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为了利益,他们可以放弃一切。
  陆震南小心翼翼的等待着陆宴的回应,可是只听到一声轻浅的笑声:“大伯,让你们做个人,怎么就那么难呢!”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现在就是小可怜,要诺诺哄哄才能好。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05 07:54:21~2022-01-06 07:51: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10瓶;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三章 第一期综艺。
  陆震南想法其实很简单, 陆震北已经死了那么多年,但是陆灵珊还活着, 甚至捞她出来还可以帮到他,这两件事情其实不需要太费心力就能做出选择。
  可决定权却并不在他这里,而是在陆宴这里。
  “陆宴大伯现在什么也不想和你争,就想一家人好好的在这边过日子,也不想参与到任何事情里面去了,你放过大伯好不好?”
  听着陆震南在那边卖惨,陆宴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了敲:“不好,我说过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竟然知道真相,就不可能放任不管,大伯我劝你也把手里的资料也全部上交, 做个好人。”
  陆震南没想到陆宴这么坚决:“可那是你的母亲, 你真的下得去手吗?”
  “你觉得呢,我会不会下得去手, 三天时间, 你若是不主动报案,我会帮你的, 不过那个时候,可能就不是被害者家属的身份, 而是包庇罪犯的身份了, 大伯你和爷爷要想清楚。”陆宴轻笑一声, 随后好似突然想到什么, 开口道, “对了, 我也决定起诉你们, 虐待儿童,希望爷爷到时候可以亲自站在法庭上,对法官陈述一下,他当年对我做那些事情时的感想和心情。”
  陆宴说完这些话,没有理会陆震南那边是否还有话要说,径自切断了电话。
  帝国的法律对于儿童的保护法是可以无限期追诉的,只要当事人愿意起诉,哪怕是过了20年、50年都依旧保有对于加害者追诉权。
  他相信,陆旭知道后一定会非常惊喜^_^。
  陆震南放下电话,脸上的表情不仅难看至极,还苍白无血,一直坐在他旁边,等着第一时间从他这里听到答案的陆旭见他这样,心里暗暗发沉:“怎么样,他答应了没有。”
  他很清楚如果陆宴答应了,陆震南绝对不是这样一副要死的表情,正因为是没有答应,陆震南才会露出这样的颓丧的表情,但是也不该有惊恐。
  陆震南转头看向陆旭:“他给我们三天时间去报案陆震北的事情,不然他就去报案,到时候我们就成了沈盈的包庇者。”
  陆旭脸上的肥肉抖动一下:“他连他亲妈都不顾了,他还是人吗?”
  陆震南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他还说……”
  陆旭没想到除了这件事情还有其他,追问:“还有什么,能不能一口气说完?”
  “他还说,他要追诉他童年时期我们对他做过的那些事情,要起诉我们虐待儿童。”
  话音落下,陆旭脸上的表情就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他……他,他怎么敢?”
  陆震南脸色惨淡:“他有什么不敢的,只要他想,他还有什么不敢的,他是不打算放过我们了,他要把我们赶尽杀绝!”
