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8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心头一紧:“怎么了?”
  陆宴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一遍:“没事,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没,没什么事了,我觉得挺好的。”
  陆宴挑眉:“是吗,真的没有一点不舒服的地方了?”
  蔺诺连忙摇头:“没有了,我现在真的没事了,很好。”
  陆宴勾起唇角笑了起来:“没想到你对我这样满意,倒是挺有眼光。”
  蔺诺:“……”
  他们两个说的是一件事,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蔺诺的发·情·期虽然结束了,但陆宴为了他身体考虑,并没有急着离开。
  只不过这几天落下的工作堆积的有点多。
  两个人都是,所以吃饭之前,两人分别在各自的房间里,打了不少电话。
  蔺诺首先给唐珏去了一个电话,距离他发歌的日期马上就要到了,本来正是忙的时候,他却请了四天假。
  接到他电话唐珏并没说什么,只是询问了一下他身体情况,在听见蔺诺说已经没事了,唐珏那边才松了口气,和他约后天见面。
  陆宴这边工作处理起来却有些久,直到服务生将晚餐推到门口,陆宴才结束了视频会议,起身将餐车推进来,顺便叫蔺诺出来吃饭。
  这几天都是在房间里吃的蔺诺,终于可以踏出卧室坐到餐桌上好好吃饭了。
  他竟然感到了激动。
  饭菜为了照顾他,依旧以清淡为主。
  吃饭的时候陆宴突然开口:“你那个节目,是不是这周末播第二期?”
  没想到陆宴还记得《猜你》的播放时间,而这几天两人忙着……就成功错过了直播时间。
  他自己都忘记的事情,陆宴竟然记得,就有些神奇。
  点点头:“对,周六晚上播。”
  “那我们一会一起看?”
  “好……”蔺诺闻言下意识去看陆宴的表情,有些好奇他竟然会想和他一起看综艺节目。
  不过回想起上一次和陆宴一起看节目时发生的事情,蔺诺面颊一红,还不等他反应,就听陆宴道:“在想什么坏事,脸都红了?”
  蔺诺下意识反驳:“我没有!”
  “那你说说你在想什么?”陆宴挑眉,一副等着他好好解释的样子。
  简直坏蛋一个。
  蔺诺不理他,端着碗小口喝汤。
  陆宴心情很好的道:“怎么不说话了,我说对了,是在想上周我们一起看节目的事?”
  蔺诺突然呛了一下,咳嗽着眼泪都出来了。
  吓得陆宴连忙伸手过来给他拍背:“好啦,好啦,我不说了行了吧,我错了,不该在你吃饭的时候逗你的,来喝点水压一压。”
  这几天哄人哄的太顺手,现在几乎是张嘴就来的程度。
  蔺诺简直被他弄的都没脾气了,接过他递来的水,喝了一口,才舒服。
  吃完饭,蔺诺跟着陆宴回到房间,看他把电视弄好后又出去,不多一会就端着一份水果拼盘进来。
  “今天没有星空顶,你凑合着看一看吧。”
  没想到陆宴还记得他喜欢星空顶的话,蔺诺心里一暖,笑着道:“这已经很好了。“
  窗帘拉上,关了灯,气氛感瞬间就出来了。
  蔺诺坐在软乎乎的垫子上抱着膝盖,等着画面跳转,陆宴拿了条薄毯过来盖在他腿上,然后坐在他身边:“不舒服就靠着我,不要勉强自己。”
  蔺诺点点头,虽然嘴上这么应着,但在清醒状态下他做不出主动靠在陆宴身上的事。
  好似看出小Omega心里在想什么,陆宴并没有多言,既然蔺诺不好意思主动,那他就主动一些好了。
  这对于他来说并不困难。
  于是好好坐在垫子上的蔺诺,身子一歪,直接被陆宴勾进了怀里,并按了按他的肩膀,问:“这个姿势舒服吗,要不要换一个?”
  为了维持平衡不得不抱住他腰的蔺诺:“……”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用完就扔,啧,无情啊!
