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指得是陆宴什么时候联系的节目组。
  陆宴就知道他会问,对上小Omega故作严厉的黑眸,轻轻咳了一声:“趁你睡觉的时候。”
  蔺诺愣了下,他对这个答案有点意外,因为他真的没有感觉到陆宴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过床。
  “怎么可能,我怎么一次都没有发现?”
  他眼里透着无辜,看起来有点可怜兮兮的感觉。
  陆宴摸了摸鼻子:“因为我每次离开,把小巴留给你了。”
  把小巴留下的目的就是怕你醒。
  虽然他没有把话说完,但蔺诺听懂了。
  “你怎么那么会,以前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会,你以前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
  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陆宴了,因为这种宗师级的恋爱高手,他不相信他过去会是一张白纸。
  没想到蔺诺会想到那个地方去,陆宴失笑的道:“你想哪去了,我还不能后天学习了,无师自通了吗?”
  “可是你也太会了。”蔺诺伸手拉住他的领子,“不过看在你是为了给我惊喜的份上,原谅你了。”
  蔺诺这么说完,凑过去亲了他一下,然后笑着道:“谢谢。”
  他能理解陆宴这么做目的,就是为了给他一个不一样的求婚,而且还要高调的秀一次恩爱,让所有人都惊讶于他们的求婚。
  陆宴看着蔺诺眼里的欢喜,心里也甜的要命:“要不要休息一
  会?”
  他不提还好,他一提起这件事,蔺诺抬眸看向他,无声的道,你是不是要去做什么?
  陆宴哭笑不得道:“不是,我真是怕你累了。”
  蔺诺确实有些困,刚刚洗澡的时候他就困了,也不坚持:“那我睡一会。”
  “睡吧,我陪你。”
  “你要真有事就去做,我又不拦着你。”
  “不用,苏杭导演会帮我安排好一切的。”
  蔺诺没想到他说的这么直白,陆宴却勾起唇角,笑而不语。
  *
  夏君漆从机场出来,就看到等在外面的夏君牧,尽管夏君牧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但作为亲兄弟,他还是一眼就把人认
  出来了。
  两人一起取了车,上车后,夏君牧将帽子摘掉:“怎么样,那件事情,你有几分把握?”
  夏君漆从知道罗中翔参与了当年的调包案以后,就迅速找了许多残存的线索,但因为时间过去太久了,能找到的痕迹已
  经很少,更何况罗中翔一家已经移居海外多年。
  “罗中翔下个月要回来开洽商会。”
  夏君牧明白夏君漆是什么意思,罗中翔这次回来,大概会是他们一举突破这件事情的关键。
  “这件事情你和爸妈说了吗?”
  “还没有,一会回家说。”
  夏君牧点点头:“那苏舟是怎么回事,你们还有联系吗?”
  没想到夏君牧又将话题扯到苏舟身上去了,夏君漆抬眸看向他:“你想问的不是这个吧?”
  被戳穿心思,夏君牧也不恼,笑着道:“既然被你发现了,那你就好好和我说说,你和苏舟应该在这次事情前就见过吧。”
  毕竟夏君漆可不是那么富有同情心的人,要不是认识,有目的,他也不可能会跟着苏舟回家。
  还美名其曰上楼喝一杯感谢茶,说真的,夏君漆作为现在夏家的继承人,他还真不缺那一口茶。
  所以夏君漆和他说,当时因为苏舟突然冲出来他不小心将人撞到,顺便送去医院检查,再之后苏舟为了感谢他,邀请他上楼喝杯茶,他就觉得依照夏君漆的性格,不会这么简单就会接受这杯茶的,这位苏舟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吸引着夏君漆。
  知道后他就非常的好奇,难得有他哥看上眼的,毕竟上学的时候,就有好些小Omega追在夏君漆身后,也没见过他动过心。
  苏舟能让夏君漆下凡,那肯定不能是普通人。
  “长得挺好看的。”光看脸,就像是擅长祸祸Alpha的小妖精,但性格偏偏不是。
  所以苏舟身上的这种矛盾很吸引着他。
  对于一个成熟的Alpha没什么不好承认自己为此心动的。
  “能让你夸赞一句好看,那看来是真的不错,什么时候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嗯?”
