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胡笑生惊讶地看向蔺诺:“就这四天背的?”
  蔺诺见他误会连忙摇头:“不是,去录节目之前就开始背了。”
  “不错,很好,台词背下来,说明剧情你都熟悉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好解决了。”胡笑生显然很满意蔺诺对待演戏这件事情的态度,又是点头又是夸赞的,“那就饰演一下,江野第一次到赵家乐的家里,同赵家乐的母亲了解情况时,赵家乐放学回家的那一幕吧?”
  蔺诺点头:“好。”
  虽说这两天在家里没少练习,但到了这种时候,蔺诺还是有些紧张,这就像是自己在家复习了很多天,终于迎来了考试一样。
  唐珏拍拍他肩膀,为他打气:“别紧张就按照你在家里练习的那样演就行。”
  “好。”蔺诺起身调整了一下情绪,“我可以开始了。”
  胡笑生点点头示意他开始。
  【赵家乐一直是个内向不喜欢说话的孩子,背着书包带着厚重的黑框眼镜的他看起来也比同龄的孩子呆板许多。
  他用挂在脖子上的钥匙将老旧的防盗门打开,看到坐在沙发上穿着制服的高大身影,同江野四目相对的一瞬间,赵家乐下意识地攥住了书包带。
  这是人在紧张时会有的下意识举动。
  说明此时此刻在赵家乐心里,江野的突然出现,完全在他的判断之外。
  打破沉静的是赵家乐的母亲,她开口介绍江野的来意,并笑着起身对他说今天做了赵家乐喜欢的瓜片炒蛋,就温在锅里,让他端出来吃。
  这是最简单的母子相处方式,赵家乐的母亲就和天下所有母亲一样爱着他的孩子,除了这个家里没有父亲这个角色之外,一切看起来都很和谐。
  从赵家乐出现的那一刻起,江野就在打量他。
  很巧的是,赵家乐也是如此。
  看似如常的赵家乐,其实全身上下所有感官都在提防着江野。
  以至于他在掀开锅盖,将温在锅里的菜端出来都忘了要用东西垫着,直接烫了手。
  突如其来的刺痛,才唤起他的注意,听见碗打碎的声音,赵家乐的母亲连忙起身过去,关心赵家乐有没有烫伤,从始至终,赵家乐都没有开口,一直保持着沉默。
  而赵家乐的母亲在面对这样沉默的儿子时,却好像已经习以为常。
  母亲在收拾地上碎片时,赵家乐一直站在旁边,低着头,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直到江野走近,询问了一声有没有事的时候,赵家乐抬头看了他一眼,又很快移开目光。
  江野则好似没看出他的反常笑着同赵家乐说想要问问他关于石岩的一些事。
  当他说出石岩名字的时候,赵家乐脸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反应,他甚至在抬起头对上江野视线时,有一种迷茫,好似不知道江野为什么找他来了解石岩。
  半晌后也如同江野想的那般,说出一句:“我和他不熟。”】
  ……
  演到这里,这一段剧情就全部结束了,蔺诺停下来,略有紧张的等待胡笑生的评价。
  “这段情节之前你的表演老师有和你讲过吗?”胡笑生突然这样问。
  蔺诺摇头:“没有。”
  “那是方才从赵家乐从见到江野,在打碎碗,到和江野说话,这一整个过程都是你自己设计的?”
