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5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含着笑意应了一声:“嗯,诺诺你真好。”
  蔺诺觉得身为人家男朋友,尽管陆宴比他强悍太多,但在男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也会负责保护他的。
  被小Omega温暖到的陆宴,再回到酒店,刷开门的那一刻,就把蔺诺按在了门板上,亲了下去。
  方才在外面他就想这样做了。
  感觉到对方气息的炽热和急切,蔺诺并没有挣扎,只是惊讶了一瞬,就闭上眼接受了陆宴的索取。
  *
  陆旭这边挂断电话,脸色难看的看向一旁的陆震南:“刚刚替陆宴接电话的是谁?”
  陆震南方才一直在边上,蔺诺说的那些话他自然也都听见了,而且最后陆宴甚至出声认可了对方的话语,这让他感到很意外,要知道当年他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都没有让陆宴“听话”,而方才那个听上去有些软糯的声音,却让陆宴“听话”了。
  简直不可思议。
  “会不会是灵珊说过的那个Omega?”陆灵珊第一次见到蔺诺时,就同他们说过陆宴拒绝夏家相亲,是因为有了一个Omega。
  他们在知道对方不过是一个小明星后,并没有放在心上,只当是陆宴无聊玩一玩。
  毕竟凡事有点能力的Alpha身边哪能没有几个Omega?
  可是现如今看来,陆宴并不是玩玩而已,不仅可以让对方替自己接电话,还可以让他替自己做决定。
  这个叫蔺诺的显然对于他而言很特别。
  但是有一个问题,同时出现在陆震南的脑海中,陆宴真的会爱人吗?
  “一个小明星能有这么大的本事?”陆旭直觉不愿意相信,因为在他看来,蔺诺的身份实在是太卑微了,“陆宴他简直置我们陆家的脸面于不顾。”
  陆震南没好意思提醒陆旭,现在整个陆家都是陆宴的私人财产,和他们已经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说白了现在陆宴将陆氏直接改姓,陆宴都不需要征询他们的意思。
  陆旭却还在执迷不悟。
  不过他也不会纠正他就是了,他现在只是想怎么才能把陆灵珊弄出来。
  陆灵珊好歹是个Omega,嫁出去联姻,都能获得一些利益,兴许还能帮他东山再起。
  却完全没想到陆灵珊简直就是个烂泥。
  就算如此也不能烂在监·狱·里。
  “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求一下蔺诺,陆宴既然这么听他的话,要是他愿意帮我们,灵珊的事情就好解决了,爸你说呢?”
  陆震南看向陆旭,就见他的话刚落,陆旭脸色就变得难看起来。
  “要去你去,我还要脸,我陆旭还没有沦落到需要去求一个小明星帮助的地步。”
  陆旭将手里的拐杖怼在地面上砰砰的,以彰显自己的不满。
  “可是爸,现在除了这一招,还有其他办法吗,难道真让灵珊坐牢不成吗,你不都和刘家说好了吗,只要灵珊肯嫁过去,就给我们新公司投资,现在人家都答应了,灵珊这个时候出事,事情不全毁了?”
  陆旭气的睁了睁眼,到底没有再说拒绝的话,只是道:“方才那些话你也都听见了,你觉得他会答应吗?”
  陆震南沉默了一会道:“我不觉得陆宴会告诉他更多关于陆家的事情,我们到时候私下里见他,怎么说,不都是我们说的算。”
  陆旭觉得陆震南说的挺有道理,到时候甚至还可以说一点陆宴坏话,给他们添堵。
  陆灵州在一旁闻言,眼里泛起忐忑:“爸,爷爷,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做的好,陆宴要是知道了……”
  他早在之前就很清楚陆宴的能力,他实在不想在挑战陆宴的权威,他不明白他爸爸和爷爷为什么还不死心,在他眼里,这两个人简直就是上赶着去送死。
  陆宴竟然纵容那个小Omega替自己接电话,就意味着这个Omega对他而言是不一样的,他们私下里去说陆宴坏话,挑拨陆宴和他关系,还想让蔺诺帮他们劝说陆宴放过陆灵珊,人家凭什么?
