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夏墨又开始小声抽泣:“妈妈,我看到网上的消息了,别不要我好不好,我会乖乖听话的,妈妈别不要我,我再也不惹大家生气了,我也会好好和他道歉的,妈妈,我真的知道错了,别不要我,呜呜……我好想你妈妈……”
  到底是自己养了20年的孩子,不可能一点感情没有,此时听着夏墨在电话里哭泣,刘毓敏心里也十分不好受:“墨墨,妈妈和爸爸从来没有不要你,送你出国是希望你能好好学习,并不是不要你的意思,不要想那么多,好不好?”
  刘毓敏这么说着,一边看夏明之一眼。
  夏明之叹了口气,伸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给夏君漆打了过去。
  他不信夏君漆不知道夏墨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夏君漆大概是刚醒,接起来时声音还有些沙哑:“爸,什么事?”
  夏明之开门见山的道:“你嫏簠妈妈正在和夏墨通话,夏墨说自己在医院是怎么回事?”
  夏君漆对夏墨会给刘毓敏打电话这件事情,意外又不意外:“他闹自杀,割腕,被送去医院,我派人24小时守着他,不会有事了,让他闹一闹吧,没事的爸,他现在也就只能做这些了,等他明白做这样的事情也不管用的时候,他应该就能认清现实了,虽然有些残忍,但是夏墨他确实需要明白自己现在的身份,你让我妈不要心软,心软的时候就想想蔺诺这20年是怎么长大的,夏墨现在吃的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夏明之早在听说夏墨是闹自杀住院的,就什么也不想管了:“知道了,保证他安全就行了,其他不用管。”
  放下电话,刘毓敏那边狐疑地看着他,方才夏明之说的那句话她也听见了,只是有些不理解,夏明之伸手示意她将电话给他,刘毓敏将电话递过去后拉了拉他睡衣袖子,小声道:“你好好和他说。”
  夏明之心想夏墨要是能好好说的孩子,他也就不用那么操心了。
  夏墨那边还在反复重复自己错了,自己想妈妈,希望妈妈能去见他等等让人心软的话,结果夏明之一开口,夏墨这边直接安静了一瞬,然后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爸爸?”
  夏明之应了一声:“嗯,你妈妈和我现在都不能过去看你,夏墨你闹自杀进医院这件事情,和你妈妈说了吗,你觉得用这种方式让我们心软可能吗,你20岁了,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到现在都想不明白吗,看来是我的教育出了问题,让你到现在还在以自我为中心,我希望你在那边能好好反思,别再打来了,有事找你大哥,我和你妈妈,这段时间不会再接你电话。”
  说完直接将电话挂断,将夏墨的号码从刘毓敏的手机里拉黑。
  刘毓敏连忙拉住他的手道:“怎么回事,什么自杀?”
  夏明之将她的手机放回桌上:“他住院是因为割腕自杀,至于原因你想不到吗?”
  刘毓敏张了张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她怎么会想不到,夏墨看到官网消息不假,正因为看到所以才想用自杀的方式引起他们注意,想和蔺诺争夺他们的关注度。
  无论夏墨说的多好,多知道错了,多可怜,都改变不了他嫉妒蔺诺的事实。
  这样的夏墨,让刘毓敏觉得害怕,她不明白从小一样的教育,为什么夏墨会变得这么自私极端。
  见刘毓敏红了眼眶,夏明之叹气,伸手将人抱进怀里:“到底不是我们亲生的,不要想那么多,这件事情就交给君漆吧,他做事有分寸,我们也是时候冷一冷他 ,不然他总认清不了现实,怎么行呢!”
