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却依旧让蔺诺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
  好似此时此刻他们真的发生战争了一样,而陆宴为了他,不得不孤军奋战。
  怀里的小狮子感受到了Omega的不安,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一下蔺诺的额头,好似在安慰他一样。
  蔺诺被它弄的有些痒,笑着摸摸它的头:“我没事,不用担心,他肯定会平安回来的对吧。”
  下巴咕噜一声,好像在回答他的问题。
  就在这时他隐隐听见了脚步声。
  下意识抓起被他放在地上的枪,浑身绷紧。
  小巴的大眼睛也一眨不眨地盯着缝隙外,修长的尾巴一下一下拍打在地面上,身体微微伏低,这是一个狩猎和防范的姿态。
  叶安的声音由远及近:“这里的老板好舍得花钱,这废墟之城搞的这么逼真,这么多花岗岩运送到这里,费用就不可能小了,难怪这里会成为许多人想要打卡的地方,咱们苏杭导演真是太给力了,我真的……”
  “砰!”
  叶安的声音在这声枪响后,戛然而止,身上冒着绿烟的叶安不敢相信地看着四周:“谁呀,游戏才刚开始,就不能让我多快乐一会!”
  古夏看着死于话多的叶安,眼里泛起无奈,谁让他媳妇一兴奋就忍不住话多呢?
  叶安恋恋不舍的离开,古夏却没敢掉以轻心,射·杀叶安的人没有露面,周围也没有任何异样,他敢保证这个人藏匿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只要他敢露头,极有可能下一个就会被爆头。
  明明是一个野战游戏,为什么搞的这么心惊肉跳,古夏站在石墙后面,此时此刻他有些被动了。
  他得想出一个办法才行。
  蔺诺听见那声枪响和叶安消失的声音,悬着的心渐渐放下,而守护在他身侧的小狮子却没有放松姿态,依旧是防范的样子,蔺诺不敢出声,他不确定附近还有没有其他人,冒然开口会不会暴露自己。
  小巴转头看了一眼蔺诺,深紫色的双眸中竟然人性化的露出些许心疼。
  下一秒小巴的身体变大了一些,牢牢地将蔺诺隐藏在自己身后。
  突然很远地地方又传出几声枪响,蔺诺抿了下唇,有些担心起陆宴。
  而此时陆宴在射·杀掉叶安之后,并没有急于离开,从他藏匿的视角可以清晰看见藏匿在石柱后面的古夏衣角,只要古夏沉不住气探出头,必然被他一击致命。
  但同时他也不能会掉以轻心,方才不远处的地方传出枪响,但是却没有听见嘉宾被淘汰的提示音。
  很有可能,方才枪响不过是其他两组嘉宾的试探。
  就在陆宴这样想的时候,看见方竹从不远处的丛林之森场景中探出头来,趴在草丛中的方竹,正在用望远镜眺望远方。
  陆宴压低了身子,潜伏下来 。
  但却也做好,只要方竹觉得没有危险,从草丛中出来,他就一击射·杀的准备。
  虽然这样一来他会在古夏面前暴露隐藏之地,但这个藏身之地也不能久留。
  时机,他们都在等一个时机。
  下一秒,方竹猛地从草丛爬起,朝着一处石堆奔去,而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一声枪响!
  “砰!”
