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提起这件事,宋启笑道:“那比你热情多了。”
  夏君牧撇了下嘴,心里暗道了一声,难怪这么痛快就不和他争了,大概也是扛不住叔叔阿姨的热情了。
  他都能预料到下次他过来,叶安妈妈肯定会问为什么没有给她打电话。
  所以以后还是让夏明之和刘毓敏来吧,他们都是同代人,应该更有话题才对。
  看出夏君牧的尴尬,宋启拍了他肩膀一下:“说起来你也老大不小了,也是该找了,你看节目的时候就不羡慕吗,还好我结婚早,不然我都要羡慕死了。”
  夏君牧叹了口气:“你就别再催婚了好吗?”
  对象是那么好找的吗?
  宋启见他要被催烦了,失笑着道:“行,
  我不催,走吧,难得能见到你,我请你。”
  “别了,还是我请吧,不过嫂子让你喝吗?”
  “少喝一点没事。”
  “你就作吧,当心回去跪搓衣板。”
  夏君牧和宋启去了他们圈内人开的一家私密性很好的酒吧,小酌了两杯后也没有玩太晚,就各回各家。
  毕竟宋启作为已婚人士,不好晚归。
  夏君牧坐车回去的路上,给夏君漆打了电话过去,那边接通后他就直接道:“叶安的妈妈让我问你,怎么没给她打电话,你不想脱单吗?”
  夏君漆就知道今天夏君牧过去,一定会遭遇和他一样的事情,这会听着夏君牧找他算账的语气:“我这不是想着把资源全留给你吗?”
  兄弟俩简直就是互相伤害。
  夏君牧就知道夏君漆看上去沉稳庄重,实际上心黑着呢:“你还是自己留着吧,以后就让爸妈去好了。”
  夏君漆笑了一声:“怎么主动把机会让出去了,之前不是还不想我们跟你抢吗?”
  夏君牧岂会听不出夏君漆的幸灾乐祸:“我临时接了部新戏,没时间了。”
  “哦,这样啊。”夏君漆不怎么走心的应了一声,“那祝你新戏大卖。”
  夏君牧气的将电话挂断。
  夏君漆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知道夏君牧恼羞成怒了,失笑着开车回家,结果突然从巷子里跑出一个人,夏君漆本能地踩了刹车,却还是将跑出来的人刮倒。
  夏君漆解开安全带下车,过去看那个人的情况:“你还好吧?”
  他话音刚落,就见巷子里跑出三个大汉,而与此同时裤腿被倒在地上的人抓住。
  夏君漆看着来人,对方似乎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一看夏君漆就不是普通人,也不想得罪他,狠狠地看了地上的人一眼,转身带着人走了。
  夏君漆目送三人离开,才重新将注意力放在已经从地上爬起来的人身上,四目相对,夏君漆微微挑了下眉。
  苏舟揉着酸痛的肩膀,狼狈地看了夏君漆一眼,没想到会这么巧在这里遇到这个人。
  他还记得上次在酒吧的尴尬,也不想和夏君漆说什么,转身就想走。
  然后就听后面的人道:“你不是在帝都卖房吗,怎么会在这里?”
  没想到对方还记得他,苏舟转头看了他一眼,抿了下唇:“不卖了。”
  夏君漆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毕竟光看他这样,就不太像是能卖出去房子的。
  “上车,送你去医院看看。”
  人虽然看起来没事,但是毕竟被他刮倒了。
  苏舟摇头:“不用麻烦了,我没事,你走吧。”
  夏君漆直接抬步走过去,抓住苏舟的手将人扯到车跟前,开门将人推进副驾驶,然后自己才上车。
  苏舟被他这一系列动作弄的有些懵,等夏君漆上车后,转头看着他:“我真的没事,不用去医院。”
  夏君漆没说话,只是目光扫过苏舟捂着的胳膊:“不疼?”
