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什么详细描述看到的, 他看到了什么, 他还好意思描述, 他还想怎么描述, 写小作文吗?
  蔺诺红着脸瞪他:“你怎么,那么……不知羞……”
  陆宴笑着抓着他的手:“阿诺,5分钟是不是过了?”
  被他这么一提醒,蔺诺这才想起来自己换衣服之前和陆宴做过的约定,经过方才一番折腾,别说5分钟已经过了,现在起码都有20多分钟了。
  感觉到陆宴这句话里的危险之意,蔺诺下意识抽了一下被陆宴握住的手:“你要干什么?”
  陆宴抓的太紧了,他根本挣脱不开,何况这会两人又都坐在沙发里,他旁边是扶手后面是靠背,他在这死角的地方,想躲也躲不开,简直成了一只被放到案板上的鱼。
  “你答应我的,只看不碰的,而且5分钟都过了。”蔺诺据理力争。
  陆宴笑着扯开他本来就没有系紧的浴衣束带,动作轻柔缓慢,仿佛刻意让他意识到他要做什么:“我答应你的是那5分钟的时间,现在5分钟已经过了,并不在承诺范围内……”
  陆宴吻上来的时候,蔺诺只来得及轻微扑腾了一下,就被陆宴镇压了。
  这一夜,陆宴因为这一身衣服,放弃了做人。
  原本第二天赫染都和他说好了8点过来接他,结果硬是改成了下午。
  蔺诺醒来的时候,陆宴也没有去上班,手搭在他腰上,轻轻帮他揉搓着,看到他醒来,还笑着凑过去亲他。
  被蔺诺抬手按住脸给推开了:“你现在不要动我!”
  陆宴知道自己昨天可能是太狠了,惹蔺诺不开心了,将蔺诺按在他脸上的手拿下来握在掌心里:“乖乖我错了,腰还酸吗,我在帮你揉揉。”
  “哼,你现在知道错有什么用,你就是明知故犯,下次还敢的家伙,我要起床了,我都迟到了。”蔺诺扶着发软的腰,坐起来,身上除了酸之外,并没有其他不适的地方,显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陆宴给他洗了澡。
  这种事情,陆宴从来不会忽视,可就算这样,他也不会感激他。
  想到昨天晚上那一幕幕蔺诺就觉得下次陶烁再给他邮寄东西,他可不能要了。
  要了陆宴是开心了,他简直要没命了。
  见蔺诺下床,陆宴还想伸手去扶,结果被蔺诺一巴掌拍开手,大有不让他碰了的架势。
  等蔺诺洗完澡出来,陆宴已经将两人的行李箱都收拾好。
  知道蔺诺多半是不想和他一起过去,还非常贴心的道:“赫染一会来接,我晚上过去,不和你一起去了,免得你不自在。”
  这么说完还特意看他一眼,感觉委屈巴巴的。
  蔺诺觉得陆宴惯会让他心软了。
  他扭过头:“哦,那你自己开车去的时候,路上小心。”
  陆宴摸了摸鼻子,见自己真的是把人给弄生气了,也不敢太张扬,只能低调做人,万一蔺诺晚上不让他上床怎么办?
  陆宴亲自将他送上保姆车后站在下面可怜兮兮地和他说:“晚上见。”
  蔺诺戴着墨镜一脸“墨镜一戴,谁也不爱”的样子,和他挥挥手,示意他退安吧。
  蔺诺上车后不久收到陶烁给他发来的信息:【诺诺诺儿,怎么样,昨天的那件衣服你穿上,你男朋友疯没疯?】
  蔺诺现在也不是很想搭理他了,那是疯了的程度吗,那简直不是人!
  现在回想起来,还十分的羞愤。
  他决定以后一定要远离这种东西,不,是一定要让陆宴远离这种东西,不然他肯定会死的!