  “他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到时候谁不知道陆家的事情,他就这样不顾陆家的脸面,要大义灭亲了吗?”陆旭不敢相信地看着陆震南,好似想要从他这里能获得一些慰藉的答案。
  可此时陆震南也一样惊慌无措。
  哪怕当年对陆宴进行的改造,全部是陆旭一手操办的,但是他也是帮凶,他也是助纣为虐的那个人。
  只要陆宴想,他们每一个人都逃脱不了。
  此时此刻他哪里还能想得到陆灵珊,陆震南已经在想怎么收拾包袱离开这里。
  只有离开这里,躲起来不让陆宴找到,他才能活下去。
  陆宴不知道这会陆震南和陆旭在想什么,他对陆震南说完这些话,就让岳山进来,办理了这件事情。
  当岳山听见他要起诉陆旭时,下意识抬眸看向陆宴,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陆宴表情却很淡定:“按我说的去办了。”
  将抽屉里的一份磁盘推到岳山面前。
  那件事情,也是时候处理干净了。
  他的过去,他不想成为蔺诺想起来就会替他难过的事情。
  所以他会亲手处理干净。
  *
  《蜜糖生活》录制在即,网上已经公布了嘉宾阵容,第一组邀请嘉宾是实力派歌手Alpha,古夏32岁,他的伴侣是著名编剧叶安,28岁Beta,结婚四年。
  相较于古夏的高大,叶安看起来有些纤细,据说两人从小便是邻居,古夏几乎是看着叶安长大,在结婚之前,两人就谈了很多年恋爱。
  一直是被网友们誉为AB恋的典范。
  看到这一对嘉宾时,网友就忍不住叫了起来——
  【节目组也太可以了,竟然邀请到了古夏叶安,两人结婚视频我当初看了好几遍,他们俩恋爱的时候就很甜,后来结婚更要命,这也是我的本命Cp!】
  【啊啊啊,古夏终于婚后出来营业了吗,哥哥你什么时候能开演唱会,4年了,出来还是为了秀恩爱!】
  【这算是古夏的综艺首秀了吧,哈哈哈,还是苏杭导演牛啤,能把我古董歌王从家里挖出来!】
  ……
  第二组邀请嘉宾是三年前出演过的一部双A恋,因戏生情的一对双A夫夫,方竹和文礼两人今年同样28岁,却已经结婚三年,在身份揭露的这一刻。
  网友又炸了——
  【啊啊啊啊啊,双AMaX,当初那部双A电影,虐得我肝肠寸断,但是后来看到他们两人因戏生情,甚至选择结婚,我就被治愈了!】
  【苏杭导演请收下我的膝盖,当初因为那部电影,太虐了,我不知道给他俩写过多少同人文,画过多少同人图,啊啊啊啊,没想到这一次可以在综艺看到双A秀恩爱,我的妈,我太可以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第三组嘉宾阵容了,我觉得苏杭导演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很快第三组邀请嘉宾正式亮相,BB组合,唯一的一位当红流量小花白雪和她的素人老公保镖柳轩,柳轩曾经是白雪的保镖,虽然是Beta,但是体格并不输于Alpha,当初和白雪一起入境时,还被当成过是哪个明星,后来知道是白雪的保镖,网友们就开始磕起了两人的cp,没想到嗑着嗑着嗑成了真的。
  白雪今年24岁,柳轩28岁。
  标准的BB组合,却是帅哥美女搭配。
  【还有谁不知道当年机场接机,我柳哥牢牢将我们白雪妹妹护在怀里的画面,啊啊啊啊啊,我就看到那个图,入坑的!】
  【我还给白雪妹妹写过信,让他看看我柳哥,我柳哥每次看她的眼神都有光!】
  【快一点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知道第四对嘉宾是谁了,啊啊啊啊,每一对都好喜欢,怎么办!】
  ……
  第四组邀请嘉宾,并没有特意拖延时间,当答案揭晓的那一刻,网友却们好像集体卡屏了一样,但很快,就疯了似的涌入评论区——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真的吧,蔺诺和陆爸爸吗,我的妈呀!】
  【苏杭导演,是什么神仙,竟然能够邀请到蔺诺和陆爸爸这一对,我觉得我人生圆满了!】
  【啊啊啊啊,刚刚因为叫得更大声,被我妈打了一巴掌,她问我大半夜不睡觉发生疯,我和她说了之后,她把链接要走,现在也和我一样兴奋!】
  【哈哈哈哈 ,别管我,我已经疯了,我的妈,我现在就想看这个综艺,我已经等不及了!】
  ……
  就在所有人以为《蜜糖生活》官方剧组发不完邀请嘉宾阵容以后就结束时,官网友发布了一个“陆宴单采”视频。
  网友闻讯点开,首先入目的是一辆黑色的迈巴赫驶入陆氏大厦,之后是一双长腿从车上迈下,接着是陆宴的正脸如镜,男人刀削一般的五官,英气逼人,作为顶级Alpha他仿佛天生就带气场,哪怕是隔着屏幕,也依旧让人觉得头皮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