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9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回望着他:“好。”
  和陆宴一起,不管去哪,他都是愿意的。
  看过日出,蔺诺直接去洗漱,陆宴则去厨房弄了一些粥,等蔺诺洗好出来,就碰上从楼上下来的方竹。
  大概是没想到他会这么早,方竹愣了下,随后朝他点点头:“早。”
  蔺诺手上还拿着洗漱的东西,看到他笑着回了一声:“早。”
  两人再没有其他交流,蔺诺带着东西回房间,换了衣服下来去厨房找陆宴。
  结果发现,方竹也在。
  听见开门声,两人一起看过来,陆宴笑着道:“饿了吗,还要等一会粥才能好。”
  蔺诺走过去:“你去换下衣服,我来守着。”
  陆宴点点头:“好。”
  等陆宴走后,蔺诺掀开锅盖看了眼已经传出米香味的粥。
  方竹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你要喝咖啡吗?”
  蔺诺没想到他会主动搭话,有些惊讶,但很快笑了下:“我早上不怎么喝,谢谢。”
  方竹点了点头,目光落在他身后的电饭煲上,方才他过来时,看到陆宴在这里熬粥,吓了他一跳,但是他并没有多问。
  这会只剩下蔺诺一个人,他有些忍不住道:“陆先生很会做饭吗?”
  蔺诺没想到他是好奇这个:“他其实也才学会不久,但是很有天赋,他煮了很多,一会大家起来可以一起吃。”
  蔺诺这会说着,打开冰箱,取了一些青菜,准备做几道小菜,早上大家应该都吃不了多少。
  而且在这边录制节目很容易上火,饮食清淡一些应该会好许多。
  方竹见他动作,放下手里的咖啡道:“我可以帮什么忙?”
  “方竹哥,你会洗菜吗,会的话,帮我把这些洗一下。”
  方竹点头:“可以。”
  他拿了一个盆出来,装好蔺诺要洗的东西,到一边去冲洗。
  两人忙着时候,文礼打开门进来,看到站在水池边洗菜的方竹惊讶的道:“怎么这么勤劳?”
  说着看向蔺诺:“早呀,蔺诺,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他话音刚落,就见方竹转头好似要说什么,蔺诺这时已经开口:“文礼哥暂时没有什么事情要做了,方竹哥已经都忙完了。”
  方竹感激地看了蔺诺一眼,伸手拉了下文礼:“你安静坐一会,我给你冲杯咖啡?”
  文礼看他:“我自己来。”
  方竹将洗好的菜送到蔺诺面前道:“他以前拍戏伤过手腕,现在完全不能吃力,刚刚谢谢。”
  蔺诺没想到是这样,他之前只是感觉方竹很介意文礼用手,却没想到是这样的原因。
  “不用客气,方竹哥,大家在家一起就是要互相照顾的。”
  方竹朝他笑了下:“这些菜要切吗,我来切吧。”
  蔺诺摇头:“我来切吧,大家应该都快起来了,弄好咱们就开可以吃饭了。”
  方竹知道他的意思,他确实第一次做这些事情,要他来切的话,可能会很慢。
  但是他却没有离开,看着蔺诺拿起刀,动作娴熟的将土豆切成细丝,显然也是非常会做饭的。
  陆宴回来时,身后还跟着古夏和叶安。
  三人一起进,厨房立刻就变得热闹起来。
  叶安走过来道:“蔺诺,有什么我能帮忙的。”
  蔺诺笑道:“如果不介意的话,吃完饭大家帮忙一起洗碗吧。”
  古夏走过来点头:“这个活我可以做。”
  陆宴掀开锅盖:“粥好了。”
  他话音落下方竹走过来:“我来盛吧。”
  陆宴也没和他客气,让出位置来,过去帮蔺诺将剩下的小菜拌好。
  一共四样小菜,凉拌土豆丝,醋拌黄瓜,白糖西红柿,还有一个蔬菜沙拉。
  再配上一人一碗浓稠白米粥。
  竟然让人觉得意外温馨。
  白雪和柳轩是最后到的,和他们不一样,白雪作为女明星,起来还要化妆,需要的时间自然比他们这些人要多一些。
  看到他们,蔺诺笑道:“锅里有白粥,白雪姐你们自己盛,恒温室有为你们特意留出来的小菜。”
  没想到蔺诺还将他们的饭菜预留出来,白雪和柳轩感激得道:“太感谢了。”
  文礼笑着道:“这顿饭都是蔺诺和陆先生帮忙准备的。”
  白雪坐下后,看向蔺诺和陆宴,笑道:“一会我来负责刷碗吧。”
  叶安笑着道:“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桌上的气氛很和谐,吃完早饭,众人一起将厨房收拾好,节目组本来还以为他们早上吃饭会有些困难,没准能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素材。
  却没想到,他们四组嘉宾,比他们这些工作人员早饭吃的都要迅速。
  负责检查拍摄机器的工作人员突然跑过来:“苏导快过来看一下。”
  苏杭听出他语气里的兴奋,笑道:“怎么了,还有什么新发现?”