  一击爆头。
  红色烟冒出,方竹Out。
  然而决战并没有结束,古夏听见枪响后,迅速找到了陆宴的藏身之地,毫不犹豫地压地身体对着陆宴藏身的那个方向“砰砰砰”扫射。
  蔺诺听着从不远处传来的枪响,紧紧抱着怀里的枪。
  祈祷着陆宴不要有事。
  陆宴一早就想到了古夏会发现自己,所以在射··杀掉方竹以后,就迅速跳下高墙,以极快的速度逃离了那里,进入到不远处废弃大楼里面,重新做了隐藏。
  古夏也同样注意到了这栋废弃大楼,现在叶安和方竹都被淘汰,那么目前就只剩下白雪和蔺诺这两组人员齐全。
  但是他们不会一直没有动静,他必须要找一个有力的藏身之地隐藏下来等待时机。
  而后面的这座废弃大楼就很好。
  古夏进入其中,此时他并不知道陆宴一直盯着他,甚至到目前为止,他都不确定射·杀叶安和方竹的是陆宴还是柳轩,作为保镖的柳轩,在这种游戏中,也绝对是如鱼得水。
  陆宴看着古夏进入他的瞄准范围内,只要他扣下扳机,就可以送他离开,但同一时刻,他看到文礼出现在了视野中。
  如果此时开枪,就算可以解决掉一个,但他也同样会暴露在另一个人眼中,这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机会他不会送给其他人。
  陆宴冷静的潜伏在阴影下,将不远处两人收入眼中。
  就在这时古夏和文礼几乎同时发现了对方,两人一前一后停下来。
  文礼笑着叫了一声:“古夏哥,你别乱动,我不想杀你,我想和你谈谈。”
  古夏脸上虽然挂着笑容却完全没有对文礼放松警惕,手中的枪端的稳稳的。
  文礼笑着开口:“我想和你结盟,叶安和方竹已经OUT,我们两个联手怎么样,
  按照规则我们两个也可以获得并列第一的。”
  古夏没有马上回应,显然也是在思考文礼这个提议有多少可信度。
  然而就在此刻,突然一声枪响,直击古夏身后的废墟。
  文礼和古夏几乎同时压低身体,就看见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来的柳轩。
  两人迅速反应过来,对柳轩进行了回击。
  不得不说柳轩作为保镖,这种游戏对他来说确实很合适。
  古夏和文礼哪怕在最后做了完全的反抗,却依旧被爆头。
  当烟雾飞出时,柳轩笑着道:“抱歉两位。”
  古夏揭开头盔看向文礼:“让人坐收渔翁之利了。”
  他话音刚落,从他头上突然传出“砰”地一声,刚刚还在和他们说抱歉的柳轩,身上也飞出了烟雾。
  陆宴露出头来,笑着看了三人一眼:“承让。”
  说完迅速从废墟跳下,离开了这里。
  被留下的三人看着那道远去的声影:“……”
  “他的信息体没有跟着他。”
  “应该守在蔺诺身边吧。”
  “对付我们,他应该不需要用到信息体。”
  三人集体沉默了好一会,接受了比不过陆宴的现实。
  蔺诺听着那一阵枪响,心口砰砰乱跳,因为没有提示音,所以他并不知道这会淘汰出局都有谁。
  突然外面又一次传来脚步声,蔺诺下意识绷紧神经,原本趴在地上的小狮子忽然站起来,下一秒突然朝缝隙出口跑去,蔺诺被它突如其来的反应吓了一跳,正要上前去抓它,就看到陆宴在缝隙出口蹲了下来。
  四目相对,蔺诺清亮的黑眸里还带着来不及掩饰的惊慌,在确定来人真的是陆宴,蔺诺才伸手朝他扑过去,抱住他的脖子:“你没事吧?”
  陆宴搂住他,将他从缝隙里抱出来,信息体在他们身后消失不见了踪影。
  “嗯,我们赢了。”陆宴话音落下,亲了蔺诺额头一下,“抱歉,让你担心了。”
  蔺诺摇头,他想着陆宴才不容易:“方才枪都是你开的吗?”
  “听见了吗?”陆宴想着蔺诺应该担心坏了,尽管蔺诺没有表现出来,但他还是忍不住心疼,“不全是……”
  跟他讲了方才的全部过程:“所以现在只剩下白雪还活着。”
  但是白雪应该和蔺诺一样,都被柳轩提前藏匿起来了。
  果然和他们想的一样,节目组在下一刻就宣布了游戏结束:“获得第一名的嘉宾是蔺诺陆宴,获得第二名的嘉宾是白雪柳轩,获得第三名的嘉宾是方竹文礼,获得第四名的嘉宾是叶安古夏,恭喜大家完成任务。”
  四组嘉宾重新回到休息室,各自洗完澡换上干净衣服之后,聚在一起后,白雪道:“我差点睡着,什么都没听见,就听通知说游戏结束了。”
  叶安哼唧一声:“我刚上场就死了,我一枪都没开,我好恨!”
  古夏笑道:“你死的不冤,谁让你话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