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3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看完岳山的简单汇报,陆宴就笃定,夏君漆应该是已经有了答案。
  很大可能,蔺诺就是夏家那位丢失多年的孩子。
  再联系今天蔺建国给蔺诺打的那通电话,想来蔺建国半个月之后出院那天,就是告诉蔺诺真相的时候。
  对于蔺诺找到亲生父母这件事情,他并不介意,日后多一个宠爱小Omega的人,他也会为蔺诺感到开心,只是他不希望蔺诺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什么伤害。
  和蔺诺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很清楚蔺诺看似乖巧听话,但实际上也像小动物一样敏感。
  他好不容易将他养的大胆了一些,他实在不希望看到他再缩回壳里。
  蔺诺洗完澡出来,就注意到陆宴坐在床上出神,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走过去都没有反应,还是他出声道:“我换了浴室的沐浴露,是草莓奶昔的味道,一会你试试好不好用,我觉得挺好的,很香。”
  说着还把自己手伸过去给他闻。
  陆宴抓着他的手腕放到鼻子下面嗅了下,一股香甜的牛奶草莓的味道:“嗯,还不错,像颗诱人的大草莓。”
  说着当真在他手上啃了一口。
  蔺诺被弄得有些痒笑着催着他去洗澡:“你快去用用试试。”
  陆宴作为Alpha,嫌少会用这么香的沐浴露,但蔺诺特别要求,陆宴还是用了一些,出来后,就发现蔺诺眼睛亮亮的朝他招手:“过来。”
  陆宴凑过去:“怎么,还要检查吗?”
  蔺诺将他拉过来,人靠近他的颈肩,像只小动物似的,嗅嗅闻闻的:“真的好好闻,你和我现在是一样的味道了。”
  陆宴被他弄的心里也开始痒了,把人按在怀里,在他颈肩深吸一口气:“我们两个什么时候不是一个味道,你身上全是我的味道。”
  蔺诺被他弄的红了脸,他觉得陆宴总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让人慌乱的话。
  他身上当然都是他的味道,他们天天睡一个被窝,还要被他这样那样咬来咬去,不一个味道才怪。
  每天早上位了掩盖他的味道,他都要用强效的遮盖剂。
  只是这些他都不好意思说罢了。
  陆宴吸了他一口还觉得不过瘾,又去啃他的脖子,蔺诺怕他受不住,又要拉着他上高速,连忙推了推他:“你克制一点,我明天还要拍戏,你别弄出痕迹来。”
  何清已经帮他遮了好几回痕迹了,他真的要脸。
  蔺诺早上去剧组时,夏君牧身边站着一个高大的Alpha ,面容看起来和夏君牧有几分肖似,看到他过来,两人一起看向他,目光透着他看不懂的复杂,蔺诺笑着叫了一声:“夏哥,早上好。”
  夏君牧点头:“早上好,昨天睡的好吗?”
  “挺好的,夏哥我先过去准备了。”
  “好。”
  目送蔺诺离开,夏君牧胳膊被碰了下,转头看向夏君漆。
  就见夏君漆垂眸看着他:“你刚刚为什么不介绍一下我?”
  这样他也就能顺势和诺诺搭上话了。
  夏君牧好似这才想到什么似的:“刚刚忘记了,下次吧。”
  夏君漆从小和他一起长大,两人年龄只差了两岁,又岂能看不出他是不是故意的,似笑非笑的道:“你是怕诺诺到时候和我关系比你好吧?”
  夏君牧给了他一个眼神:“需要我提醒你,我和他比你认识的早吗?”
  夏君漆轻笑一声:“那可说不准。”
  夏君牧觉得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
  他和蔺诺都是这个圈子里的,职业都一样,显然以后接触更多,也有话题聊,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他的职业规划:“爸妈和小墨走了?”“
  “嗯,今天早上的飞机。”夏君漆明显不太想多说,夏君牧却不这样想,“小墨他怎么样,他接受了?”
