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6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六章 亲生父母。
  晚上回去的时候, 蔺诺给蔺建国打了电话,告诉自己和陆宴扯证的事情, 蔺建国那边闻言笑着问题他:“诺诺,你开心吗?”
  “嗯,很开心爷爷。”他知道他和陆宴结婚,只要他是心甘情愿的,蔺建国就会祝福他,事实上和他想的也一样,听到他这句话,蔺建国在电话那边笑着一连说了好几个好字,“这样爷爷也能放心了,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爷爷我想着先等一等,等你身体再好一些, 我们在举办。”
  听蔺诺为他考虑了这么多, 蔺建国心里一暖:“其实我现在……”
  “爷爷,医生虽然说你现在恢复的不错, 不过也不能感冒您还记得吗, 所以我们再等一等,我还有工作, 陆宴也很忙,所以我们暂缓一缓也没有什么的。”
  “那好吧, 诺诺过两天你来医院, 爷爷有些话想对你说。”
  蔺诺愣了下:“什么事呀爷爷?”
  “你来了再告诉你, 好了也不早了, 你们赶紧休息, 拍戏要注意身体。”
  等和蔺建国通话结束, 蔺诺将手机充上电, 陆宴洗完澡过来:“和爷爷打完电话了?”
  蔺诺点头:“嗯嗯,爷爷刚才说等我后天过去接他的时候,有话要和我说,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还挺神秘的。”
  陆宴心想应该就是夏家的事情:“后天我和你一起过去,先接爷爷到家里住一段时间吧,过后爷爷要是不想住,再给他找个护理员,你说呢?”
  这算是陆宴第三次这样提议了,蔺诺不好再拒绝:“到时候问问爷爷。”
  陆宴应了一声:“这边环境不错,合适休养。”
  虽然是高档别墅,但也不是空荡荡毫无生气的那种,相反环境幽静,也有不少老人在里面下棋聊天,蔺建国过来后,应该也不会太寂寞。
  蔺诺哪里不知道,陆宴这样做都是为了他,伸手抱住陆宴,下巴抵在他肩膀上问:“你想要个孩子吗?”
  今天陆宴和谭清在吃饭的时候,聊了那么多关于备孕的事情,蔺诺就忍不住想,陆宴是不是真的想要一个孩子。
  其实算算陆宴的年龄,换成一般Alpha,28岁也合适做父亲了。
  陆宴完全没想到蔺诺会这样问,愣了下,想到可能是今天的事情让他误会了,侧头看向说这话时还有些不好意思的蔺诺:“你知道要孩子首先要做的是什么吗?”
  蔺诺眨了眨眼:“备孕吗?”
  陆宴摇头:“是完全标记,诺诺你做好准备了吗?”
  蔺诺脸颊因为这四个字彻底红起来,但还是鼓起勇气道:“是你的话,我没有关系。”
  陆宴轻笑一声,伸手捏住蔺诺的下巴:“你这样真的让我很想欺负你,诺诺,不过再等一等,不着急孩子的事情。”
  蔺诺还太小了,才20岁,他能拉着他结婚甚至做尽暧昧的事情,但是他不想这么早就让他去肩负起一个小生命的重担,但更多的是他不想让自己和蔺诺之间出现“第三个人”,就算他们两个的孩子也不行。
  顶级Alpha对自己Omega的占有欲是非常自私的,他需要蔺诺的注意力时刻都放在他身上,除此之外一切可以分走蔺诺注意力的事物,都是“情敌 。”
  蔺诺完全没有发现陆宴的真实小心思,心里感动的在他颈肩蹭了蹭:“那我们顺其自然吧。”
  *
  蔺诺第二天回到剧组时,给大家带了奶茶。
  胡笑生看到他回来笑着道:“恭喜了,小诺新婚快乐!”
