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点头:“嗯,一起吗?”
  蔺诺也有此意,他平时鲜少有要跟着陆宴一起晨跑心思,今天心血来潮想和他一起跑跑。
  两人换上运动服,从楼上下来,这会其他嘉宾都还没有醒。
  从别墅出来两人沿着别墅花园路走了一会才缓缓跑起来:“你跟着我后面,跑不动就停下来休息。”
  蔺诺平时也不运动,陆宴怕突然一次运动过量,身体会受不了。
  “知道啦,你跑你的,不用管我。”
  陆宴伸手捏了他脸颊一下,全当是回应。
  蔺诺跑了一公里停下来慢走,看着跑在前面的陆宴。
  男人身体线条很好,看的出来和平时跑步有关系。
  蔺诺走了一会又开始慢跑,就这样断断续续的也陪着陆宴跑下来了。
  看着运动后小脸泛红的蔺诺,陆宴和他慢步往回走:“累不累?”
  蔺诺摇头:“出出汗挺舒服的。”
  陆宴点头:“是舒服,走回去洗个澡,他们应该也快醒了,今
  天该轮到我们去采买了。”
  两人从外面回来,放好碰上下楼来的方竹和文礼,看到他们两个一起,文礼惊讶的道:“蔺诺你也去跑步了?”
  蔺诺应了一声:“对,偶尔跑跑挺舒服,你们先忙,一会我们下来帮忙。”
  “不着急,你们先休息下。”
  回到房间后蔺诺和陆宴一起冲了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在下楼的时,古夏和叶安也已经起来,正在厨房帮忙。
  看到他们过来叶安笑道:“今天轮到你们去采买了,上次买的三文鱼挺好的,你们这次可以多买一些。”
  “我也觉得。”蔺诺应了一声,“看看有没有虾酱买一点回来做海鲜汤。”
  “这个提议不错,今天晚上我们可以来个海鲜火锅。”
  “那我们买块火锅底料。”
  早上他们吃的都相对简单,所以等白雪和柳轩下来,就可以开饭。
  吃饱喝足后,趁着这会天气还不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方竹将小货车开出来,等蔺诺陆宴文礼上车后,朝这边的海鲜农贸大市场过去。
  有上一期逛市场的经验,这一次过来,文礼和方竹也都相对淡定许多。
  进去之前四人买了两个椰子,边走边喝。
  等到了农贸市场里面,文礼道:“我们先买点海鲜,然后再看看哪里有卖火锅底料的。”
  “这楼上应该有超市,我们去买火锅底料,文礼哥你们负责买海鲜,咱们分开来会快点。”
  蔺诺开口提议,文礼和方竹也不是第一次逛市场,也算有经验了。
  “行,到时候咱们直接在停车场那边集合。”
  “好的。”
  四人直接分开,蔺诺和陆宴到楼上超市去买火锅底料。
  在超市门口,蔺诺从服务员那里兑换了一枚硬币,解锁了小推车和陆宴一起进去。
  陆宴将手持摄像头固定在推车上,顺便接过蔺诺手里的推车。
  好不容易来一趟超市,除了火锅底料之外,蔺诺还顺便买了一些青菜和水果。
  等他们从超市出来回到停车场时文礼和方竹已经将买好的海鲜搬到车上,看到他们手上的袋子,方竹过去接过来,一起放到车斗里:“差不多了吧,我们走吧。”
  四人重新回到车上,还是方竹开车:“不知道他们四个在家里玩的怎么样?”
