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两人说着,陆宴就跟着夏明之进了厨房。
  蔺诺就和刘毓敏说起,准备和陆宴将婚礼办了:“妈妈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婚礼是该办了,我的建议就是诺诺喜欢什么样的就办什么样的,只要你开心。”
  其实和蔺诺想的一样,刘毓敏和夏明之肯定是依着他的心思的。
  蔺诺笑着伸手抱住她,撒娇道:“谢谢妈妈。”
  刘毓敏轻轻拍拍他肩膀,眼眶不由自主的红了。
  “其实有件事情,妈妈也要和你说。”刘毓敏放开蔺诺,将罗中翔的事情说给蔺诺知道,完事后道,“所以这件事情,和爸爸妈妈也有关系,如果我不是我们……”
  “妈妈别哭。”蔺诺伸手将刘毓敏的眼泪擦掉,“不是爸爸妈妈的错,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所以不用道歉。”
  “是啊,哪里有千日仿贼的道理,现在坏人既然已经绳之于法,就不要想那么多了,诺诺和陆宴现在都很好,孩子们也都大了,又过的很不错,以前的事情就放下吧。”蔺建国出言安慰
  着刘毓敏,难怪从方才进来,就觉得刘毓敏神情有些不对劲,原来这里还有这样的事情,也是挺让人无奈的。
  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说那么多也没有用,人更不能总活在过去,要向前看。
  刘毓敏点头:“蔺爷爷说的对,现在我们这么好,我也欣慰了。”
  说着伸手轻轻摸了下蔺诺的头。
  而在厨房这边,夏明之也和陆宴说起了这件事情。
  陆宴看着表情有些沉重的夏明之,抬手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诺诺从来没有怪过你们,所以叔叔不用自责,这本来也不是你们的错。”
  “诺诺是个好孩子,你也是,我最近听说,你妈妈还有外公那边都……”
  陆家最近发生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
  只是谁都没想到陆宴的母亲会设局害死他生父,而祖父又对陆宴虐待多年,大伯作为帮凶也脱不干系。
  三人全被抓进去了,一个都没剩下。
  而陆震南这一边,最后竟然只剩下了一个早早看清现实的陆灵州,多么讽刺。
  夏明之在陆宴没上位掌控陆家之前和陆旭也是有接触的,只是到底没想到那老家伙对陆宴竟然那么狠,这好歹也是亲孙子。
  “没事,已经解决了。”陆宴笑了下,显然也不想多谈。
  夏明之点点头:“现在都是一家人,以后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的地方,你就直接开口说,不要不好意思,之前也多亏你照顾诺诺。”
  “我明白,叔叔。”
  “就不要叫叔叔了,虽然还差个婚礼,但我更想听你喊我声爸爸。”
  “爸爸”这两个字对于陆宴来说,是很陌生的,但此刻他却觉得有些温暖,并没有犹豫,笑着叫了一声:“爸!”
  “唉!”夏明之高兴的伸手抱了抱他,“欢迎加入大家庭,开饭!”
  听见夏明之的声音,蔺诺和刘毓敏走过来,刘毓敏:“什么事让你们这么开心?”
  “刚刚阿宴喊我爸爸了!”夏明之忍不住炫耀。
  蔺诺眼睛一亮,刘毓敏也惊讶了一下,随后期待的看向陆宴,不言而喻。
  陆宴领会到刘毓敏的意思,也没有犹豫,笑着喊了一声:“妈!”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_^
  求收藏~~二更结束~~~~感谢在2022-01-25 10:43:19~2022-01-25 19:38: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VV、槿瑾 5瓶;Sunny89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零六章 鱼尾返图。
  听见陆宴这声“妈”刘毓敏高兴的上前抱了抱他, 显然很高兴。
  改了口,以后他们就真的是一家人了。
  开饭前, 刘毓敏回房间准备了红包。
  特意拿给陆宴:“这是我和你爸的一点心意,知道你不缺钱,但这个你要收下。”
  陆宴看着面前红包,这还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来自长辈给的钱。
  心里暖暖点点头:“好,谢谢爸妈。”
  然后转头对蔺诺开心的笑。
  “好了,吃饭吧,对了,我去拿个酒过来。”
  夏明之说着去他的酒柜里拿了瓶红酒过来:“蔺叔也来一点?”