  蔺诺:【没有啊,我看他都没什么反应。】
  所以以后不要再给他寄这种东西了QAQ,饶了他吧。
  陶烁大概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怎么可能,这款好多人穿上都说自己男朋友简直化身为狼,难道你男朋友不吃这一款,你详细和我说说过程,我帮你分析一下。】
  “……”蔺诺:【他看起来不太喜欢,我也觉得有些难为情……你懂我的意思吧?】
  陶烁这一次没有马上回复,就在蔺诺以为陶烁是不是生气,觉得自己不领他的情,不懂他的好意,正准解释一下时,陶烁回复过来:【我明白了,你和你男朋友都属于那种比较保守
  的类型,所以这样的款式可能一开始对你们冲击有点大,对不起阿诺,是我没有考虑周全,你放心我下次不会了。】
  蔺诺见他接受了自己的想法,松了口气的回复:【阿烁你能理解我太好了,谢谢你的礼物^mua~】
  这么和陶烁说完,蔺诺觉得这件事情算是彻底过去了。
  也没有再多想,直到不久之后他又收到一个包裹,才意识到陶烁那句“下次不会了”是什么意思!
  不过这都是后话,蔺诺现在只觉得自己以后可以安心了。
  来到剧组安排的酒店,蔺诺和赫染从车上下来,去里面办理入住。
  和他们一起不办理的还有不少人,前台围了好些人,他们也不着急,索性就在旁边等了一会。
  赫染见蔺诺好像不是很舒服的样子:“阿诺你去那边坐一会,我来等。”
  蔺诺身上确实酸的厉害,便没有拒绝,点点头:“行李箱给我。”
  走过去,坐在沙发上,蔺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靠一会,
  身边的位置突然一陷,就见一个穿着花衬衫,黄头发,耳朵上打了四个耳钉的短发男生坐在他旁边。
  感觉到蔺诺惊讶的视线,赵灼抬了抬戴着眉环的黄色眉毛:“看什么?”
  蔺诺觉得自己这样突兀地盯着人看,确实很不礼貌:“抱歉。”
  说完移开了目光,但心里被这个人的装扮冲击到的惊讶感还在。
  他忍不住想打那么多耳钉,又穿了眉环,不疼吗?
  他看着都感觉挺疼。
  结果他还没想明白,身边人开口:“你为什么道歉,我又没说不让你看。”
  蔺诺:“……”
  他其实也不是很想看,可这话他没办法说。
  只能礼貌地对他笑笑,没有接话,关键是不知道怎么接。
  可这个话题,对方明显是不打算就这么算了:“你想看就看,
  我知道自己很帅,会让人忍不住盯着看也正常,我都习惯了,还是说你想要签名。”
  他这么说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抠出一只笔,作势要给他签名。
  “……”他要是拒绝,会不会更尴尬,蔺诺大脑反应了三秒,最后没办法只好掏出自己平时记录一些台词感想的小本子翻开递过去,“谢谢。”
  赵灼见状勾起唇角,很开心似的道:“你果然是我粉丝!”
  蔺诺心想这还真不是,他到现在都还没认出他是谁来。
  可他不敢说,只能在对方签完名偷偷看了一眼,奈何那字写的太龙飞凤舞了,他根本没看出来是两个字名还是三个字名。
  这就更尴尬了。
  “你在这里等人吗?”赵灼主动和他说,他看出蔺诺是个Omega,就算戴着墨镜看不清楚全貌,单从他身上散发来的那股好闻的味道,他敢肯定这是一个非常好看的Omega。
  显然赵灼也没有认出他来。
  蔺诺点点头。
  不是太想和他继续尬聊。
  赵灼却完全没有看出来一般:“你也住在这里吗,那挺巧的,我最近都在这里拍戏,你要在这边住多久,有时间可以约饭。”
  蔺诺没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酷酷的Alpha竟然是这种自来熟的性格?
  “你也不用太惊讶,难得在这里碰上你,又是我粉丝,我照顾你一些也正常。”他说的有理有据,简直自己都要相信了。
  可下一秒他就听见蔺诺道:“不用了,不是很方便,我助理过来了,再见。”
  看到赫染拿着房卡过来,蔺诺起身推着行李箱迎上去。
  突然听见“助理”两个字,赵灼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什么。
  “……”他也是艺人?
  谁啊?
  赫染将房卡递给蔺诺时下意识朝赵灼的方向看了一眼,伸手接过蔺诺的行李箱:“我们先上去吧,阿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