  谁能想到,不过一天时间,蔺诺就成了已婚人士。
  蔺诺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声谢谢。
  胡旭阳坐在一边羡慕的看着蔺诺离开:“有的人20岁就能结婚,有的人……”
  胡笑生转头看他一眼:“有的人80可能还单身。”
  胡旭阳:“……”
  亲爹实锤了。
  蔺诺换好衣服出来,看到夏君牧过来,笑着叫了一身:“夏哥。”
  夏君牧点点头:“恭喜。”
  “谢谢,夏哥,昨天我请假,耽误一些进度,我今天会努力跟上的。”
  夏君牧闻言心里一梗:“阿诺,我在你眼里很严肃吗?”
  蔺诺愣了下,随后笑起来道:“不严肃,但是夏哥给人的感觉就是有些认真。”
  所以每次和他搭戏,大家都会格外用心。
  夏君牧摸摸脸,给弟弟留下这种印象还真是……:“你不用着急追赶进度,听胡导安排就好。”
  “好的,那我先去准备了。”蔺诺点点头,去找赫染。
  他一过去就听赫染道 :“你看消息了吗,程谦也被抓了,说是章海在里面都交代了。”
  被这消息惊到的蔺诺下意识拿出手机:“什么时候的事情?”
  赫染见他一脸迷茫的样子:“就今天早上,w博上都爆出来了,还有程谦被抓的照片,我感觉悦辉可能要完。”
  一边听着赫染说一边打开w博,果然这件事情已经在热搜榜上爆了。
  程谦被带走时的画面和章海一样清晰无比,只是照片里的人,让蔺诺觉得更陌生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程谦没有休息好的原因,整个人精神状态不好不说,眼神甚至还有些呆滞。
  赫染凑过去道:“他是不是吸·毒了?”
  蔺诺心里咯噔一下:“以前没有听说,不能吧?”
  他下意识觉得,程谦不至于堕落成这样,虽然早已认清楚他的真面目,可是吸·毒这种不能触碰的红线,他真的会毫无底线的触碰吗?
  但显然有这样猜测的不止赫染一个人,很多网友都在这条消息下面,说通过程谦现在表现来看,真的很像瘾君子,甚至可能这会都还没有缓过神来。
  原本以为这只是猜测,结果下午,警方那边就通报了,经过对程谦的身体检测,发现在抓捕前,他确实吸食了大量毒··品。
  甚至他已经吸了很长一段时间。
  这件事情曝光出来后,好多人都唏嘘不已。
  蔺诺却只觉得内心复杂,因为这个人总能刷新他的认知。
  不想多关注这件事情,蔺诺将经历放在了拍戏上,胡笑生并没有因为蔺诺请假一天就多给他安排拍摄任务,毕竟平时晚上蔺诺也都有加戏,只是一天并不会拖了剧组后退。
  只是晚上蔺诺去找胡笑生要再请假一天的时候,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可是蔺建国出院他肯定是要回去的。
  却没想到推开胡笑生房间门时,夏君牧竟然也在,看到蔺诺过来,胡笑生问:“阿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蔺诺不好意思的开口:“胡导就是明天我还要请一天假,我爷爷出院我得过去一趟。”
  胡笑生突然笑了一声:“那还真是巧了,君牧刚才还说明天要请假,你的戏份就剩和他对手戏了,他要是请假,你今天不来找我,明天我也得给你放假,行,去忙吧,老人家身体要紧。”
  本来这段时间连续请假,让蔺诺有些过意不去,没想到夏君牧竟然也有事。
  松了口气的同时,蔺诺还是谢了胡笑生和夏君牧,然后笑着离开。
  等人一走,胡笑生看向夏君牧:“人家明天是去接爷爷出院,你明天到底有什么事啊?”
  通过这段时间胡笑生和夏君牧也算很熟了。
  夏君牧想着明天一过,他和蔺诺的关系就会发生变化,提前让胡笑生知道也好:“其实我也是去见蔺诺的爷爷。”
  他这样一开口,胡笑生直接愣住了:“什么意思?”
  蔺诺去见爷爷正常,夏君牧去见人家爷爷算怎么回事,难道蔺诺和夏君牧还有什么关系?
  夏君牧既然开了口,就也没有和他卖关子,直接将蔺诺是他们夏家丢失多年的亲生子的事情和胡笑生说了一下。
  听完整件事情经过的胡笑生只觉得人生如戏,谁能想到真相竟然是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