  蔺建国笑着回应:“好,给我少了一点。”
  “诺诺苏杭导演给们发了通知,第二期观察员录制后天开始,这次就我和你爸过去。”刘毓敏笑着和蔺诺说起这件事, “你俩
  哥终于不和我们抢了。”
  蔺诺也和他们说了一下这次在Z城录制节目的事情, 席间气氛很好。
  晚上直接就宿在了家里,没有特意回去。
  第二天, 陆宴去上班后, 蔺诺接到唐珏的电话,先是告诉他《痕迹》档期确定了, 然后又说赵灼的单曲也即将发行。
  再加上这段时间《蜜糖生活》上映,蔺诺的曝光很够了。
  “所以你和陆先生这段时间有其他安排吗, 没有的话, 我这边就给你安排工作了, 如果有, 也可以再等等, 反正你今年下半年的曝光是够的。”
  “最近这段时间我要筹备婚礼, 可能有些忙。”
  即便蔺诺没说, 早就有此预感的唐珏才来和蔺诺说这些,所以此时听见这些话也不感到意外:“那我先提前恭喜你了,那我知道了,如果不是特别占用时间的工作我就帮你接了,其他的咱们回头再商量。”
  “好的唐哥,劳您费心了。”
  “给你费心我也高兴,这段时间你也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和唐珏聊完,蔺诺就打开w博刷了一下,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
  结果就看到赵灼圈了他——
  赵灼V:新单曲即将发行,感谢@蔺诺V出演,发个MV小花絮给你们看看什么是盛世美颜【视频.jpg】
  视频是蔺诺黑金两种人鱼造型的切换,金色美丽黑色妖绕,两种不同风格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
  苏然只有短短的15秒,却足够吸引人的目光,勾起大众的好奇心。
  【我天,这也太好看了吧,这是蔺诺吗?】
  【这就是海妖,我的妈,太漂亮了,啊啊啊啊!】
  【蔺诺的腰也太细了,好漂亮的蝴蝶骨呀,点开的一瞬间我心就炸了!】
  ……
  赵灼给出来的视频节选明显是经历过后期处理的,光是看这一段的效果,蔺诺也觉得挺不错的。
  蔺诺V:新专辑大卖@赵灼V……
  【诺宝出现啦!】
  【诺宝美炸了,@陆宴V……看看,你老婆多美!】
  【支持蔺诺,支持赵灼,两位我都喜欢,联袂专辑一定会买的!】
  ……
  将蔺诺设置成特别关注的陆宴听见手机提醒,点开就看到蔺诺发的这条消息,与此同时也看到了这段选取下来的视频。
  蔺诺接的这个工作他有些印象,但是他没想到他会演绎一只美人鱼,目光在蔺诺的脊背扫过,落在金色和黑色的鱼尾上,眼底泛起一点幽暗。
  陆宴V:很美@蔺诺V……
  陆宴简短的两个字,虽然没有说明主题,但是谁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哈哈哈,陆爸爸是不是被美炸了!】
  【陆爸爸,给你一个卖人鱼服的店铺链接,他家不仅漂亮质量还好,不用谢,就是这样深藏功与名,挺胸,记得返图呀!】
  【楼上你为何这么优秀,哈哈,陆爸爸,等你返图呀!】
  【等你返图呀!】
  ……
  陆宴看到那条回复戳开链接,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能力是很强的。
  这家卖的人鱼服真的都很漂亮,而且真的有和蔺诺MV中穿的一模一样的金色鱼尾,陆宴将图片发到“蔺小乖”的账号上:【觉得怎么样?】
  突然收到陆宴发来的消息,蔺诺下意识点开,就看到图片里的金色鱼尾,愣了下:【挺好,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