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突然去演戏,他即使很清楚这样的机会难得,也心怀忐忑。
  “别担心,谁都有第一次,这次的机会其实很不错,虽然是破案题材,但却是大Ip,主演是实力派演员刘庆辉,三金影帝,女主是当红小花柳晴,男二也是当红小生赵灼,导演是业内知名导演胡笑生,团队阵容非常不错,蔺诺这是一个很好的跳板。”
  如果抓住机会,蔺诺甚至可以转型成功,“距离正式开机还有一点时间,你的情况我有和胡导说,他的意思是你先去试镜,看下你演技能达到什么程度,虽然是这么说,但蔺诺你也不要太有压力,这个男三的角色,我还是可以为你争取到的。”
  这就是唐珏身为尚都的金牌经纪人的实力,若是换成一般的剧组他甚至可以直接将蔺诺塞进去当男主,只是这种剧组他也看不上。
  虽说是男三的角色,戏份不算多,可演好了,这部戏会成为蔺诺今后路线规划的跳板,演不好也能在观众眼前露脸。
  不论怎么想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唐哥你能不能把帮我找位表演老师,我想提前和老师学习一下。”就算唐珏这样说,蔺诺还是觉得一点功夫不下,只等着唐珏帮他,不是长远的事情。
  就算是临阵磨枪,他也得好好准备才行。
  唐珏和蔺诺相处这么长时间,很清楚他是个做事情认真的性子:“可以,我明天给你消息,对了,你的新歌徐老师已经传给我了,我听了非常不错,这样你选个日子,我们准备发歌。”
  “唐哥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觉得可以等《猜猜我是谁》第一期播出之后,看看反响如何,在决定发行时间,你觉得呢?”
  “我觉得可以,就按照唐哥你的意思来吧。”
  “那好,老师的事情明天给你消息,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猜猜我是谁》第二期就要开始录制了。”
  “我知道,谢谢唐哥,你也多注意身体。”
  结束通话之后,唐珏直接将剧本发给他:“你可以先看看剧本熟悉一下,顺便背一背台词。”
  这部戏的名字叫做《痕迹》。
  故事主角江野是X南市刑警大队长,因为一次意外,让他的眼睛失明三个月,可从三个月后重见光明的那一刻起,他的眼睛发生了变异,单用肉眼,他可以看见残留在物体、生物身上的痕迹,从这些痕迹上分析他们/它们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起初江野只觉得这些都是错觉,直到他利用这些痕迹成功破获一起起的案件之后,他才真的相信自己拥有了“超能力”。
  蔺诺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叫做赵家乐,是一位准高三学生,因为沉默少言,赵家乐在班级的存在感很低,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父亲曾因为一场事故丧生,一直都是母亲在抚养他长大,只盼着他能有出息。
  只是这一天班级里一向人缘很好的学习委员石岩突然毫无预兆的坠楼身亡。
  并在现场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上写着自己患有抑郁症,不想活了,所以才就此轻生。
  但石岩一直是一个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很难相信这是真的。
  学校报了警,来此调查的刚好是在X南市有神探之称的江野,江大队长。
  起初江队长对他们班上的同学进行了粗范的盘查,并没有发现什么太有用的线索。
  甚至赵家乐在这种时候,都没有进入他们的侦查范围内。
  直到他们在检查死者石岩的遗物中发现一块被磨成三角型的红砖,这种掉在地上几乎都不会有人捡的东西,石岩为什么会留着,而且通过他们调查发现石岩的家庭条件非常优越,父亲是地产开发商,非常有钱,可以说他想要玩具可以用钱买到非常好的,完全不用去捡一块砖头费劲吧啦地磨成三角形,还留下来,不是玩玩而已。
  但这块砖头上并没有江野想要寻找的痕迹,不论怎么看这都似乎是属于石岩一个人的东西,甚至都没有被人碰过。
  单从石岩留在上面的痕迹来看,这个砖头在石岩临死前,曾多次把玩。
  江野开始让人调查石家的人际关系,通过近十年的人际关系链,找到石家和赵家的牵扯。
  十年前,赵家乐的父亲曾是一个包工头,刚好在石家的建筑公司干活,因为一场事故,赵家乐的父亲被楼上掉下来的器材砸死,事后石家因他父亲监管不力为由,并未对他们家进行赔偿,不仅如此,还拉来了媒体,特别宣传了建筑公司被黑心包工头陷害的报道,可以说在当时为赵家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后来赵家乐的母亲带着赵家乐搬家,这件事情才算渐渐平息下来。
  可是谁都没想到兜兜转转十年,赵家乐和石岩竟然分到了同一个班。
  江野看着调查信息上属于赵家乐的照片,同样是17、8岁即将成年的孩子,赵家乐小小年纪却显得格外阴郁,丝毫没有石岩的阳光,如果说赵家乐患有抑郁症,可能更有说服力一些。
  江野前往了赵家乐的家……
  陆宴推门进来,就见蔺诺捧着电脑一脸严肃的样子:“在看什么?”
