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1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并没有继续。
  像这样的话,并不需要说太多,只是一句就够了。
  蔺诺觉得确实够了,再多说几句,电视他都要看不下去了。
  很快就是抽签分组,这一次蔺诺和夏君牧抽到了一组,结果刚一出来,陆宴哼了一声。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但亲眼看到还是有些不爽的陆先生眯了眯眼睛。
  蔺诺坐在原地不敢回头,好怕哪个动作惹到陆先生,又要从他身上找补回来,可偏偏他不去就山,山却来就他。
  陆宴将他搂进怀里,也不出声,就那么抱着他,温热的气息有些烫人,一下子就把蔺诺的注意力分散了。
  他动了一下,发现陆宴搂着他的手紧一分。
  蔺诺微微偏头看他,目光却触及到他喉结的部位,看着那里轻轻滚动了一下。
  蔺诺嗖地一下转过头去,抿了下唇角,不敢再看。
  他觉得喝了酒的陆宴,有些太·欲了。
  陆宴的皮肤也很白,他知道有人喝酒会上脸,但是不知道有人连脖子也会红。
  脖子红了,那是不是衣服下面也是红色的?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蔺诺,蜷了蜷脚趾,将头搭在膝盖上,觉得自己太·色了,在乱想什么啊!
  陆宴眼睛落在电视上,看着蔺诺和夏君牧一起走进鬼屋,又听见在两人化好妆进入场景后,工作人说两人长得像的话。
  蔺诺的脸突然被陆宴捧住:“我觉得一点也不像。”
  蔺诺愣了下,后知后的明白他在说什么,有些哭笑不得:“他们乱说的,你不要相信,我怎么会和夏君牧长得像。”
  “你知道就好。”夫妻相这种东西,只允许和他有。
  陆宴盯着那些飘过弹幕,有些怨念——
  【工作人员说出了我的心声,夏影帝和阿诺真的有一点像,说是哥哥弟弟我是相信的!】
  【哈哈,两只吸血鬼都帅呆了,这期有幸来鬼屋玩的客人,简直太赚了!】
  ……
  蔺诺和夏君牧进入到场景内不久,就迎来第一对情侣,很快情侣闹起了分手,蔺诺从后面跳出来,带走了女孩,剩下的男孩还有些不服气,结果被夏君牧吓跑了。
  从这里开始,夏君牧和蔺诺两个人就仿佛开启了情侣拆拆拆模式,来一对拆一对,来两对拆一双,小费赚到手软。
  弹幕也欢乐的不成样子——
  【哈哈哈,不是,我夏哥是拆CP杀手吗,笑死!】
  【说真的,在刚刚蔺诺提出赚小费的时候,我内心是不相信的,谁见过在鬼屋里赚小费的,但是现在我信了,我夏哥简直是拆CP小能手,就问你们怕不拍,哈哈哈!】
  ……
  “你们两个到是挺会的。”陆宴显然也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垂眸看着喝了酒后,变得有些安静的蔺诺,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醉了吗?”
  蔺诺听见声音侧过头,看向陆宴,反应都要比平时慢了一些:“嗯,没醉啊!”
  说完还抿起唇角笑了起来。
  笑着笑着就不敢同陆宴对视了,转过头毫无防备地将瓷白的
  后颈露出来,对着陆宴。
  陆宴舔了下自己的犬齿,觉得喝醉后的小Omega,竟然更加诱人了。
  “诺诺,怎么不看我?”
  他放轻了声音,叫起蔺诺小名。
  “唔 。”蔺诺转过头抿着唇笑,“不好意思。”
  陆宴没想到他会这么听话,乖乖回答他的问题,想要逗一逗他的心越发明显了:“为什么不好意思?”
