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6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胡笑生感慨道:“那你们还算幸运,还能找到。”
  有多少家庭找不到。
  夏君牧也承认这一点:“蔺诺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也是答应了蔺老先生,所以一直忍到现在。”
  胡笑生点头:“应该的,那毕竟是养蔺诺长大的,难怪看着蔺诺比一般Omega听话努力,原来他竟然是苦大的,不过苦尽甘来,有夏家、陆家在日后也不会受苦了,弟弟找到了,你也不要想太多,
  慢慢弥补吧。”
  所以这也就说得过去,这一段时间为什么夏君牧总是去找蔺诺了,原因竟然是这个。
  等夏君牧离开,住在隔壁套间里的胡旭阳打开门一脸惊讶的道:“夏君牧竟然是蔺诺的哥哥,难怪不久前听说夏家那个小儿子被送去国外了,原来是这样。”
  看着自家傻儿子那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胡笑生道:“这件事情没公开以前,不准往外说。”
  胡旭阳点头:“那肯定的我最多和显阳分享一下。”
  “不准和他说,憋在你自己肚子里。”
  胡旭阳不满的抬头:“显阳你也信不过了吗?”
  胡笑生冷笑一声:“就因为你们是我亲儿子我才信不过。”
  胡旭阳:“……”
  扎心了,老爹。
  胡笑生朝他挥挥手,嫌弃道:“赶紧回去睡觉,没事别老趴门缝偷听!”
  蔺诺回到房间,陆宴看过来:“和导演说好了?”
  蔺诺点头:“说好了,本来我还担心这段时间总请假,会拖剧组进度,没想到夏哥……夏君牧明天也请假,我的戏份主要就剩下和他的对手戏了,他不在我也没有办法拍,刚好了。”
  蔺诺这么说的时候脸上带了庆幸的笑容,陆宴却听他刚刚想喊夏君牧哥,却碍于他当初的话,硬生生改过来叫了夏君牧大名。
  想到过了明天,他还真要叫夏君牧一声哥,陆宴就觉得他当初还挺有先见之明。
  不过现在叫哥对他也无无所谓了,毕竟他和蔺诺都已经领了证,合法了。
  谁来拆散他们都不可能。
  “那挺好的,不早了,我们睡吧,明天不还要早起去接爷爷吗?”他主要是担心蔺诺休息不好,明天经历那些事,他会受不了。
  蔺诺点点头,和陆宴一起躺进被子里,小声问:“明天你和我一起过去,不会耽误你工作吗?”
  “明天没事。”有事也都可以交给岳山处理。
  夏君牧这边从胡笑生房间出来回去自己房间路上碰上来找他的柳晴,突然遇上夏君牧朝对方点点头,并没有多言就要回房间。
  结果就听柳晴突然开口道:“夏哥,后面有几场戏我找不到感觉,怕到时候NG,你有时间和我对对戏吗?”
  陆晴其实来找过他好几次了,夏君牧最近心思不是在拍戏上就是在蔺诺身上,
  根本无暇顾及其他,所以都被他推拒了。
  现在人家姑娘又开口了,夏君牧知道再拒绝就有些不近人情了,只是这两天他真的都没有时间,歉意的道:“不好意思,你可以等等吗,这两天我有些私事要处理,后天可以吗?”
  原本都已经做好了,在被拒绝的准备,突然听见这句话,柳晴愣了下,随后笑起来:“可以,后天可以的。”
  夏君牧点点头:“那好,后天你来找我吧,我们有空对一下。”
  “好的,夏哥你休息下吧,晚安。”柳晴和他挥挥手,看着他回房间,才忍不住笑容,高兴的回了房间。
  终于,她终于有了靠近他的机会。
  夏君牧并不知道柳晴心里的真正想法,他天生对于这种事情都不是很敏感,除非人家告白到他面前来,否则他绝对不会往那方面想。
  回到房间给夏君漆发了信息过去,询问他回来了没有,原定是他们一家明天一起过去的。
  夏君漆那边消息回复很快:【已经在家了。】
  显然夏君漆也是一早就回来,只等着明天这一天了。
  知道夏君漆回来了,夏君牧也没有多说什么。
  而事实上这会夏君漆正用电脑听着助理向他汇报夏墨在国外的情况。
  虽然当初说过除非大事不要和他说夏墨的事情,但什么才算大事?
