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搞不懂,你这一通操作下来为得是什么,单纯只是想刷一波存在感吗?】
  【我们哥哥说的难道还不够明白吗,有些人是不是小学语文不及格,阅读理解零分,都说是误会了,你们还在这里说什么!】
  【我也觉得某些人就是戏多,一个呵呵也能被你们发散这么多,简直了,就欺负我们哥哥脾气好呗?】
  【腿毛就不要在这里洗地了好不好,要不是你家哥哥发博时间掐的那么好,说真的真想不到还有他这一号人,刘庆辉三金影帝里的糊卡,我这么说没人怀疑吧,呵呵!】
  ……
  与此同时胡笑生这边也接到了刘庆辉经纪人的电话,本来他是不想接的,奈何这家伙一直打,一直打,他要不接好像就能打到天荒地老一样,实在太烦人了。
  胡笑生没办法只能接听起来,对方态度很好的开口:“胡导,你看今天这事就是个误会,有什么事我们不能私下里解决呢,我们合作不成,总归还是一个圈子里的,抬头不见低头见,这样做多不好,我们庆辉就随手发个w博,绝对不是针对谁,他这个人就是粗心一些,我已经让他删了……”
  “私下解决?”胡笑生将他的话打断,懒得听他那些虚话,“我倒是想私下解决,你们不是不接电话吗,不接电话我有什么办法,夏君牧来救场,我总不能让人家帮忙还惹一身骚吧,反正咱们双方也没有合作的缘分,现在没有今后也没有,所以今后低头看不见抬头也看不见,就此别过吧,不要再打来了,我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
  胡笑生将电话挂断直接丢到一旁,想到对方那句私下解决,就感到可笑。
  刚好胡旭阳进来,胡笑生看他一眼:“你究竟有没有联系刘庆辉经纪人?”
  胡旭阳愣了下:“怎么他打电话过来找你了,现在找你有什么用,什么都晚了,着急了吧,活该!”
  “所以你没打是吗?”胡笑生看着脸上完全是奸计得逞样子的胡旭阳,就觉得头疼。
  人家家里有一个皮猴儿就要翻天了,他们家还两个,他不用照镜子,肯定头发又少一块,愁的。
  胡旭阳被自家老爹发现自己做了坏事也不恼,嘿嘿一笑:“这不挺好的吗,早就想给他个教训了,我没找到机会,他自己上赶着凑过来,我还能惯着他,爸,怎么你以后还有要和他合作的意思,别了吧?”
  胡笑生捡起地上的拖鞋朝他丢过去:“闭嘴,滚去睡觉,看你就烦!”
  胡旭阳捡起他丢过来的拖鞋,乖乖给他放回去:“知道了,你好好休息,明天开始就要忙了,早点睡,对头发好。”
  丢下这句话,颠颠回了房间。
  蔺诺看到热搜的时候,还有些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剧组的声势。
  毕竟他们才刚刚官宣演员阵容,就遇上这种事情,换谁听了都要心堵。
  他偷偷观察了一下胡笑生的状态,发现他好像没受到影响。
  再去看夏君牧,刚刚换好服装,一身警服出来的夏君牧,身姿挺拔,看起来英挺帅气。
  注意到蔺诺看过来的惊讶目光,笑着道:“感觉怎么样?”
  蔺诺笑着点头:“夏哥,你这样穿好帅呀!”
  夏君牧本来是想问他马上要拍戏,紧不紧张,没想到他会夸他衣服好看,一下子被小Omega可爱到了,点点头:“那我只能夸你有眼光了。”
  见夏君牧还有心情和自己开玩笑,蔺诺觉得他应该是没有受到影响。
  不远处同样刚刚妆发结束的柳晴走出来,看见夏君牧和蔺诺在说话,不自觉多看了蔺诺一眼。
  蔺诺作为Omega,五官柔和漂亮,尤其是一双眼,清澈透亮,看人的时候因为瞳仁黑且大,会有一种特别专注认真的感觉。
  柳晴抿了下唇,她发现夏君牧在看着蔺诺的时候,表情也很温柔。
  从她粉上夏君牧开始,这些年夏君牧一直零绯闻零恋情,网上甚至有猜测他性·取·向的帖子,讨论他是喜欢男Omega还是女Omega,又或者喜欢beta和Alpha。
  但她一直坚信AO是绝配,他觉得夏君牧一直没有恋情应该是还没有遇见合适的Omega。
  现在看着蔺诺,她有些担心起来。
  夏君牧难道更喜欢男Omega吗?