  蔺诺点头:“对。”
  胡笑生闻言笑了起来:“很不错,虽然有些地方还很生硬,但整体来说不太像是第一次演戏,没有那种尴尬的不自然,包括赵家乐看到江野时的反应抓的也很准,距离开机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建议除了跟着你的表演老师学习外,小唐你带他跑跑剧组,观摩观摩,除了表演,还有一些拍摄时需要注意的走位,也都学习一下,这样等正式开拍的时候,他不至于跟不上拍摄节奏。”
  唐珏笑着应下:“好,回去就给他安排,阿诺你听见了吧,不是你的表演老师夸你,胡导对你也是很看好的。”
  “谢谢胡导,我会继续努力的。”得了胡笑生的肯定,蔺诺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下。
  “那行,今天我们就先回去了,胡导你要是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放心要真有什么事,我不会和小唐你客气的,阿诺好好努力,你真的很不错。”
  “好,我会的胡导。”
  亲自将两人送到门口,目送唐珏和蔺诺上了电梯,胡笑生才回来,刚一进办公室就看见胡旭阳在柜子里翻着什么,见到他头也不抬的问:“诶,我记得这里原来还有几桶泡面来着,怎么没了。”
  “我吃了,别找了,饿你就叫外卖,成天吃泡面有什么好的。”胡笑生说的那几桶泡面好像不是他吃的一样。
  “你以为外卖就比泡面好多少吗?”
  “那怎么滴,还让我给你做三菜一汤伺候你呗?”
  “那你要是愿意做,那我当然是没意见!”
  胡笑生抄起桌上的茶杯作势要往他身上丢,被胡旭阳嬉皮笑脸地握住手:“爸,爸我错了,别摔了,这茶杯左右没剩几个,都不好配,说正事,说正事。”
  “说!”胡笑生将手里的茶杯丢回去,喊了一声。
  胡旭阳收敛了下情绪:“夏君牧那边我联系了他经纪人,最近他刚好在休息,有档期,但是具体接不接,好要看咱们剧本能不能打动他本人。”
  胡笑生点头对于夏君牧这个级别的演员挑剧本,也是可以理解的:“说了多久给回复了没有?”
  开机在即,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也正是因为如此,刘庆辉才狮子大开口,想讹他们钱。
  “说最迟三天。”
  “那就等他三天。”
  ……
  蔺诺和唐珏出来,心情一直很好,唇边挂着浅笑,显然这一趟过来让他轻松了许多。
  唐珏被他的反应逗笑,再见多了各种各样擅长伪装的人之后,突然见到一个这样将喜怒都写在脸上的单纯小Omega,只让人觉得可爱。
  “心情很好?”
  蔺诺也没有隐瞒点点头:“我本来还想着胡导会很严厉,没想到他还挺温柔的。”
  “这你就觉得温柔了,你是没见到真正拍戏时候他什么样,等你见过之后,希望你还会这么认为,不过刘庆辉不演了,男主还不知道会落在谁身上。”
  刘庆辉虽然人品不怎么滴,但演技还是不错的,这也是为什么胡笑生最开始会选择他来担任男主的原因。
  蔺诺对刘庆辉不了解,但是他刚刚接触过夏君牧,对他的印象很好:“夏哥会接这部戏吗?”
  “不好说,夏君牧实力有,但破案题材,在他往期作品里还没有过,不知道是他对这个题材不敢兴趣,还是没有碰上好的剧本,我希望是后者。”
  “为什么?”
  “后者的话,他兴许会接这部戏。”
  毕竟大IP就意味着这部戏不会缺少观众,再加上胡笑生指导,这部戏可以说拍好了,又将是一部冲奖之作。
  就算是到了夏君牧这种极别,也不是次次都能碰上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剧组团队。
  此时夏君牧刚刚和经纪人通完话,打开电脑接受了经纪人转到他邮箱里的剧本。
  附带的还有一张剧组暂时确定的演员名单。
  在看见蔺诺名字的一瞬间,夏君牧愣了下,他是没想到能这么快,在这个剧组再一次见到这个名字。
  如果他这边同意出演,也就是又一次会和这位小朋友合作。
  倒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至于会不会因此得罪刘庆辉?
  这个人从来不在他考虑的范畴内。
  夏君牧将剧本打印好准备回房间花一晚上时间看完,从书房出来刚好碰见从楼下上来的夏墨,夏君牧扫了他一眼,见他面颊绯红,眼神也不似平常那么清明,隐隐还有酒气,不赞同地蹙起眉头:“你这是出去才回来,喝酒了?”
  夏君牧朝走了两步,果然嗅到的酒气更重了一分:“不是和你说过,出去玩尽量不要喝酒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