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6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笑着点头:“不用了,很好的。”
  他想,要是从来没有发生过那场意外,他应该会在这个家里过的很幸福吧。
  蔺建国跟过来,就是想亲眼看看夏家人对蔺诺的用心程度,这会看到了,心里也终于踏实了。
  只是让蔺诺多少有意外的是,他没有看到夏墨。
  不论是方才在医院,还是眼下在这个家里,都没有见到夏墨。
  从房间出来时,蔺诺忍不住看向刘毓敏:“为什么夏墨不在?”
  他的声音不是很大,可作为Alpha足够可以听见。
  蓦然就让身处楼下的几位Alpha都是身体一僵。
  刘毓敏忐忑地看向蔺诺,他没想到这个问题会是蔺诺最先问出来的:“他现在在国外,不在家。”
  “是因为我吗?”蔺诺静静地看着她,虽然知道他和夏墨的身份搞错了,才会造成现如今的悲剧,可同样他也不希望因为自己,夏家就从此抛弃了夏墨。
  在他看来,恐怕夏墨比他还要难以接受这件事情。
  忽然也就能够明白夏墨对他做的那些事情了,一切都有了理由。
  不过并不等于,他会原谅夏墨做的一切,对于他来说,哪怕在如何都不可以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到其他人身上,这一点毋庸置疑,夏墨并不明白。
  “当然不是因为你。”刘毓敏迅速解释,“送他出国是一早就打算好的,你也知道夏墨的性格有些任性,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国外好好学习,收敛一些,诺诺,并不是因为你回来了,我们就不要他了,为人父母我们不能那么做,哪怕他不是我们亲生的,可毕竟也有20年的感情在,诺诺这一点妈妈不想骗你,但同样你是我的孩子,在私心上我恐怕会控制不住偏向你,也希望你能理解。”
  蔺诺朝她笑了下:“我明白。”
  他很清楚夏墨在夏家的20年,夏家人对他不可能完全没有感情,可能真如刘毓敏说的那样,送夏墨出国并不是因为他,可能也真的是想让夏墨变好,可他也知道这里面不可能没有一点他的原因,只是不想他有负担。
  但就像是刘毓敏说的那样,她会因为他是亲生的,她会不由自主得偏向他,这很正常这就是人性。
  他想如果夏墨没有出国,留在家里看到他回来,看到全家人围在他身边,如此强烈的对比反差,他一定也不会不好受。
  所以送夏墨出国,夏家人应该也是为他考虑过的。
  可以说从这一点上来讲,夏家人就足够温柔了。
  蔺诺有些开心,自己的爸爸妈妈两位哥哥,都是这样好的人。
  在他过往20年对于父母家人的空白认知里,终于有了属于他们的颜色。
  “蔺老先生我们也去看看您的房间吧,知道您要出院了,我们也是特意收拾出来一间房,欢迎您能过来常住。”刘毓敏笑着推开蔺诺房间旁边的一间,和蔺诺的房间相比,这一间房则全部用了红木,看起来更端庄大气一些,合适蔺建国这样的年纪居住。
  蔺建国没想到夏家人想的怎么周到:“哎呀,这真是让你们费心了。”
  “蔺老先生您这是什么话您可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您把诺诺教育的这么好,我们的真的很感谢您,以后您就是我们的家人了。”刘毓敏是真心感谢这位老人,如果没有老人的付出,他们可能真的就见不到蔺诺了。
  房间看过后刘毓敏笑着道:“您老刚出院,还是不要太累,要多休息。”
  蔺诺点头:“是啊,爷爷,您休息一会。”
  蔺建国也没有推辞,蔺诺好不容易和家人团聚,他总跟着也不合适,何况看夏家对蔺诺这么上心,他也就放心了:“好,那我就休息一会,诺诺你别担心我,我现在好着呢。”
  蔺诺笑着伸手抱了他一下:“爷爷谢谢你。”
  “傻孩子,和我还说什么谢,去吧,你妈妈爸爸还等着你呢。”
  拍了下蔺诺肩膀,蔺建国将他推出房间。
  刘毓敏再次牵起他的手,依次带他参观了家里每个人的房间和各个角落。
  等他们从楼上下来,夏明之身上系着围裙:“诺诺,能不能吃辣,如果能,爸爸给你做一道爸爸的拿手菜,剁椒鱼头。”
  蔺诺没想到夏明之竟然还会做饭,惊讶地看着夏明之身上的围裙,高大的Alpha系着一条和他身份并不是很相符的蓝色条纹围裙,看起来有些可爱,蔺诺点点头:“我可以吃辣的,谢谢您,我也来帮忙吧。”
  夏君漆拉住他:“你让爸爸自己去弄吧,你要是帮忙他肯定放不开手脚,平时家里有阿姨做饭,难得他今天愿意亲自下厨,你快让他表现一下,我们也跟着你沾光,爸爸的厨艺很好,平时想吃都吃不到的。”
  刘毓敏笑着道:“是啊,你爸爸平时也只有过年的时候会下厨,做两道菜,今天他高兴。”
  蔺诺感受到了夏家人对他的欢迎,眼里带着笑:“好。”
  “诺诺你和陆宴也累了吧,去房间休息一会,或者你带陆宴也参观一下?”刘毓敏知道他们这样围着蔺诺,总归会让他有些不自在。
  果然听她说完,蔺诺感激地朝她笑了下,抬眸看向陆宴:“去我房间看看吗?”