  刘毓敏也知道,也许就是过去他们对夏墨太宠了,要什么给什么才把人惯成这样。
  “我明白。”
  夏明之宽慰她:“诺诺,这周末好像就杀青了,到时候问问他愿不愿意回来住两天。”
  刘毓敏立刻道:“那我得抓紧再把房间收拾是一下,还有蔺老先生的房间。”
  这么说完,又忍不住感叹:“要是诺诺愿意,和我们住就更好了。”
  夏明之笑着看她:“和我们住就不可能了,他都和陆宴结婚了,就算陆宴愿意也不好这样,偶尔能回来住一住就很好了,
  何况蔺老先生总是来回折腾对身体也不好,我们也要照顾老人家。”
  刘毓敏也知道这个道理,蔺诺现在都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家,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和他们住一起了:“我就说他结婚太早了,不过陆宴也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哎呀,我实在太纠结了,我还是去给诺诺收拾房间去吧,免得我胡思乱想。”
  见她终于有了点精神气,夏明之也松了口气,只是想到夏墨又忍不住叹气。
  而夏墨这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这一通卖惨电话打过去,不仅完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还被夏明之警告拉黑。
  原本只是嘤嘤抽泣企图让刘毓敏心软的他,当真哭出了声,他太委屈了,为什么这样对他,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结果就在他哭泣的时候,被他扔在一边的手机响起来,他连忙抓起来,就看到是夏君漆的电话。
  他没有接,他知道夏君漆打来绝对不是好事,他不会接的。
  电话响了几声后,就安静下来,夏墨松了口气,觉得夏君漆放弃时,病房门被推开,保镖走进来,将电话递到他面前:“夏先生的电话。”
  现在这个夏先生只能是夏君漆。
  夏墨看着保镖手里的电话:“我不接,拿走!”
  保镖抬手将电话设置成外放功能,夏君漆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夏墨既然你不愿意接受我们对你在国外的安排,那么我会送你回你亲生父亲那里,这样你应该满意了吧。”
  夏墨闻言瞳孔微缩,随后飞快的抢过保镖手里电话:“大哥,你什么意思,你们真不要我了,你们不是说我亲生父亲不要我了吗,那你们把我送回去,他就能要我了吗?”
  夏君漆冷淡的道:“当年发生的错误,现在是该各归原位的时候了,这样对大家都好,何况你已经成年,就算他不要你,我相信你也能活下去,就这样,有消息我会联系你,到时候你就可以从国外回来了。”
  丢下这句话,夏君漆径自切断了电话。
  在夏君漆挂断电话后,保镖直接转身离开病房。
  重新恢复安静病房内,只能听见加湿器的声音,除此之外只剩下呆呆坐在床上的夏墨。
  夏墨静静看着病房一角,眼里终于涌出了恐慌的情绪。
  如果说之前他敢仗着自己和夏家20年的情谊来作天作地的话,那么在夏君漆说出要将他送回到他亲生父亲那边以后,他就明白,夏家是真的想要和他解除关系了,至少夏君漆是这样想的。
  他之前只想着让夏家人心软,上一次他出事,夏明之和刘毓敏特意坐飞机来看他,这一次他又在医院,他不信刘毓敏知道后,会放他一个人在医院里,只要刘毓敏过来了,就说明他在夏家还有地位。
  可是现在他所做的事情,所算计的事情,全都和他预想的不一样。
  他不知道他的亲生父亲是谁,也不想知道,如果他亲生父亲条件很好的话,那为什么当初只来医院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呢,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来找他?
  不会有比夏家对他来说更好的人家了。
  如果他解除和夏家的关系,那他过去享受的那些东西,和未来可能会拥有的东西,就全会被收回。
  这会让他变得一无所有,从此以后会为了生活不断努力奔波,就和过去他看不起那些为了钱的人可以放下自尊放下尊严的人一样。
  他不能成为那样的人,可怎么办,怎么办才好!
  夏君漆放下电话时,脸上的表情很淡,找到夏墨亲生父亲这件事情,不是第一次从他脑海中冒出现,但是他一直希望夏墨可以想明白,然后他们一家人好好的。
  依照他们夏家的条件,不要说多养夏墨一个,再养10个都不会缺钱。
  但是夏墨要认清现实,至少也要听话懂事,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任性妄为。
  可现在看来,送他出国也并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他依旧还是会用他觉得有用的方式伤害自己伤害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