  助理先是说了夏墨这半个月以来在国外的生活学习,然后说了夏墨正在他们安排的咖啡厅做兼职,起初夏墨刚到咖啡店上班时,对待客人时态度很差,被投诉了好几次,当天结算工资时,夏墨只拿到了很少的酬劳,这和之前说好的薪酬完全不一样。
  夏墨找老板理论,老板说因为投诉太多,所以他才会被扣钱,这在早上就和他说过。
  当时夏墨因为心情不好,并没有将这些话听进去。
  他只想不明白,自己怎么有一天沦落到这种地步。
  然而事实证明,他不接受现实的话,他还可以混的更惨。
  于是第二天上班,夏墨的态度就好了很多,但是因为他平时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情,打碎了杯子,浪费了很多食材,当天晚上依旧拿到了很少的薪酬。
  可以说在这里做兼职,几乎是一点一点在磨掉夏墨的棱角。
  夏君漆安静的听着助理一件一件地和他汇报着夏墨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不能说都让人满意,但至少夏墨还是有成长的。
  他也明白,助理特意过来和他说这些,大概也是因为夏墨终于有了改变吧。
  于是主动问了一下:“他在学校怎么样?”
  突然听见这个问题,助理安静了一瞬:“目前应该没有交到很好的朋友。”
  依照夏墨的长相,只要他想,其实交朋友这件事情并不难,主要是他本人好像完全不想,哪怕有主动过来和他搭话,也会被他的坏脾气吓走,时间久了,几乎没有人愿意接近他了,这也是助理很发愁的地方。
  看似他在改变,却又好像在用独特的方式和夏家做抗衡。
  他说完这些话,果然夏君漆表情不像方才那样轻松了,过了许久,夏君漆才开口:“随便他吧,只要保证他安全就好。“
  夏墨并不傻,相反他的小心机很多,他肯定能够猜到,夏家将他送去国外,让他读书,还给他住的地方,找合适的地方让他打工,就不可能是真的不管他。
  何况夏君漆的助理,一周至少会给他打一次电话,询问他在那边的情况。
  这些信号足够让他明白,夏家还在关心他。
  毕竟20年的感情在这里,他相信一般人也不会说放下就能放下,从始至终他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他现在也不是在示弱,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抗衡,去试探夏家对他还会不会心软。
  夏君漆岂会看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只是最终结果看他想不想去接受而已。
  想到明天就能见到蔺诺,夏君漆并不打算将过多的精力浪费在夏墨的身上。
  因为并不值得。
  也没准备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告诉刘毓敏和夏明之,他们问起时也只是说夏墨很好无需担心。
  而随着蔺老先生出院,刘毓敏和夏明之为了蔺诺,也已经很少会问起夏墨的事情了。
  他觉得这才是正确的,毕竟蔺诺才是他们家真正的孩子,注意力本来就应该都放在他身上。
  为了这一天,夏家人真是盼星星盼月亮,现如今终于等到了,一家人坐车上,只等着蔺老先生的电话。
  蔺诺和陆宴出现在医院门前时,刘毓敏下意识抓住了夏明之的手:“诺诺他们到了。”
  夏明之握着她的手:“嗯,别担心,不管结果如何蔺老先生都会给我们一个答案的。”
  蔺诺和陆宴直接去见了蔺建国,这会蔺建国才用完早饭,没想到他们俩会一起过来,还这么早。
  看到陆宴,蔺建国很高兴,拍拍他肩膀。
  陆宴叫了他一声爷爷,蔺建国更高兴了:“好,咱们先坐一会,一会收拾,何况我东西也没有多少,昨天护工帮我收拾了一下,诺诺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之前蔺建国在电话里就说过要和他说一件事,这会见蔺建国有了开口的意思,点点头:“爷爷你说我听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