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真好。
  晚上的时候蔺诺躺在床上和陶烁发信息:【你要是明天有时间可以到我家里来呀,我月底又要去录制节目,可能没有时间和你见面了,你白天过来,晚上谭清下班,也可以过来,到时候叫上林修,在我们家里吃晚饭,不也挺好的吗?】
  陶烁本来想约他去逛街,可现在蔺诺出一趟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本来陶烁也是因为放假不想憋在家里,而男朋友又因为工作原因,白天根本没有时间陪他,他只能来找蔺诺。
  何况他也有些好奇蔺诺和陆宴住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的。
  和陶烁约好,蔺诺就给陆宴发了短信:【陶烁一会到家里来,我让他叫谭清下班过来家里,你问问林修有没有时间,一起过来家里涮火锅,你今天也早点回来。】
  陆宴那边看到消息的时候,忍不住笑,感觉因为蔺诺在,他那个原先空荡冷清的房子都有了生气。
  陶烁上门的时候,还给蔺建国带了一个按摩椅。
  蔺诺看到他手上的东西时,笑着道:“你想的还挺周到。”
  陶烁朝他眨眨眼:“那可不是,爷爷我是陶烁,是蔺诺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蔺诺听着他特意说了那么多个“最”字,点头笑道:“对,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蔺建国被两人逗笑:“好,快来,进屋。”
  陶烁进来后,打量着这座充满生活气息的别墅,很难想象陆宴那样一个看起来十分不好相处的Alpha,家里竟然是这样的温馨,他当然也很清楚,这不可能是陆宴弄的,肯定都是蔺诺的功劳。
  但看到蔺诺将他们的小家经营的这么温暖,这一刻让陶烁也产生了想要早一些结婚的想法。
  “你先坐一会,我去给你弄点水果。”
  陶烁倒是不和他客气:“你去吧,我和爷爷说说话。”
  他倒是一点不惧生,拆开自己带来的按摩椅:“爷爷这个按摩椅,只要坐上去,打开开关,就可以动了,想按摩哪里就按摩哪里,特别简单又舒服,一会您试试。”
  蔺建国看着他摆弄那按摩椅也有些好奇点头:“好,我一会试试。”
  等蔺诺切了一盘水果出来,就看到蔺建国已经坐在按摩椅上开始按摩了,而陶烁笑着道:“爷爷轻重怎么样?”
  “行行,这样就行,很好,哎呀,是挺舒服。”
  “是吧,这椅子我家里也有一台,我没事就喜欢坐坐。”
  蔺诺将水果放到茶几上:“来吃水果,谭清他要几点下班?”
  “他今天不加班的话,5点左右就能下班,要是有急诊,那可能就不一定了,不用等他,等陆哥下班,咱们就开吃呗。”
  蔺诺看了眼时间:“他也大概那个时间能下班,路上可能还要堵车一会,所以我们可以稍微晚点。”
  火锅相对很简单,只要煮开锅底就好了食材都是现成的。
  蔺建国按摩的时候,陶烁和蔺诺凑到一起聊起天来。
  陶烁靠近的时候,蔺诺从他身上嗅到了Alpha的气息,轻轻挑了挑眉:“他标记你了?”
  陶烁愣了下,随后笑道:“这你都闻到了吗,我出门的时候特意喷了遮盖剂,你也太敏锐了吧?”
  突然被陶烁这样说,蔺诺愣了下,他以前对信息素绝对没有这样灵敏反应,心头轻轻一跳。
  想到林修当初对他说的话,陆宴就是能够治好腺体残缺的药。
  见蔺诺突然游神,陶烁戳了他一下:“想什么呢,都出神了!”
  蔺诺笑了下:“没什么,你要不要去楼上参观一下?”
  陶烁立刻来了精神:“我还想着怎么和你开口呢!”
  蔺诺带着他上楼主卧看了一下,陶烁站在门口,并没有进去,但是却忍不住道:“诺诺,看到你家里这么温馨,这么好,我忽然也想结婚了。”
  蔺诺想着他和谭清才刚在一起,连一个月都没有,陶烁就已经想要结婚了:“你这速度会不会太快?”