  “有机会的吧。”
  夏君牧一听这话就知道夏君漆当真是动心了,勾了下唇角:“那我就等着见小嫂子了。”
  夏君漆笑了一声:“别打听我了,到时候我脱单成功,你就成家里唯一的单身狗了,抓紧吧。”
  夏君牧嗤笑一声:“被拿这种事情吓唬我,我会怕?”
  夏君漆点头:“是,你夏影帝,凭本事单身,我懂。”
  夏君牧:“……”
  倒也不必这么迎合他的话。
  如果可以,他其实也不太想单身。
  谁不想拥有甜甜的恋爱呢。
  夏君漆和夏君牧回家时,刘毓敏刚刚录制完《蜜糖生活》回来。
  进屋时脸上都还挂着笑:“诺诺和陆宴真的太甜了,叶安妈妈和白雪妈妈都一直在夸赞两个孩子。”
  显然对于自己的小儿子能够收获这样的爱情,她这位当母亲的也是十分欣慰。
  夏君漆起身笑道:“第一期还没有录制完吗?”
  “今天是最后一天,让你妈去了。”夏明之有点可惜的道,只是
  他这句话音刚落,就接受到刘毓敏的眼刀,“那还不是因为石头剪子布,你输给我的,别说的好像是你让给我的,我凭本事的赢来的,才不领你的情呢。”
  夏明之小声辩解:“我又不是这个意思,就算石头剪子布赢了,我也会让给你的,我本来就想让你去的。”
  “少来了,你还以为我不知道你。”刘毓敏对着夏明之翻了个白眼,然后看向夏君漆,“刚好现在人都在,说说你调查到的消息吧,罗中翔到底怎么回事,当年的事情是不是他一手策划的?”
  “通过目前能找到的线索来看,他的嫌疑很大,当年他和爸你发生那件事情之后,他确实有去过人民医院几次,但具体是不是和苏潜接触,没有线索,不过从这张支票上来看,他们两人之间肯定是有联系的,目前我还在联系苏潜当年一起做护工的人,希望能从他们身上找到点线索,但时间还是太久了,很多线索都不是那么好寻找的了
  另外我还查到,罗中翔下个月会来帝都开洽商会议,爸爸你可以以老朋友的名义,联系他一下,看看他的态度。”
  夏明之点头:“可以。”
  刘毓敏咬牙:“到时候我也去。”
  夏君牧见刘毓敏这样就很清楚,要是调查结果真的显示,就是罗中翔当年一手策划的调包事件,刘毓敏绝对不会让他们骨肉分离20年的人逍遥法外过安稳日子。
  这也是他们全家的人都会做的事情。
  夏君漆上了一天班,晚上又坐飞机回来,在说完后,刘毓敏担心他累:“你吃饭了吗,要不要让你爸给你煮碗面?”
  “不用在飞机上吃了,我准备洗个澡休息了,诺诺他们是不是也快回来了?”
  “对,算算时间还有2、3天吧,这好像就是最后一期了。”
  听刘毓敏说完,夏君漆点点头:“行,这件事情就暂时不要让诺诺知道了,完事后再和他说吧,免得他跟着担心。”
  “我们知道,你赶紧去休息吧。”刘毓敏看着夏君漆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也是心疼他这么操劳身体会受不了,“君漆你也该考虑一下你自己的个人问题了,有合适的Omega,就处一处,咱们家也不要求门当户对什么的,主要你喜欢就行。”
  “我在考虑了,有合适的会带回来让你们见一见的。”夏君漆这次回答,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搪塞过去,反而有了正面的回应,反倒让刘毓敏和夏明之看到了他的态度,一时间有些惊讶,“有好消息了吗?”
  对上刘毓敏一瞬间亮起来的眸子,夏君漆轻笑一声:“目前还没有,等这件事情结束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