  凭你们两个岁数大,凭你们两个脑残吗?
  他现在算是明白了,陆旭和陆震南还有陆家那么多人为什么会抖不过陆宴一个,不是陆宴太狠了太强大了,而是这些人简直脑子有病,自己是什么样的智商简直没有一点AC数。
  就这样的智商还学人家当反派吗?
  当然这些话他不能直接说,可并不妨碍他在心里吐槽。
  陆震南转头看着唯唯诺诺的大儿子:“不然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难道真让你妹妹坐牢不成?”
  陆灵州觉得陆灵珊要是真坐牢那还真挺好,兴许出来就能学乖了:“为什么不能,她偷东西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爸,爷爷,我们过来这边,不就是为了重新开始好好过日子的吗,我们为什么不能安分一些,就真的过一些普通人的日子不好吗?”
  陆震南叹了口气:“灵州,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和你爷爷带你们来这里,也确实是想要远离陆家,重新开始生活,可是你难道真的就甘心过普通人的日子,随便给什么人打工,像普通人一样,整日为了多赚一些钱而操劳吗?
  爸爸不想你们那么辛苦,你们从小就是娇养长大,有些东西享受惯了,真的放下你心里甘愿吗,现在公司已经成立,只要资金到位立刻就能启动,到时候我们家在这边重新开始,有自己的效益,爸爸岁数也大了,也只能帮你铺铺路,倒时候你公司还要交到你手上,你好好做,兴许几年之后,又是一个辉煌的陆氏,这难到不好吗?”
  陆灵州听着陆震南畅想未来,只觉得他真的很天真,觉得远离帝都,陆宴就会放任他们发展?
  也总算清楚,陆灵珊为什么是这样的性格,因为陆震南看似沉稳老实,但其实内心充满野心和华而不实的想法。
  陆旭在陆震南说这些的时候,一直安静点头,显然他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当初才会痛快的签字,和他们一起来到这里,打算创建一个新的陆氏。
  陆灵州觉得自己被流放这几年,并不是白流放的,至少他比过去的他务实很多。
  他已经学会认命,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比什么都要强。
  “我明白了爸,爷爷,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我能理解你们,可是我并不准备接受,我刚才没有和你们说,其实我已经找到工作了,周一就可以去上班,你们也知道我大学的时候学的是编程,在国外私下里我也接过一些私活,工作还是挺好找的,工资虽然不高,但足够安稳过日子,我不想折腾了,我希望能有一个安稳的家。”
  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他们表露自己的想法,他们能够接受最好,如果不能,他也不介意做一些能够让他们安稳的事情。
  总之,谁也不能破坏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安稳日子。
  然而他的这些话听在陆震南和陆旭耳朵里就是懦弱,没骨气,没等陆震南开口,陆旭就已经骂上了:“废物,一点野心都没有,你还是不是陆家人,我们陆家人没有这么窝囊的……”
  陆灵州没有留在原地被骂,他转身离开了房间,他东西都已经收拾好,公司提供的宿舍钥匙也已经拿到,本来他是想晚两天过去的,现在看来也没有必要了。
  从家里出来时,只带了一些简单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他没有退怯,也没有对未来充满迷茫。
  决定放下的那一刻,他身心轻松,并且给陆宴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我是陆灵州,陆震南和陆旭大概会想办法接近蔺诺,希望你能多注意一些。】
  发完这条消息,他也没有期待着陆宴能回,只是做了能让自己心里踏实的事而已。
  陆宴看着陆灵州发来的那条消息,有些意外,小时候他刚被送到陆旭身边时,就知道他这位大哥,很受陆旭喜欢,甚至家里人也都说他是未来陆氏的继承人。
  陆灵州那个时候也被养的很任性,说不高兴就不高兴,随时随地可以发脾气,但事实上陆灵州在陆家时,却是唯一没有对他做过什么的人。
  比他大了五岁,熊孩子一个,却并没有欺负过他,最多在没人的时候嘲讽过他,叫他小可怜,没爹没娘的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