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8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耳侧被不轻不重地蹭吻着,低沉喑哑的嗓音再次响起:“真的不推开我吗?”
  蔺诺闭上眼,放松身体将自己彻底交付出去:“不要。”
  ……
  清晨昏暗的房间内,窗帘密闭,弥散在空气里的信息素浓稠且甜蜜,凌乱的大床上,处于发·情中的Omega,面颊绯红,轻蹙的眉头显示着他睡的并不安稳。
  昨天夜里,被陆宴动情后,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刺激到直接进入发·情·期的蔺诺化成了水。
  陆宴也第一次真正理解,AO信息素匹配度过高带来的影响有多大。
  那是彼此都会失控的程度。
  尽管过程中他尽量让自己保持理智,并没有彻底失控对怀里的Omega进行完全标记,却还是贪婪地索取了除完全标记以外的所有福利。
  蔺诺因为腺体残缺的关系,发·情·期并不是很稳定,以至于经过标记后,蔺诺的发·情·热不仅没有消退的迹象反而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陆宴看着烧红了脸,缠着他不肯撒手的蔺诺,即便从未经历过Omega发情热的他,也意识到不对劲。
  哄着蔺诺撒开手,陆宴捡起被他丢在一旁的手机,迅速找到林修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
  刚刚开完会出来的林修接起电话,还未等他开口就听那边传来陆宴沙哑的声音:“Omega发情热第一阶段会持续多久?”
  一上来就问这样的问题,林修愣了下,随后想到什么笑着问:“怎么,吃到肉了?”
  陆宴:“别废话,快点回答。”
  林修心里好笑,这算什么事,场外指导吗?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觉得不对劲。
  求收藏~~~双更在6点。感谢在2021-12-08 17:25:43~2021-12-09 10:12: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陵芸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六章 撒娇哄人。
  “Omega的发·情·热一般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持续12小时,第二阶段会持续24小时, 第三阶段6小时,但有些Omega的发情热也会相对较长,不过第一阶段不会超过24小时,第二阶段在24到36小时范围内都是正常的,第三阶段在6-12小时是正常的,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陆宴那边没有马上回应,显然是在算时间,从昨天到现在还不到24小时,算是林修说的正常时间,可看着躺在床上被发·情·热影响到很不舒服的蔺诺,就忍不住心疼:“如果第一阶段超过24小时会怎么样?”
  林修闻言收起脸上的笑容:“现在多长时间了?”
  “至少14个小时, 他的发情热一直没有退, 你不是说我的信息素对他不会有影响吗?”
  “我只是说应该,但凡事总会有意外, 介意我去看一下吗?”
  陆宴那边没有马上开口, 显然在这种私密的时刻,作为Alpha他并不想除他以外的Alpha见到他的Omega。
  这会让他感觉到领地被侵占。
  但蔺诺的身体对他来说更重要一些:“你自己过来, 这段时间我需要做些什么?”
