:“当时确实有规定,不能和公司里的人谈恋爱。”
  苏杭闻言紧接着问了第二个问题:“那你后来怎么同意的?”
  白雪笑了一声:“你这个是第二个问题了。”
  苏杭笑着道:“好,第二个问题。”
  柳轩脸颊有些微红:“就她每天都要说一次,我也不是真木头,能一直无动于衷,最后就还是没撑住。”
  白雪接道:“就我把他堵在楼梯间,亲了他,他就答应了。”
  谁都没想到最后答案会是这样,白雪明明是小仙女的形象,结果本人竟然有这么大的反差。
  完全是强抢良家夫男的女土匪。
  所以嘉宾全部收获到了欣喜,苏杭一脸满意的离开小屋。
  其他嘉宾也各自散去。
  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蔺诺脸上还挂着笑:“没想到,白雪姐那么大胆。”
  陆宴点头:“确实让人没想到。”
  蔺诺笑着将摄像头遮住,一边换衣服一边和他说:“大家都很有意思,感情也都很好。”
  他们这四组嘉宾,对彼此伴侣的感情都非常的真挚。
  众人忙碌一天,这会都有些累了,回到房间简单收拾一番就各自睡下。
  苏杭这边却兴奋的不行,将今晚的录制素材,剪辑出来,想要当成第一期的花絮,透出去一些做宣传。
  不过因为明天还有任务活动,苏杭在休息前询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明天的场景都布置好了吧?”
  工作人员点头:“弄好了。”
  苏杭点头,这才放心的去休息。
  翌日一早,方竹和古夏两人起的很早,方竹跟着陆宴学了一天的厨艺,今天早上准备实践一下,古夏作为他的小“徒弟”也早早起来帮忙。
  等陆宴和蔺诺过来时,两人已经切好了菜,虽然刀工不怎么样,但也能用。
  陆宴见状也没有上手,只在一旁看着方竹炒菜,时不时地提醒一句。
  古夏在旁边跃跃欲试。
  有他们三人在这边忙活,早饭比平时要快上许多。
  他们吃饭的时候,工作人员来提醒:“一会有任务安排,吃完饭大家收拾一下,我们就准备出发。”
  叶安抬头问工作人员:“今天是什么任务,可以先给我们透题吗?”
  工作人员笑道:“不可以,大家一会就知道了。”
  说完工作人员迅速出了餐厅。
  “今天的任务比赛,获胜者是不是也有豪华约会安排?”白雪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却敲击在每个人心头上。
  “今天我们会好好加油的。”叶安主动挑衅。
  文礼点头:“我们也会努力的。”
  蔺诺眨眨眼:“我们也是。”
  白雪轻笑一声:“谁不是呢!”
  一番“宣誓”之后,众人都被彼此逗笑。
  解决完早饭,众人起身回房间换了衣服,再下来时,楼下已经挺好的了卡丁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