  陆宴已经起身走过去:“好。”
  目送两人上楼,刘毓敏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夏君漆搭了她肩膀一下,小声道:“看见陆宴后,妈你就放心吧。”
  刘毓敏点点头,陆宴对于蔺诺的在乎程度,超乎他们所有人想象,谁能想到陆氏这位顶级Alpha,对待爱人竟然是这
  样小心呵护的样子。
  蔺诺带着陆宴来到他的房间,推开门后笑着看向陆宴:“他们很用心。”
  陆宴点头:“那你喜欢他们吗?”
  蔺诺不想瞒着他:“喜欢,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血缘关系的原因,没见面之前,心怀忐忑,见面以后却觉得安心。
  陆宴闻言也终于松了口气,摸摸蔺诺的头:“那就好。”
  只要蔺诺开心,他就开心。
  目光扫了房间一圈,勾起唇角说出一句让蔺诺脸红的话:“这里算作你的闺房了吧?”
  蔺诺一听他这么说,就知道他什么意思,红着脸嗔怪的看他一眼:“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陆宴笑着搂住他:“如果没有发生意外,你从小在夏家长大,那么这里应该就是你从小睡到大的房间,而我是一个Alpha,带一个Alpha进入的房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蔺诺怎么会不知道,因为Omega的特殊性,在以前,除了自家的父亲兄弟之外,Omega是要在成年以后和Alpha保持距离的。
  他要是带一个Alpha来到他的房间,可以说这将是一件非常亲密的事情,至少这个Omega是想要和这位Alpha发生点什么的,而Alpha也会视为是在邀请。
  可是现在他和陆宴都合法了,他带他回自己房间,简直不要太正常,知道陆宴这么说是为了逗自己,蔺诺还是不太想让他得逞,伸手戳了他肩膀一下:“你要是不想留在这里,可以去睡客房,或者你回家。”
  陆宴将蔺诺的手抓住:“你是要和我分居吗,胆子大了,我们可是扯证的关系,你现在才想起来赶我走,晚了点吧,蔺小乖。”
  蔺诺被他搂在怀里,亲着耳侧敏感的肌肤,让蔺诺痒的直缩,笑着轻轻推他:“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陆宴?”
  突然被叫全名,陆宴松开手对上蔺诺清澈的眼眸,他知道蔺诺很聪明,轻轻叹了口气:“对不起,我确实提前知道这件事情,但这件事情不应该由我来对你说,所以我很抱歉,诺诺。”
  蔺诺哪里不知道陆宴的为难,他这么问也不是怪陆宴的意思,他很清楚陆宴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他。
  “是夏君牧和你说的?”仔细想想也只有夏君牧有这个机会了。
  陆宴听着他喊夏君牧全名,笑着道:“现在你可以喊他哥哥了。”
  蔺诺看他假大度的样子,知道夏君牧现在彻底威胁不到他了,又一脸镇定的让他喊人家哥哥:“你管我,我愿意喊什么就喊什么,你快点回答我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