  赵灼注意到柳晴目光所落之处,啧了一声走过去:“别看了。”
  柳晴看向赵灼,为了剧情需要赵灼那一头黄毛已经染回了正常黑色,穿上正常的衣服,看起来总算像个正常人了。
  “你知道我看什么?”柳晴觉得这个Alpha怎么说起话来那么讨厌,嗔怪地瞪了他一眼。
  “你不就是喜欢夏君牧吗 ,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赵灼冷笑一声,他这双眼可是火眼晶晶,厉害着呢,就柳晴每次看到夏君牧,都要抛媚眼那个劲头,就差把“我喜欢夏君牧”写在脸上了。
  还以为隐藏的很好吗?
  柳晴没想到他还真看出来了,一时有些羞愤:“那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管我?”
  赵灼冷哼一声:“我管你死啊,我就是想提醒你,不要打什么坏主意,蔺诺不是你的情敌,他有男朋友了,夏君牧知道,他俩单纯就是朋友,所以收收你的小心思吧,同样是Omega,你心思单纯一些,兴许夏君牧就对你感兴趣了。”
  赵灼说完觉得自己说的非常有道理。
  柳晴却完全没想到蔺诺竟然已经有男朋友了:“你说的是真的?”
  赵灼点点头:“我骗你干什么,他男朋友我都看见了,夏哥还提醒我不要打他的注意,说他男朋友很厉害,所以你要是想好好把这部戏演下来,就不要搞乱七八糟的事情,何况你应
  该也知道夏君牧他不会喜欢心机重的人,对吧。”
  赵灼一脸我劝你善良一点的样子。
  柳晴简直想打人,她哪一点不单纯了,就算方才有些嫉妒蔺诺和夏君牧可以说说笑笑关系很好的样子,她也没想着要做什么手脚,只是担心夏君牧会喜欢男Omega,不喜欢女Omega,那样的话她真的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她粉了他那么多年,难道连他是什么样的人都不清楚了。
  对着赵灼翻了个白眼:“总之你少管我!”
  说完转身走了,赵灼被留在原地瞪着她远去放向,只觉得自己好心当成了驴肝肺:“谁要管你,管你死活呀!”
  烦躁的想要抬手抓头发,跟着他的助理从后面走上来抓住胳膊:“我劝你最好不要碰你的头发。”
  赵灼:“……”
  这日子没法过了。
  凑合活吧。
  蔺诺的第一场戏,被安排在下午,胡笑生戏前还和他单独说了一会注意的地方,完事后拍拍蔺诺肩膀:“别紧张,都有第一次,而且这场你之前试镜的时候就演过,就按照当时那个想法来演,君牧也会带着你,平常心,放轻松。”
  蔺诺知道自己已经很受照顾了,点点头:“胡导我会尽力的。”
  胡笑生也不想给他太大压力,才在戏前和他说这么多。
  让蔺诺回去准备一下,转头又把夏君牧叫过来叮嘱了一声:“下午蔺诺第一场戏你带带他,我看他还是有点紧张。”
  胡笑生不说,夏君牧也会多照顾他一些的。
  赫染看他回来,将冲泡好的柠檬水递过去:“一会就要开拍了吗?”
  “嗯。”蔺诺喝了一口水,坐下来,又把那段剧情看了一遍,感觉台词都不会忘记了,才松了口气。
  赫染看出他好像有点紧张:“阿诺你别紧张,你最近进步很大,相信自己。”
  “我知道的,好了,我们出去吧。”将东西放好,蔺诺带着赫染从车上下来。
  因为戏里面他要饰演的赵家乐,是一个呆板木讷的性格,所以造型师给蔺诺配了一个黑框眼镜,增加他的厚重感。
  让人一眼望去,就觉得这个孩子很老实。
  他身上穿着高中校服,虽然已经20多岁,但看起来还真像是未毕业的高中生,背上书包往那里一站,就像是谁家孩子来剧组探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