  意识到夏君漆再问什么,苏舟连忙把手放下:“没事。”
  夏君漆笑了一声:“去医院看看,没事就送你回去。”
  苏舟见他执意,没有再多说什么,车内气氛一阵寂静。
  夏君漆没有多问方才那些人是干什么的,带苏舟去了医院拍了照片,骨节错位,也亏他能忍。
  苏舟拎着医院给开的药,和夏君漆从医院出来:“今天谢谢,我会把钱还给你的。”
  夏君漆转头看他:“不用,是我撞到你的,赔偿你很正常。”
  苏舟摇头:“不是你的责任。”
  要不是他突然跑出来,正常行驶的夏君漆根本不会撞到人。
  夏君漆觉得他还挺讲道理的:“走吧,送你回去。”
  “不用,我家离这边不远,走几步就到了。”
  “那不刚好,不差这点路。”
  苏舟觉得夏君漆总有办法让他妥协。
  将苏舟送回家,站在老旧楼房楼下,苏舟捏着手上的袋子,试探着道:“你要不要上来坐坐,喝杯茶再走?”
  今天夏君漆的出现算是帮他度过了一些难关,他总不好什么都不表示,就让他离开。
  但是夏君漆如果拒绝的话,他……
  “好。”
  好似没想到夏君漆会答应一样,苏舟看着从车上下来的男人,呆呆的表情有几分可爱。
  夏君漆走过来:“不是要请我喝茶吗,你该不是要反悔吧。”
  苏舟连忙摇头:“这么会,这边走。”
  老旧的楼房声控灯都不是很灵敏,漆黑的楼道里,苏舟得用力跺脚才能让灯亮起来。
  夏君漆跟在他身后,和这里相比,夏君漆这种人与这里简直格格不入。
  苏舟将门打开,拘谨地看了眼身后的高大男人:“进来吧。”
  夏君漆点点头:“要换鞋吗?”
  “不用了,直接穿鞋就好。”他们家里的拖鞋很破了,他不好意思让夏君漆穿,“你坐一下,我去烧水。”
  两居室的房子,不算很大。
  夏君漆进屋后,就看到柜子上立着的黑白照片,目光微微一顿,眉头轻轻蹙起:“你是苏潜的什么人?”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想喝就喝。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9 07:54:29~2022-01-20 08:03: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5瓶;Sun太阳、 2瓶;柠檬你个醋坛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七章 第二期大海。
  正在接水的苏舟转头看向站在客厅里的夏君漆, 眼里带了一点惊讶:“你怎么会认识我小爸?”
  夏君漆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那个当年调包了夏墨和蔺诺人的照片,更没有想到巧合的是, 苏舟是这个人的孩子。
  四目相对,夏君漆看出了苏舟的紧张:“我还没有自我介绍过,我姓夏,夏君漆。”
  苏舟手上的水壶,在夏君漆声音落下的同时,掉进水池里。
  哐啷一声,水花四溅,然而却掩盖不住苏舟眼里的慌乱。
  显然苏舟很清楚,他姓夏意味着什么。
  夏君漆看着此刻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的苏舟:“还好吗?”
  苏舟回头将水壶从水池里捡起来:“没事。”
  夏君漆应了一声:“关于你父亲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苏舟咬了下唇:“我父亲为了他的罪行已经承担过责任了。”
  “当然,他付了法律责任。”夏君漆看过苏潜当年的笔录, “我只是不明白,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苏潜作为人贩子可以偷孩子,但是没有必要, 将两个孩子调换。
  按照苏潜当时给出的回答是他觉得夏墨可怜, 一出生就被扔在医院,凭什么他们这些人一出生就被命运定了性质。
  但夏君漆总觉得, 这个理由太过牵强。
  奈何时间久远,当年犯罪的人也已经受到法律制裁, 无从寻求答案。
  此时在这里看到这张照片, 不由得让他问出这个问题。
  苏舟终于将水烧上, 转过身再一次对上夏君漆的眼睛:“我小爸原来是人民医院的护工, 我父亲是个赌鬼, 他欠了很多钱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