  凑过去看到蔺诺电脑上开着一堆文字。
  蔺诺眨了下眼,看着下班回来的陆宴,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竟然已经这么晚了:“你回来了,我在看唐哥发给我的剧本。”
  “剧本,要拍戏了?”一想到蔺诺去拍戏,可能未来几个月都见不到人,陆宴心里就忍不住涌起一股烦躁感。
  蔺诺不知道他心中所想,点头道:“嗯,唐哥先让我熟悉下剧本。”
  陆宴摸摸他的头:“别在电脑上看了,费眼睛,去书房打印出来。”
  本来就想着等陆宴回来问问他,自己能不能用他的打印机,没想到陆宴主动让他用了。
  “谢谢哥,我肯定不会乱碰你东西的。”
  陆宴被他这句话逗笑:“没有什么东西不能让你动的,去吧。”
  蔺诺捧着自己的电脑跑去隔壁书房。
  等着打印完装订的时候,顺便刷了一下w博。
  节目组的官博公布了第一期节目制作完成发和飞鸽视频定档开播的日期的消息,时间定在下周五,刚好是他们录制完第二期后的一个周末。
  没想到定档时间这么超前,甚至不是所有录制全部结束才定档,让蔺诺感到有些意外。
  他一直以为这些综艺录制,是需要把所有期全部录制结束后,才能定档的,没想到还可以这样。
  他们的私人小群这会也有了消息——
  张北:还是苏导给力,我都做好了节目录制后等一两个月定档,没想到第一期才录制结束就定档了,此时此刻我只能说一声牛·逼!
  林安:这也是考虑到我们吧,毕竟越是提前曝光对我们越有好处。
  秦鹤:兄弟们一句话,干吧!
  岑风:你们现在这种干劲让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林安:风风别怕,我们下期使劲赚钱!
  张北:下期你们两人不一定还是一组。
  宋辛:我觉得你这句话是在内涵什么!
  秦鹤:我也觉得下期不一定还按照这期组队。
  岑风:你们不如直接艾特蔺诺问他想和谁一组好了。
  张北:可以吗?
  宋辛:你们要点脸好吗!
  秦鹤:那我直接问了@蔺诺,下期可以和我一起组队吗?
  宋辛:……
  林安:吃瓜.jpg
  张北:吃瓜.jpg
  岑风:吃瓜.jpg
  蔺诺失笑地摇头:大家一起努力^_^。
  这种时候不作回应不好,但也不能直接答应,果然蔺诺这样回应完,大家也没有特别执着于组队的事情。
  毕竟他们也都知道,谁与谁组队不是他们说的算要看节目组怎么安排。
  等剧本打印完,蔺诺将其装订好正准备离开书房时,就看见岑风给他发来的消息【诺哥,我听说你的新单曲完成了,什么时候发行呀?】
  毕竟是同一个公司的,蔺诺对岑风知道这件事情并不觉得多意外:【还没有确定时间,你有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