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0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谭清笑着回复过来:【我吓唬你干什么,你看看这是谁,你认识不,陆哥突然换头像了,你不觉得很诡异吗?】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真是不是黑粉。
  蔺诺:隐形黑最为致命!
  求收藏~~~~二更晚上~~感谢在2021-12-15 17:00:29~2021-12-16 08:37: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章 换个头像
  换头像这种事情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特殊点只在于,换头像的人是陆宴。
  打从陆宴使用w信那天起, 他甚至怀疑过陆宴从来没有使用过除对话框以外的功能。
  而这样一个人现在却换了头像。
  还是这种有一点沙雕的头像,和陆宴高冷矜贵的气质截然相反的头像。
  这样做肯定是有原因的。
  难道是被盗号了?
  这是林修下意识的反应,也是谭清此刻在想的事情,两人几乎是同时给对方回了一条:【他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他被盗号了?】
  ……
  谭清:【你去问一下吧。】
  林修:【为什么不是你去?】
  谭清:【你是他的私人医生关心病人的身体不适很正常吗?】
  林修:【你可以去关心一下小嫂子备孕情况,我想陆宴更乐意。】
  谭清:【……要不我们还是拉个群吧。】
  ……
  于是2分钟后,陆宴被邀请加入了三人小群,两人分别在群里艾特陆宴:【@陆宴,在吗?】
  陆宴揣在口袋里的手机,一连传来好几声消息提醒,掏出来看着多出来的那个群:【?】
  这个符号很符合陆宴的高贵冷艳的气质了。
  林修:【号没被盗?】
  陆宴:【什么被盗?】
  谭清:【陆哥,你换头像了?】
  他觉得林修连什么才是重点都没有分清, 有点后悔拉他上车了。
  陆宴没想到自己换张头像能引起他们这么大反应:【嗯。】
  简单的一个“嗯”便没有了下文, 活像一个勾子,勾人心痒痒的。
  林修;【怎么突然换头像了, 还是这种, 你什么时候喜欢这样的头像风格了?】
  方才掉线的林修,明显有了信号。
  谭清立刻附和:【对呀, 哥,你要想换头像换个心情, 我这里有很多挺好看的, 要不发你看看?】
  陆宴换头像本来就是为了逗蔺诺的, 这会看他们误会, 他也不想多解释:【你们不懂, 别问了。】
  说完直接退出了群聊。
  他现在和他们已经不一样了。
  看见陆宴退群, 谭清:【我们怎么就不懂了, 换头像还有什么懂不懂的,你是说吧,林哥。】
  林修那边没有马上给回应,而是过了好一会道:【你觉没觉得,那照片上的人,有点像蔺诺?】
  谭清:【……不是吧。】
  林修:【难怪陆宴说我们不懂。】
  原来这是人家夫夫之间的小情趣,和他们这帮单身狗解释什么!
  想明白的林修,转身一个退群,留谭清一个人想去吧。
  陆宴来到酒店时,蔺诺还没有回来。
  他提前和酒店联系,准备了晚餐,外加一份草莓小蛋糕。
  等蔺诺回来时,他连澡都洗好了。
  蔺诺推开门进来,看着穿着浴衣坐在床上的陆宴,只觉得这种感觉有点奇妙。
  这种推开门就有一个美男坐在床上等着他的感觉,活像是他私下里包·养·了情人的金主。
  这个想法一出来,蔺诺下意识就打住了,他可没有那么多钱包·养陆宴。
  光是想想都觉得太刺激了,有点承受不住。
  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黑粉!
  看他回来,陆宴挑挑眉:“是想先吃饭还是想先讨论方才的话题?”
  蔺诺将自己的行李箱放到一旁,走过去,刚刚在车上他把妆已经卸掉了,这会小脸重新恢复白净,一双乌黑的眸子水
  润温柔地看着陆宴:“哥,你说吧,要怎么才能把头像换掉?”