  求收藏~~~~~二更结束!
  感谢在2021-12-09 10:12:25~2021-12-09 17:4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民政局啊!!!、叶凌雪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七章 天生一对。
  蔺诺被陆宴按进怀里, 听着他胸口处传来的心跳声,莫名让他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因为很显然陆宴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
  原来陆先生也会紧张。
  好似发现了什么小秘密一样,蔺诺放松了身体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看着电视。
  这样的姿势确实比他一个人坐在旁边要舒服很多。
  尤其陆宴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凛冽的雾凇香对于现在他来说,不仅构不成威胁,相反还会让他觉得很安心。
  像是被温暖环绕一样。
  陆宴背靠着床和蔺诺一起坐在地上,他其实很少有这样随意的时候,但此时和蔺诺一起,却并不让人讨厌。
  反而很自在。
  很快电视里就出现了《猜猜我是谁》的节目logo,随着轻快的音乐进入,依旧是熟悉的少女粉和少年蓝的搭配。
  只不过和上一次相比,屏幕上浮现出的弹幕多了很多, 几乎遮住了半屏幕的视线。
  蔺诺眨了眨眼, 他刚刚只和唐珏取得了联系,也没有去问这一期节目播放效果, 不是他不想问, 而已当时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若不是陆宴方才在饭桌上提起来, 他大概都不会想到第二期节目已经播完了。
  这会看见弹幕,蔺诺就想拿起手机刷w博看看大家的反应。
  可是手机被他放在床头充电, 陆宴的怀里又很舒服, 一时间不太想动, 算了, 等下看完再说好了。
  反正也过去这么多天, 不急于这一刻。
  这期节目是接着上一期继续的。
  开头是他们六人早上聚集在酒店大厅, 听苏杭给他们做总结和分配今天的任务。
  弹幕在这里就很热闹——
  【我已经是回看第二遍了, 每次这里都让我很惊讶,虽然知道蔺诺和宋辛他们这一组肯定会是赚的最多的,但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求其他嘉宾的心里面积,哈哈哈,我发现岑风看蔺诺的眼神好酸啊!】
  【是我也好酸啊,阿诺怎么这么会赚钱,宋辛完全躺赢了,其他嘉宾不要太羡慕了!】
  ……
  陆宴轻笑一声:“他们确实不如你。”
  尤其是里面的两个Alpha,完全不行。
  只是这句话他不屑说。
  可是也不知道是谁,蔺诺每次去录节目,晚上都去酒店陪·睡。
  蔺诺却不这样觉得,他之所以会这么多,是因为他在没出道前做过这样的事情,而其他嘉宾并没有这么多的经验,自然不会想到还可以这样和老板讨价还价。
  “其实大家都挺优秀的。”六位嘉宾,除了岑风,蔺诺对其他人的印象都很不错。
  陆宴摸摸他的头,想着小Omega就是心太好了。
  任务分配完,一行人从酒店出发去广场,钱最多的蔺诺和宋新出门后直接选择了乘坐出租车。
  其他两组嘉宾,林安和岑风,张北和秦鹤为了骑共享单车还是乘坐公交车,在后面进行了猜拳,最后获得胜利的一方去乘坐公交车。
  而在他们猜拳这一时间里,蔺诺和宋辛已经达到目的地,两人从车上下来后找到任务点,抽取身份卡时,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写镜头,让观众知晓他们每个人的身份是什么。
  蔺诺第一个就暴露了他是外星人马甲,只有宋新傻傻的不知道,被蔺诺套路的说出了自己身份卡上的信息,还觉得自己和蔺诺是一组的很开心。
  最后却被蔺诺第一个同化成外星人而不自知。
  弹幕在这里出现一大片哈哈哈,显然很多人都没想到宋辛可以一上来就被咔嚓杀掉了,然后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不是,宋辛这孩子看着挺机灵的,这也太快被刀了吧,他是怎么想的,对蔺诺一点不设防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