  “不接受能怎么样,送他出国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夏君漆眼里泛起一点无奈,如果可以,他其实并不想对夏墨说那些重话,只是夏墨明显进入了死胡同,不叫醒他,就会一直留在里面,他也希望他能好好的。
  不管有没有蔺诺这件事情,夏墨都需要改变。
  聊起夏墨,夏君牧心情也不是很好:“希望他出国生活一段时间,可以想通。”
  两人心里都这样想的,可眼下跟着夏明之和刘毓敏离开的夏墨却并不这样想。
  他很清楚,这次离开,很快他就会被送去国外,到时候他想再回来,就不容易了。
  所以在等待飞机起飞时,夏墨起身道:“妈,我想去下洗手间。”
  “要你爸爸陪你去吗?”刘毓敏摸摸她的头,从那件事情说开以后,刘毓敏对他的态度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他很清楚,这不过都是表象,在知道自己不是她亲生儿子以后,她怎么还会向以前那样对他好呢。
  夏明之已经站起来:“走吧。”
  “不用了,我就去下洗手间,爸你到时候还要在门口等我,多不好意思,我很快就回来。”夏墨一脸诚恳的样子,夏明之和刘毓敏对视一眼,然后刘毓敏点点头,“那小墨你抓紧点时间,就要登机了。”
  “好。”夏墨起身飞快地朝洗手间那边跑过去,只是在刘毓敏和夏明之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飞快地朝机场出口跑去。
  他不会和他们回去的,更不会被他们送出国,他不会让这些人如意的。
  明明就是不想要他了,又要一副慷慨施舍他的样子。
  20分钟后,夏明之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刘毓敏看他站起来,心里也咯噔一下:“小墨怎么还没回来?”
  夏明之已经先一步跑去洗手间,刘毓敏跟在后面,进去Omega洗手间看了一圈,出来后红了眼眶:“小墨不在,他能去哪?”
  夏明之心里叹了一声,他本来还担心夏墨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结果真的就做了,不过他到没有刘毓敏那么担心:“大概是不想跟我们回去,又或者是不想出国,跑了,不用担心,他成年了,是个独立的成年人,只要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他有能力好好活下去,我们也先回去吧。”
  刘毓敏虽然担心夏墨,但就像夏明之说的那样,夏墨已经20岁了,是个拥有自主行为能力的成年人,他想去做什么去哪都没有必要再征求他们的意见。
  “我们现在还回去吗?”被夏墨这样一整,他们的所有计划都乱了,她现在也没有了主意。
  “我们回家,还有半个月时间,我们就不折腾了。”夏明之拉着刘毓敏出了机场,在车上给夏君漆去了电话。
  接到电话的夏君漆,下意识觉得可能出了什么事情,因为算算时间,现在正好是他们登机的时间,果然电话一通,就听那边道:“夏墨跑了,不知道去哪了,你派人找找,找不到就算了,随他去吧。”
  夏明之想着,可能就是小的时候太娇惯了,所以才会这么任性,若是这一次能吃点苦头,夏墨应该也会成长一些,懂事一些。
  夏君漆心里也叹了一声,对于这种结果,他也没有感到多意外。
  放下电话,对上夏君牧看过来的视线:“夏墨跑了。”
  夏君牧沉默许久,点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显然夏墨在他们心中,确实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
  “你不回去派人找下吗?”夏君牧开口,就见夏君漆摇头,“随便他吧,他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们也该放手了。”
  希望通过这次的事情,可以让夏墨意识到,他可以独立了。
  夏君牧对此并没有什么异议,毕竟不论夏墨是不是他们家亲生儿子,这样的年纪也都要学会长大了。
  “爸妈决定不走了,留下来等蔺爷爷出院。”听夏君漆说完,夏君牧点点头,“也好,省的他们来回折腾。”
  中午的时候,蔺诺注意到那位和夏君牧长相肖似的Alpha一直没有走,他拍戏回来时,看到他坐在帐篷外喝茶,注意到他,竟然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你好,我看过你和君牧合作的《猜你》,很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