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背景更是选择的少女粉和少年蓝。
  “你们导演还挺有想法。”陆宴戏谑地道,冲这片花,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恋爱综艺。
  蔺诺也没想到前面的片花会做成这样,笑着道:“苏杭导演确实挺会的。”
  在他们聊开头片花的时候,原本干净的屏幕飞出弹幕,大家对于片花的感觉显然都是一样的。
  【噗哈哈哈,这是什么鬼,不知道以为这是恋综呢,苏杭导演你是不是有一颗想拍恋综的心?】
  【这配色也太梦幻了,不过倒是很好看!】
  【这么奇妙的打开方式,凭借我多年看综艺的眼光,这个综艺一定不会差了,就喜欢你们这群搞事情的综艺!】
  ……
  这会弹幕还不算夸张,稀稀疏疏的还能看清楚画面。
  很快就来到六位嘉宾做自我介绍的阶段。
  蔺诺看着自己站出来的那一刻,忍不住红了脸,抱着膝盖只觉得难为情极了,原来自己看自己的综艺会这么尴尬。
  陆宴却兴致满满地看着浑身充满紧张感的蔺诺,让他忍不住想到第一次见到他时,似乎也是这样紧张,好似手脚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了。
  整个人都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可爱。
  画面推进很快到了,苏杭导演问蔺诺择偶标准是什么。
  蔺诺要坐不住了,他觉得自己真是高估了自己。
  偏偏坐在他旁边的陆宴轻笑一声:“择偶标准就只有彼此喜欢就可以吗?”
  蔺诺捂住脸:“你不要重复了,我当时也没有想到导演会问这个问题,我随口说的。”
  陆宴挑了挑眉:“当时随口说的,那现在呢,现在有明确的标准了吗?”
  蔺诺脸红的不行,求饶地看着陆宴:“哥,我们不讨论这个话题好不好,我们好好看节目吧。”
  求求啦,不要在逗他了,他都尴尬地快抠出一栋大别墅了。
  陆宴还是第一次见蔺诺露出这样羞恼的一面,伸手揉了揉他脑袋:“那好吧,等你想清楚再来告诉我!”
  蔺诺:“……“
  谁会特意对别人说这种事情啊!
  他觉得陆宴的期待终究会落空。
  不过好在陆宴不再逗他了,而这段让人尴尬的开头也终于过去,但是弹幕却比之前热闹了许多。
  【哈哈哈,感觉挺有意思,比我想象中好看,决定蹲一蹲,我觉得蔺诺很好看呀,他以前在组合的时候怎么不火?】
  【蔺诺有点和我想的不一样,我一直以为他是那种不喜欢说话,很阴郁的性格,没想到有点呆萌,而且他好白呀,和岑风站在一起,虽然岑风也挺白的,但是蔺诺比他还白一个色号有没有?】
  【刚刚两个Omega说择偶标准的时候,其他人眼神有内味了,我想说这节目录制过程中,不会谁和谁成了情侣吧,毕竟在这么情窦初开的年纪,最是血气方刚了呢!】
  ……
  “血气方刚吗?”不知道陆宴怎么就在那一堆的弹幕中,看到这句话,幽幽地重复了一遍,“你觉得你们这里的男嘉宾,哪个最好?”
  蔺诺心头一紧,只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
  虚虚地瞥了一眼陆宴,摇头:“不了解,感觉大家都不错。”
  “那要是非让你选择一个呢?”
  蔺诺:“……”
  他觉得陆宴现在就像是小作精,如果回答稍不满意,接下来恐怕就是要作了。
  他不想挑战陆宴会不会作,只能硬着头皮道:“别人好不好和我都没什么关系,能一起配合工作就好,节目结束后,也不会有太多交集。”
  “那万一有呢,就像你和夏君牧。”
  陆宴好似今天不问出点什么就不罢休一样,蔺诺只觉得头皮发麻。
  如果下一秒,陆宴问他“是爱她还是爱他”,现在他都不会惊讶了。
  “那最多也就是成为朋友,还能……有什么啊?”说到后面蔺诺声音已经极小了,因为他看见陆宴又露出了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又要开始阴阳怪气了吗?