  苏杭说着已经坐下来,拿起耳麦看向屏幕。
  就见天边刚刚泛白的时候,陆宴和蔺诺从房间出来坐在楼梯上,蔺诺靠在陆宴身上,两人依偎在一起。
  站在苏杭身上后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道:“他们这是在等日出?”
  这两个人也太会了,都不用节目组为他们安排活动项目,自己就会创造机会,制造约会。
  苏杭脸上挂着笑,心里却想着,真爱也就是如此了。
  这两个人的状态完全就不像是在配合他们录制节目,而是利用这样的机会,向所有人传递,他们的感情,或者说他们只想利用这次机会,制造一些不一样的回忆。
  “果然找对了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我以前出玩,如果有人大早上叫我起来去看日出,我肯定会骂人一句傻逼,日出哪有睡觉香,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我才是那个傻逼,日出一个人看当然没有意思,但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那就不一样了,啊,我也想谈恋爱了!”
  “这节目录完,回头我妈让我相亲,我在不拒绝了,万一我也遇到呢!”
  ……
  苏杭看着这群年轻人,轻笑一声:“好了,别羡慕了,干活了!”
  和陆宴蔺诺这一组嘉宾相比,其他三组明显不够看了。
  他们节目组这种时候,就要发挥作用了。
  四组嘉宾用完早餐,节目组工作人员跑去提醒他们一会节目组会为他们安排项目,要换衣服的赶紧回去换。
  蔺诺和陆宴两人为了防晒,都穿上了防晒服。
  相较于穿着浅色连衣裙的白雪而言,他们这些人都不需要额外换衣服。
  于是除白雪和柳轩这一组嘉宾外,其余三组嘉宾则分别上了卡丁车等待。
  节目组还特意问了他们有没有不会开的,如果有他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帮他们开车。
  三组嘉宾分别表示,都会。
  陆宴坐在驾驶位,Alpha手长脚长,这会戴着墨镜坐在上面,下颌线刀锋一般,看起来又帅又酷。
  蔺诺拧开一瓶水,喝了一口:“你说节目组一会能给我们安排什么项目?”
  陆宴转头看他:“害怕吗?”
  蔺诺摇头,然后又点点头:“要是太难的项目,我担心自己会拖你后腿。”
  陆宴伸手捏捏他的脸颊,蔺诺的肌肤触感极佳,入手滑腻又很有弹性是青春的象征:“你要相信我,知道吗?”
  蔺诺拍掉他的手:“那我也不能将压力全部放在你一个人身上呀,方竹哥和文礼哥就不说了,他们两个都Alpha,虽然比不上你这种顶级的Alpha,但是肯定要比其他人强,古夏哥和叶安哥这组,叶安哥虽然是Beta,但是肯定也比我强,我唯一能比一比的可能就是白雪姐了。”
  听着小Omega扒拉手指细细数着,陆宴被他可爱到了:“就那么想赢?”
  蔺诺靠过去,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也不是想赢,就是吧,不想你因为我成为最后一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