  “只要是对的人,分分钟都不想耽误,多耽误一分钟都是对生命的浪费!”陶烁总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歪理。
  “你要是真想,那就问问谭清的意思。”
  “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我发疯,没想到你竟然是支持我的。”陶烁说着扑到蔺诺身上,“可是我还没和他做过,等我验过货再说。”
  “……”蔺诺脸颊一热,心里暗道陶烁这个老司机,虽迟但到。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成功人士看这里。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04 07:39:30~2022-01-05 07:54: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离途之麟 10瓶;医生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二章 陆宴的童年。
  陆宴回来时, 顺便将林修也带来了,林修还特意带了一束鲜花。
  蔺诺发现他好像换了发型, 头发剪短了一些,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索了很多,也年轻起来了。
  谭清是最后到的,陶烁亲自给他开的门,两人见面先是抱了一下,随后谭清将手上蛋糕送到他面前。
  陶烁接过去,笑道:“我还以为你也会买花。”
  谭清挑了下眉:“我感觉林修会买,所以我就没有买。”
  陶烁点头:“那你还算聪明,哈哈,快点进来吧,就差你了。”
  其实和陆宴这么多年朋友, 他们也鲜少到他家里聚会, 记忆里好像就没有过,以往过来, 都是陆宴信息素崩溃, 他和林修来照顾他。
  那时候他这栋别墅就给人一种冷冰冰毫无生气的感觉,完全不像现在充满了生气。
  “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不是说晚上没有急诊了吗?”林修将红酒打开,一边倒酒一边对问他。
  谭清扫了眼他的脑袋:“路上堵车了, 你剪头发了, 你这样看起来挺精神, 早这样不就好了, 以前就觉得你那头长发有些碍眼, 你还总舍不得剪, 这次怎么突然剪掉了, 打算从头开始洗心革面做个人了?”
  林修笑着伸腿作势要踢他一脚:“就你话多。”
  陆宴笑着将谭清按在椅子上:“你也赶紧坐下,都等你们吃饭呢,快点!”
  蔺建国坐在中间看着这群年轻人哄闹玩耍,感觉自己好像也年轻了一些。
  众人落座后,林修举杯:“难得我们今天能到陆宴家里来聚餐,首先我们举杯祝蔺爷爷身体健康,其次感谢我们小嫂子的邀请,才让我们有机会坐在一起,最后,希望今天晚餐大家用餐愉快!”
  陆宴听他说完,冷笑一声:“你是不是搞错主次了,这到底是谁家?”
  林修喝了一口酒:“你就说我那句话说的不对,这顿饭确实是一小嫂子让你通知我们的吧,如果小嫂子不提议,你什么时候想过邀我们来你家吃饭?”
  陆宴啧了一声:“吃还堵不住你的嘴,闭嘴!”
  火锅本来吃的就是一个气氛,大家热热闹闹的吃吃喝喝,因为蔺建国岁数大了,熬不了夜,吃完饭就上楼休息了。
  他们一直聊天喝酒到深夜,索性也就直接住下了,第二天才各自回去。
  等他们这群人早上离开,蔺诺笑着转身问陆宴:“我们早上吃什么?”
  陆宴自从去夏家住了几天,每天都跟着夏明之下厨,现在厨艺已经非常好了:“煮点粥,你上楼在休息一会,我来煮。”
  昨天晚上几乎都是蔺诺在忙,他不想他太累。
  蔺诺也没有和他争:“那你煮吧,我上楼再躺一会。”
  “好。”陆宴揉了他后脑勺一把,看着他上楼才去厨房淘米。
  一早就起来去小花园散步的蔺建国回来,听见厨房动静,以为是蔺诺醒了:“诺诺,你在做……阿宴啊,怎么是你?”
  陆宴抬眸笑着道:“爷爷我煮点粥,诺诺昨天晚上睡得晚,让他多休息一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