  “你想和夏君牧成为朋友,看来你对他印象真的很不错,也是,三金影帝,颜值身份都不低,也算是良配。”
  蔺诺:“……”
  这都是哪跟哪啊,怎么就能扯到良配上去呢?
  “……我们继续看节目,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讨论这个话题?
  陆宴轻笑一声:“果然,你觉得夏君牧……”
  蔺诺忽然伸手抱住他:“没有,没有,我跟他什么都没有,我也不喜欢他,也不想和他成为朋友,我和你最好,咱俩天下第一好,哥哥,咱们能好好看电视了吗?”
  被小Omega香香软软地抱住,陆宴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那看吧,紧张什么,又没不让你看。”
  说着还伸手把人往怀里按了按,大有就这么抱着看的意思。
  蔺诺也不敢动也不敢反抗,万一好不容易安抚好的男人,再作呢?
  这会已经播到,蔺诺和宋辛一起前往饭庄。
  路上两人按照地图,寻找打工地点,宋辛穿着打扮就是那种跳街舞的大男孩风格,阔腿牛仔裤,大体恤,脖子上还挂潮牌配饰,如果此时给他一个滑板能直接当街表演的程度。
  和身穿白衬衫牛仔裤清纯中带着一点娇艳的蔺诺站在一起,虽然风格大相径庭,却也莫名和谐。
  【蔺诺我发现,他真是越看越好看,第一眼会觉得他很清纯,很干净,但是他太白了,就显得嘴唇特别红,我其实很想问他涂的口红是什么色号,怎么能让人看起来这么的娇艳呢,像是庄园里盛开的小玫瑰,还带露珠的那种,娇滴滴的艳丽,又不失清纯,我天,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感受了,他太戳我了!】
  【前排妹子你在写诗吗,我天,你弹幕要霸屏了你不知道吗?】
  【哈哈哈,蔺诺确实很美,他那个唇色如果不是天生的,我也想知道色号,好像亲他啊,感觉很好亲的样子,最好是把他的口红弄的乱七八糟的那种亲法!】
  【别说了,我已经有画面感了!】
  ……
  蔺诺看着过飞去的弹幕,抿了下唇,什么叫把口红弄的乱七八糟的亲法,
  这种弹幕怎么可以过审,都没有人管管这群网友了吗?
  “所以真的涂口红了吗?”陆宴声音幽幽地在上方响起,蔺诺不受控制地一僵,他觉得下次一定不和陆宴一起看了,他就不能安静的闭嘴吗?
  “上节目都要化点妆,也涂了一点口红,我不知道什么色号。”为了避免陆宴好奇问他色号的问题,蔺诺连忙表示自己对这个没有研究,何清给他什么就涂什么。
  陆宴的目光从他唇上扫过,伸手轻轻拂过他的唇瓣:“他们倒是也没有说错。”
  蔺诺被他弄得有些痒,轻轻抿了下唇好奇地问:“什么意思?”
  陆宴笑着挑起他的下巴,轻轻咬了下他的唇瓣:“很好亲。”
  蔺诺原本沉静的心脏瞬间跳动起来,脸颊滚烫,他觉得陆宴简直是……有点犯规。
  被亲了一会放开的蔺诺将头搭在膝盖上,闭眼平复着慌乱的心情,陆宴却好似终于心满意足了一般,歪在他身上,评价道:“这届网友眼光还不错。”
  蔺诺:“……”
  求求了,你们快闭嘴吧!
  蔺诺和宋辛终于按照地址找到饭庄,开始和老板谈工资,等蔺诺说到捡瓶盖提成时,陆宴眼里泛起一点幽深,在第一次见到蔺诺时,他就调查过和他相关的全部信息。
  知道他曾经为了生活做过很多工作。
  一想到曾经蔺诺小小年纪就要为了钱,辗转不同的打工地,陆宴心里隐隐刺痛。
  “捡瓶盖真能赚到很多钱吗?”
  蔺诺没想到陆宴也会好奇这种事情:“能是能,但是捡瓶盖的过程也不是那么容易。”
  因为在捡瓶盖的过程中很容易和其他人发生冲突,毕竟多捡一个就意味多一分钱,只要大家有能力,谁都不愿意放弃这唾手可得的便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