  蔺诺脸红起来,笑了一声:“好看呀。”
  他说这话的时候,伸手抚上陆宴的眉毛、眼睛、鼻子和嘴巴,
  他指尖带这一点点凉意,空气里散发着那股陆宴祈盼了许久
  的清甜 :“所有的地方,都很好看。”
  陆宴被他轻柔的触碰弄的眼神幽暗,克制的滚动了下喉结,抓住那只想要收回的手:“那你喜欢吗,诺诺,告诉我好不好,我想知道。”
  蔺诺看着陆宴的眼睛,那双黑眸隐隐泛着一点深邃的紫意,好似充满了魔力,让他舍不得错开视线,想要看的更久一点。
  “喜欢的。”
  简单的三个字,让陆宴再难维持冷静……
  *
  蔺诺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有些发懵,他躺了好一会才从床上坐起来,腰以及下传来酸软,让蔺诺红起了脸,属于昨天晚上的记忆接踵而至。
  他竟然和陆宴在影音室……
  房门被人从外面推开,原本这个时间不该在家的陆宴,竟然没有去上班。
  “醒了,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蔺诺红着脸摇头:“你怎么没去上班?”
  陆宴将倒好的温水递给他:“喝一些润润嗓子。”
  蔺诺接过喝了一些,干涩的嗓子才舒服。
  抬眸看着陆宴,等着听他回答。
  “今天我休息,有没有想要去的地方,我可以陪你去。”陆宴蹲下来,微微仰头看着他。
  他这样的动作,让蔺诺有一种自己被呵护宠着的感觉。
  原本就有些发烫的脸颊更热了,小声道:“那我要想一下。”
  陆宴站起来:“好,你慢慢想,早饭已经好了,随时可以下楼吃。”
  蔺诺点头:“那我先洗澡。”
  陆宴期待的道:“用我帮忙吗?”
  “不需要。”蔺诺直接拒绝了他,他真的很怕陆宴越帮越忙。
  被拒绝陆宴也不恼,毕竟昨天晚上他收获了很多福利。
  浴室的门关上,蔺诺抿了下唇,忍不住翘起了唇角,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高兴什么,但就是很高兴。
  随手被他带来的手机传来消息提示,是陶烁发来的消息:【诺诺诺诺,今天有没有时间,出来潇洒呀?】
  蔺诺:【今天不行,明天可以吗?】
  陶烁:【明天可以呀,那就明天,你是不是快要进组了,我听说你接了胡导的新戏,恭喜呀!】
  蔺诺:【谢谢,明天我请你吃饭!】
  陶烁:【那就这么说定了,刚好有一家餐厅我想吃,那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
  和陶烁约好时间,正准备放下手机的蔺诺,又忽然想到什么,戳开陶烁的头像:【你觉得约会都应该干什么?】
  陶烁:【约会呀,那你可算问对人了,你们到哪个阶段了,是在一起了,还是没在一起?】
  蔺诺抿了下唇:【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吗?】
  陶烁一副经验老道的样子:【那肯定的呀,如果你们还在暧昧期,那约会就要浪漫清新一些,看看电影啦,去主题餐厅吃饭啦,饭后再逛个小街,搞搞气氛的事,要是在一起了,那花样就多了,吃饭这些都是必须的,重点是饭后要挑一个什么样的酒店,是圆床好呢还是方床好呢,是水床更有感觉,还是按摩床更有感觉,这些你都要考虑的,还有还有,是真丝内衣好呢,还是情·趣内衣好呢,对不对?】
  蔺诺看着陶烁发来的这一大段话,不自觉的睁大了眼睛,原来还需要考虑这么多吗?
  陶烁好像很懂的样子。
  蔺诺犹豫了一下:【那你说要是告白,该怎么做呢?】
  陶烁:【谁告白,你要向谁告白,还是别人向你告白?】
  蔺诺:【我向别人告白。】
  陶烁:【!!!!是Alpha吗,是哪个Alpha,他上辈子拯救过宇宙吗,竟然可以收获你这样一只小可爱!我已经开始羡慕他了!】
  隔壁客厅,正在等蔺诺下来吃饭的陆·拯救宇宙·宴,打了一个喷嚏。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觉得有好事要降临。
  求收藏~~~~今天没有二更,今天合在一起了。所以不要等了晚上。感谢在2021-12-17 10:26:27~2021-12-18 09:27: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四章 陶烁的礼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