  “我说什么你都答应?”陆宴眼睛一亮。
  蔺诺心头一紧:“只要我能答应的。”
  陆宴点头:“那也不错。”
  大有能屈能伸的意思。
  蔺诺见他这样就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陆宴却突然指着旁边的晚餐:“先吃饭吧。”
  是把他喂饱在算账的意思吗?
  蔺诺打开行李箱,将自己的和陆宴的睡衣找出来,转身去了浴室。
  虽然在车上何清给他卸的很干净,但今天在主题公园又是爬树又是钓鱼的,不好好洗洗都睡不着觉。
  所以今天蔺诺洗澡的时间,比平时都长了许多。
  等他出来时,瓷白的肌肤上都染上了粉意。
  看起来又软又漂亮,关键还香香的,让陆宴觉得简直就是秀色可餐。
  蔺诺被他炽热的眼光盯的有些受不了,将脸颊上稍微有些长的刘海儿拨到一边:“你吃了吗?”
  “我等一下吃,这些是给你点的。”
  蔺诺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等一会吃,但也没敢问,总觉得此时
  此刻陆宴像是一个看似缱绻实际在酝酿什么的雄狮。
  让人不敢招惹。
  陆宴帮他叫的都是他喜欢的吃,但是晚上不敢吃太多,尤其还有一小块蛋糕诱惑着他。
  简单吃了一口饭,剩下的肚子留给了这块蛋糕。
  吃完最后一口,蔺诺拿起杯子漱了漱口,然后就听陆宴声音喑哑着问他:“吃饱了?”
  蔺诺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的男人,心情一下子提起来:“嗯,你……”
  陆宴的吻猝不及防的落下,都没给蔺诺反应的时间,被放开时蔺诺已经整个人软在他怀里,虽然现在接吻不像是当初那样连呼吸都不会,可到底不如陆宴,他总是能被陆宴亲的晕乎乎的,失了所以力气。
  不待他反应,被陆宴抱起来放在了床上,接着他就听见陆宴在他耳侧道:“你说,我该从哪里先吃好呢?”
  蔺诺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他总算明白,方才陆宴那句“等下吃”是什么意思了!
  为了让陆宴把那张照片删掉,蔺诺可以说这一夜“割地赔款”了许多出去。
  不过好在陆宴还记得他第二天要录制节目,并没有做的太狠,结束后又帮他揉了好久的腰。
  就是蔺诺睡梦中,被大狮子翻来覆去地按在怀里舔了好久。
  早上蔺诺看着自己颈肩的痕迹,转头控诉地等着陆宴。
  陆宴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让化妆师给你盖一盖,就看不出来了。”
  蔺诺朝他伸出手:“手机。”
  陆宴见状笑出来:“删掉了。”
  蔺诺才不信,他要亲眼看过才能确定。
  里里外外检查了陆宴的手机,确定相册和聊天记录里都没有那张照片以后才将手机还给他。
  结果陆宴接过来顺势将他抱进怀里:“我没有骗你吧,看在我这么听话的份上,是不是奖励我一张照片做头像?”
  蔺诺抬眸看他:“你用你自己的照片当头像啊,为什么要用我的?”
  陆宴看着他,不出声,只拿眼睛看他。
  蔺诺被盯红了脸:“好吧,回头给你发一张。”
  让陆宴拿他的照片当头像什么的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以至于送陆宴去坐电梯时,他都还有些不自在。
  等一会见了赫染,让他找一张比较正常的照片发给他吧。
  于是当天晚上,谭清和林修就看到陆宴的头像再次变了,这一次两人第一时间就认出陆宴换的头像是谁,就是蔺诺。
  是蔺诺穿那件蓝白兔子衫的照片,小Omega笑的那叫一个甜。
  让两个单身汉,只觉得有些酸。
  ……
  只不过眼下里蔺诺还不知道这些事情,9点一到,六人排好队站在镜头前,开始最后一期的录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