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因为要照顾林修这只单身狗,所以四人都没有急着回去,直到林修成功把自己灌醉,众人给他叫了代驾,把他送回去才各自回家。
  两人回到夏家的时候,已经深夜,刘毓敏和夏明之两人都已经睡下,蔺诺去厨房冲泡了两杯蜂蜜水喝下,才和陆宴上楼洗澡睡觉。
  为了节省时间两人一起洗的,泡在浴缸里,蔺诺忍不住道:“林修真的有点惨。”
  陆宴帮他洗着头发:“他就是平时太忙了,都把这些事情忽略了,其实林修并不缺Omega喜欢,只要他肯把放在工作上的注意力多放在生活上一些,他会脱单的。”
  蔺诺也觉得,林修作为Alpha也是非常优秀的。
  “不过你要是有合适的Omega,也可以推荐给他,我怕他就是被我们打击才有了要脱单的心,过一阵他适应了,他又得过且过了。”
  蔺诺哭笑不得道:“你拿我当媒婆了?”
  陆远伸手捏捏他的脸颊:“那你看谭清和
  陶烁不是挺好的吗!”
  两人相视一笑。
  只是谁都没想到,林修从这天开始,真的开始护肤了,而且还把每日的护肤心得做成记录发到朋友圈里,起初大家觉得新鲜,直到林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众人才知道他真的是认真的。
  甚至还有不少人把他当成了护肤博主,想要私下里加他联系方式,咨询一下。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此时的林修,还心碎自己好兄弟都脱单只有自己还没脱单的悲剧中。
  蔺诺和陆宴不出意外第二天早上都起的有点晚。
  陆宴下楼时,蔺诺还没有醒,夏明之看到他自己一个人下来笑道:“诺诺,还没起?”
  陆宴点头:“对,可能是昨天晚上睡的比较晚,让他再睡一会吧,叔叔我一会要去公司,有什么需要买的或者要捎回来的东西吗?”
  夏明之摇头:“不用,一会我和你阿姨去超市,顺便就都带回来了。”
  “那好,有什么需要的给我打电话。”陆宴简单吃了一口饭,就走了。
  蔺诺醒来的时候,发现陆宴已经上班去了。
  他从楼上下来,刘毓敏赶紧迎上去:“头疼不疼?”
  蔺诺笑着抱她一下:“妈别担心,昨天没有喝多少,回来还喝了蜂蜜水,现在没事,就是有点饿了。”
  “饿了,有饭。”
  刘毓敏搂着他轻轻拍了拍,对于蔺诺的撒娇,她很受用。
  吃过早饭,刘毓敏问:“诺诺,我和你爸爸要去趟超市买点东西,你要不要和我们去逛一逛,不去的话你就在家休息。”
  蔺诺点头:“要去。”
  他还没有和他们一起逛过街。
  于是蔺诺跑回房间换了衣服,戴好帽子口罩,全副武装下来,看他这样,刘毓敏担心他会热:“好在一会就进超市有空调了。”
  夏明之笑道:“那也是没有办法,谁让我们诺诺现在那么火呢!”
  蔺诺现在人气,确实是那种走在街上会被认出来的程度了。
  所以出门也需要这样全副武装。
  上车后,夏明之道:“你那个综艺,我们和你二哥商量好了,到时候我们轮着去当观察员嘉宾。”
  蔺诺惊讶的道:“你们什么时候商量好的?”
  这件事情蔺诺确实没有听说,这会儿突然听夏明之说起来 ,蔺诺有些惊讶又感觉到了温暖,他知道夏家人要不是在意他,根本不用浪费这么多精力去纠结这样的事情。
  刘毓敏笑着摸了他脑袋一把:“那天你二哥说完,我们就商量好了,这件事情越早订下越好。”
  便宜怎么能都让自己的二儿子占了。
  蔺诺惊讶地看向刘毓敏:“妈妈你也参与其中了吗?”
  刘毓敏微微扬起下巴,小表情和蔺诺偶尔扬下巴时候一模一样,得意的道:“当然啦,这种事情妈妈怎么能落下,妈妈是第一期哟!”
  蔺诺笑弯了眼睛。
  三人到超市地下停车场后,蔺诺去推了一辆车,和夏明之刘毓敏进了超市里面。
  “妈妈要买什么?”