  文礼提了个话头,蔺诺接道:“白雪姐今天好像要做日光浴。”
  “日光浴,她不是怕晒黑吗?”文礼惊讶的道,觉得女人的心思还真是不好猜,上一期在沙漠上就属白雪捂的最严实,结果这一期白雪反倒要做日光浴了。
  蔺诺笑着道:“大概是觉得来这里难得有机会放松晒晒太阳吧。”
  “这倒是,平时工作忙起来,还真想找个地方放松一下。”
  他们回去时,另外四人果然不在,也没有特意打电话给他们,大家都难得有机会好好玩一玩。
  将东西卸下来搬进厨房,陆宴开口道:“我们也休息下,然后下来把今天要做的食材清洗出来,等他们回来就差不多可以煮锅底了。”
  方竹也是这么计划的,应了一声:“好,我们回房间洗个澡。”
  刚出去一趟,又搬了海鲜,在加上出汗,这会身上都一股腥味。
  蔺诺洗完澡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拿着陆宴的脏衣服,送到楼下去洗。
  陆宴洗完澡过来找他:“要帮忙吗?”
  蔺诺刚把洗衣机定好时间:“不用,它要自己先洗一会,我们出去坐下。”
  他们过来时,文礼已经将茶水冲好了:“喝点水。”
  蔺诺道了声谢拿起来:“这会有点凉快。”
  “我也觉得这边就是这点特别好,阴凉地很凉快,也不热。”
  文礼喝了一口茶水,惬意的靠在竹椅上:“好像就留在这边不回去了,感觉这才是神仙过的日子。”
  方竹笑着看他:“以后我们老了可以来这里定居。”
  文礼点头:“我觉得可以。”
  古夏和叶安他们没有玩很久,就回来了。
  看到他们回来好半天的样子,有些惊讶的道:“你们这次怎么这么快?”
  “这次又不是第一次,买完就回来了,怎么样玩的开心吗?”
  文礼笑着问道,抬眸看了白雪一样,“日光浴了吗?”
  白雪笑着点头:“晒了,好舒服。”
  “既然大家都回来了,那煮锅底吧。”方竹起身,“你们是不是也饿了。”
  “对呀,我们今天冲浪来着,消耗太大了。”叶安撸了一把头发,
  “不过我现在要去洗洗,我现在身上一股海鲜味。”
  蔺诺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你们快去洗洗吧。”
  目送他们四个离开,陆宴和方竹去了厨房,将火锅底料煮一下。
  蔺诺和文礼将之前就清理出来的食材一道道摆到桌上。
  叶安和白雪他们也没有让他们久等,很快就从楼上下来,因
  为他们去超市还买了一些酒,所以这顿火锅大家吃的都挺尽兴。
  就是白雪喝着小啤酒道:“我感觉这期节目回去后,我得被我经纪人念叨死,我肯定胖了,我肚子都有褶了。”
  这个褶用的太形象了,文礼坐在她边上听见笑着道:“我也胖了,今天早上照镜子,感觉脸好像大了。”
  提起这个话题,叶安也点头:“这日子过的有点太滋润了,幸福肥了都,我感觉好像就蔺诺没怎么变。”
  突然被戳到,蔺诺弯起眼睛:“我上次回去,我爸妈都说我胖了,这次回去肯定又胖了。”
  陆宴闻言接道:“是吗,我捏捏。”
  说着当着众人的面伸手捏了捏蔺诺的面颊。
  其他人:“……”
  啊,陆爸爸又在撒狗粮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狗粮我们是专业的^_^
  求收藏~~~下午6点前还有一更~~~感谢在2022-01-21 10:32:03~2022-01-22 11:28: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unny89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色叠影 10瓶;是民政局啊!!! 5瓶;Sun太阳、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九章 第二期海钓。
  吃完饭天已经有些黑了, 蔺诺方才吃的有些多,就和陆宴在花园里散了一会步, 就看到工作人员跑过来通知他们:“苏导说晚上的时间充裕,你们愿意的话可以直播一小时。”
  “直播,我们自己吗?”蔺诺愣了下没想到,今天晚上的活动是直播。
  工作人员点头:“对,你们四组嘉宾分别直播,直播内容你们可以自己定,反正就一个小时,可以吗?”
  “可以,把直播间地址发给我吧。”陆宴说完,低头看向蔺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