  “不需要做什么,用你的信息素安抚他就够了。”和陆宴通完话, 林修带上东西, 直接按照地址奔赴过去。
  这期间蔺诺在陆宴的信息素安抚下显得平静了许多, 但却不愿撒开抱着他的手。
  小Omega第一次对他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依赖, 这种感觉对于陆宴来说简直好到爆炸, 如果平时蔺诺也是如此的话, 那他会更开心。
  林修来得很快, 站在陆宴的房间门外,先给自己扎了一针抑制剂,他怕一会开门,还未进去,就先被陆宴的信息素刺激跪了。
  他是来看病的,可不是来找虐的。
  陆宴听见敲门声,将自己的信息体召唤出来塞进蔺诺怀里,取代了他的位置。
  有信息体陪着,在睡梦中的Omega并没有醒来。
  确定好蔺诺睡的很安慰,陆宴才下床披上浴袍,将门打开。
  开门的瞬间,站在门外的林修只觉得自己还需要再打一针抑制剂才行。
  那种天生对于顶级Alpha的臣服的感受并不好受,这会让他时刻有一种想要跪下的冲动。
  “我能去看下他的情况吗?”这如果不是他来此的目的,这句话无疑是一种挑衅。
  陆宴静默了几秒后,点头:“轻一点,他刚刚睡着。”
  林修没有马上行动,和陆宴交代清楚等下要做的事情才是重点:“我需要抽取一些他的血,化验一下你的信息素在他体内的浓度,以及……”
  陆宴打断他的话:“你看着办,但是轻一点不要吵醒他。”
  林修点头:“好,我尽量。”
  若林修不是他的私人医生兼好友,陆宴绝对不会让他踏进这个房间半步。
  林修很清楚,他能被默许进入,足够说明陆宴对他的信任。
  虽然这份信任对他来说有点沉重。
  陆宴跟着他进入卧室。
  除了床头开了一盏昏黄的夜灯之外,其余的地方都处于黑暗当中。
  好在作为Alpha的林修,即便没有陆宴那样强悍,他的五感也足够让他在黑暗中视物。
  被蔺诺抱在怀里的信息体感受到陌生的信息素气息,警惕地看向林修。
  阴测测的眼神落在身上的感觉,并不好受,甚至让林修有一种,眼前的野兽盯着他看,是在考量在哪里下嘴更方便。
  信息体最能反应主人的真实情感。
  哪怕此时这只信息体刻意缩小了身体,看起来萌萌的无伤大雅,林修却依旧不敢低估它的力量和凶狠。
  或者说有信息体存在,林修没有机会碰到安然熟睡的蔺诺。
  不得已林修将目光投到陆宴的身上。
  无声地道:老兄,你不把你的信息体弄走,我该怎么给他做检查?
  陆宴抬手,信息体觉察出他的目的,不满地发出一声低吼,却又顾忌着蔺诺,不敢大声反抗。
  然而陆宴没有给它机会,直接将它收了回去。
  怀里温暖的气息消失,让熟睡中的蔺诺感到不安,眉头蹙起,隐隐有了要醒的迹象,陆宴连忙凑过去躺下来抱住了他。
  温柔的举动,差一点闪瞎了林修的双眸。
  虽然知道陆宴对待这个Omega不同寻常,但是他从未想过,会是这样的小心翼翼,简直是怕多碰一下人就会碎了的程度。
  见林修发呆,陆宴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催促他快一些。
  林修会心一笑,没有多言,打开带来的医药箱,从蔺诺的手臂上抽取一些血出来,顺便取出一盒高效Omega专用抑制剂放到桌上。
  对陆宴使了个眼神,走出卧室。
  不多一会,陆宴重新出来,林修看着他泛红的眼底,笑道:“血样我带回去检验,如果24小时后他的情况不见好转的话,你可以给他用一支高效Omega抑制剂,他的这种情况是应激反应,这种情况一般是信息素匹配度过高的后遗症,不过他的情况有些严重,或许你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可能还需要个适应过程,我建议……”
  林修突然顿在这里,脸上的笑容又灿烂一分,就在陆宴不耐烦地要催促他快点说,别废话时,开口道:“我的建议是这几天你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也尽量让他多适应一下你的信息素,其实最好的办法是完成永久标记,这样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不过我想你现在可能还没下定决心,抑制剂不会伤害他的身体,但会中断你的信息素在他体内适应过程,你可以斟酌使用,你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就是很好的缓解,等检测结果出来我会通知你的。”
  “那你尽快。”
  林修点头:“放心,你的事情我从来都是放第一位的,不过等他好了,要不要带他出来吃顿饭?”
  陆宴看他一眼,很清楚他是什么意思:“再说。”
  林修笑了下,没再多言便离开了这里。
  等陆宴再回到房间,蔺诺已经醒了,发·情·热让他整个人都很不舒服,也前所未有地对标记他的Alpha产生了依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