  自从拍戏以后,他也有一段时间没能到超市来购物,而且这还是第一次跟夏明之和刘毓敏一起,多少让蔺诺有些兴奋。
  夏明之从他手里接过推车:“我来推,诺诺你想吃什么你就自己选。”
  蔺诺也没有拒绝,笑着跟在刘毓敏身边走走看看。
  路过酸奶区的时候,选择了一盒草莓酸奶,刘毓敏发现蔺诺似乎很喜欢草莓味道的东西:“一会再买一些新鲜的草莓吧。”
  蔺诺闻言眼睛一亮:“好!”
  他刚刚也想着来着。
  刘毓敏眼神温柔的看着他:“妈妈怀你的时候,就很喜欢吃草莓。”
  那个时候家里草莓就没有断过。
  她当时还想着若是生了一个女儿,小名就叫小草莓,可惜生出来之后,还是个男孩子。
  蔺诺没想到他小时候还有这样的事情:“难怪我这么喜欢吃草莓,原来是随了妈妈。”
  刘毓敏被他这话弄的开心的不行,忍不住挽住他的胳膊:“那可不是吗,我们诺诺就随我。”
  夏明之跟在后面任劳任怨推着车,看着走在前面说说笑笑的母子俩,心情也好极了。
  晚上陆宴下班路过蛋糕店,顺手给蔺诺买了一个两层的草莓蛋糕,想到之前巴掌大的一块草莓蛋糕蔺诺都还要分两次吃的心酸,希望这次他能一次吃个够。
  当蔺诺看到他手上的草莓蛋糕时,瞬间笑起来:“你也买蛋糕了吗,草莓的?”
  听见蛋糕两个字,夏明之笑着道:“哈哈,今天草莓,诺诺你可以吃个够了,回来的时候买了新鲜草莓,还顺便给诺诺买了个草莓蛋糕。”
  陆宴笑着道:“没事可以放冰箱里慢慢吃。”
  蔺诺惊恐的道:“不能都我一个人吃,我一个人吃太有罪恶感了。”
  陆宴将蛋糕放到桌上,然后拉着蔺诺上
  楼换衣服,蔺诺跟在他旁边,两人明明只是分开一个白天,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
  听着蔺诺跟他说着白天在超市里发生的事情:“今天玩得很开心?”
  蔺诺点头:“嗯,妈妈说,怀我的时候就很喜欢吃草莓,所以我喜欢草莓也是随她。”
  陆宴看着蔺诺眼里的笑,知道他是真的开心,心情也好起来:“我要洗澡,你是陪我还是……?”
  他话音未落,蔺诺就已经朝门口走:“我下楼等你,你一会记得下来吃饭!”
  陆宴笑了一声:“那你要陪我一起吃。”
  “放心,我肯定陪你吃,我还想尝尝你买的小蛋糕。”
  说到小蛋糕,蔺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下,嘴上说着不吃,但心里还是忍不住想吃。
  因为白天已经吃过一块蛋糕,所以蔺诺晚上只切了一小块陆宴买的蛋糕,尝尝味道。
  不管吃过多少次,草莓混合着奶油的香甜,都能让蔺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看着蔺诺弯起眼睛的样子,陆宴笑着道:“就那么好吃?”
  蔺诺挖了一点下来送到他嘴边:“是那种让人觉得幸福的味道。”
  陆宴将递到他唇边来的蛋糕吃下,点头:“嗯,是很幸福。”
  蔺诺觉得他说的幸福,和自己的肯定不是一个 。
  蔺诺和陆宴一直在夏家住了五天才回去自己家。
  而这时候《蜜糖生活》录制时间已经确定下来,就是6月底,也只剩下一周的时间。
  这一周蔺诺准备好好在家陪陪蔺建国,等到时候他和陆宴一起去录制节目,就又剩蔺建国一个人在家了。
  看着在夏家住了五天,气色很好甚至还有些胖了的蔺诺,蔺建国笑着问:“在夏家还开心吧?”
  “他们对我很好。”
  和蔺建国说了在夏家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蔺建国觉得现在的蔺诺,从内而外散发着一种开心,就好似多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整个人都变得鲜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