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闻言蔺诺就笑了:“好吧,那我一会将航班信息发到你手机上,一会见。”
  放下电话和陆宴说了回夏家吃饭的事情,陆宴闻言通知了来接他们的岳山。
  下飞机推着行李出来,就看到夏君牧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站在人群里,因为包的太严实反而引人注目。
  蔺诺一眼就看到他,两人此时装扮都差不了多少,完全就像是“恐·怖·分子”接头似的。
  好在车就停在不远处,三人迅速上车后,关上车门后,蔺诺摘下帽子口罩对开车的夏君牧道:“二哥,你杀青了?”
  夏君牧笑着看他:“我杀青好几天了,现在就等着你们这个节目播出后,去当观察员了,苏杭导演也真是的一点消息都没有露出来,你们录制的怎么样,累不累,我看陆宴黑了,你倒是没怎么变。”
  蔺诺看了眼陆宴,然后笑着道:“我只能说苏杭导演特别厉害,我们这次体验真的是太棒了,到时候二哥你好好看看这个节目吧,多学学,以后肯定用得到。”
  夏君牧闻言笑了一声:“你们已婚夫夫的事情,我学有什么用。”
  “二哥你也是要结婚的呀,我只能说你好好学学,以后做约会里最闪亮的星。”蔺诺现在和夏君牧相处已经很自在了。
  夏君牧看他一眼,给他出主意:“回去你和大哥说,他最应该学学。”
  蔺诺才不上他的当:“你俩都应学学,没跑!”
  路上蔺诺大概和夏君牧讲了一下节目里发生的事情,夏君牧光是听着就觉得这个节目要大火。
  回到家后,蔺诺和陆宴刚从车上下来,刘毓敏就开门出来给了蔺诺一个拥抱:“看起来没瘦,还担心你们去那种地方,会休息不好,吃不好遭罪,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倒是陆宴看起来有些黑了,诺诺你到是没怎么变。”
  蔺诺笑着抱着刘毓敏道:“我没有黑吗,我还觉得自己也晒黑了呢,陆宴他确实有点黑了。”
  陆宴宠溺的看了他一眼道:“阿姨叔叔这次去也没有给你们带什么礼物,不好意思。”
  “哎呀,你们去那种地方,是为了工作,何况那边能有什么,你能帮我把诺诺照顾好,我就很感谢你了。”刘毓敏现在对陆宴很满意,笑着将他们拉进屋,“爸爸做饭呢,爷爷也刚到,去和他好好聊聊天。”
  蔺建国看到蔺诺回来笑着走过来:“这一趟怎么样,累坏了吧?”
  蔺诺上前抱了他一下:“爷爷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开心,那就好。”蔺建国对蔺诺也没有什么要求,就希望他们开心健康就够了。
  蔺诺和陆宴他们刚下飞机,早上起的又早,担心两人累会,说了会话,就被刘毓敏催着去休息一下。
  刚好蔺诺和陆宴也想好好洗个澡。
  这段时间在营地虽然也有洗,但条件毕竟有限。
  回家后终于可泡一泡了。
  想到蔺诺和陆宴这些日子也没有吃到什么好东西,晚餐做的十分丰盛,等蔺诺和陆宴休息好下来是,看着桌上的饭菜,惊讶的道:“好大的螃蟹。”
  “你大哥担心你们录制节目,吃不到好的,这不是回来特意带过来的。”
  刘毓敏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帮蔺诺开螃蟹了。
  蔺诺坐在她身边,时不时和她说一些节目里的事情,餐桌上的气氛简直好的不得了。
  夏君漆忍不住道:“第一期什么时候能播?”
  这个事蔺诺还不知道,但夏君牧却已经收到消息了:“不出意外,下周末第一期首期就会开播,先说好,第一期的观察员嘉宾我是不会让给你们的,毕竟你们能去都是走的我名额,得听我的。”
  夏君漆冷笑一声:“行,你第一期,后面我们自己轮,就不需要你管了。”
  夏君牧立刻不干了:“怎么能不管了,咱们说好不管有多少期,咱们都得公平。”
  刘毓敏剥了个虾扔进夏君牧碗里:“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让你经纪人给你多安排点工作,要么就去相亲。”
  夏君漆点头:“我觉得可以。”
  夏君牧炸毛:“可以什么,你比我还大两岁你好意思吗?”
  夏君漆笑而不语,显然不拿他的话当回
  事,倒是夏明之开口:“你俩一起去相亲,诺诺,你们那个导演有没有相亲类的综艺,如果有,你帮忙问问怎么报名,给你大哥二哥都报上!”
  蔺诺手里的螃蟹爪吧嗒掉进碗里,扫了一眼夏君漆和夏君牧两人皆是无语的表情,失笑着道:“苏导好像没有拍过这种类型的综艺,如果他以后有的话,我会帮忙问问的。”
  夏君牧轻咳一声:“诺诺,你这出去一趟怎么还学坏了呢!”
  刘毓敏抬手拍了夏君牧一下:“怎么和你弟弟说话呢!”
  晚饭吃的很开心,饭后蔺诺和陆宴在花园里散步:“真不敢想象,我们这七天就这么结束了,忽然没有事情做,我还有点不适应。”
  陆宴轻轻挑了下眉:“不适应,怎么不适应?”
  蔺诺一听他这么说,还有什么不懂的,
  立刻道:“你给我安分点,不准在这里动手动脚的。”
  陆宴在心里啧了一声:“你是不是忘了当初说好赢了野战第一,你要给我奖励的。”
  蔺诺立刻装做不记得样子:“是吗,有这件事情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呢,你是不是记错了?”
  岂会看不出来蔺诺是故意的,陆宴配合的点头:“也许是我记错了吧,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帮你回忆回忆!”
  蔺诺被抱住的一刻笑着道:“我记得记得,但是回家再奖励好不好?”
  陆宴抱着他,将人按在怀里:“好,反正你也跑不了。”
  站在二楼窗旁看着楼下互动的两个人,夏君漆眼里也带着笑意,他小弟现在很幸福,他看得出来。
  夏君牧趴在旁边窗框上叹了一声:“夏墨的亲生父亲既然找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安排他们见面?”
  夏君漆喝了一口杯中的红酒:“夏墨后天回来,当天他们就会见面。”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终于回家了。
  无人机带戒指的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4 07:47:34~2022-01-15 08:0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45881653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881653 20瓶;酷爱美食、医生、LZ戌时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二章 结束后回家。
  蔺诺和陆宴在花园里散了一会步回来, 就发现陶烁给他发了好一堆消息:【诺诺诺诺,你们是不是录制结束了?】
  【诺诺诺诺, 怎么样这七天过的还开心吗,能不能给我点路透?】
  【苏杭导演简直太狠了,将你们之前的单采一天放出一个,把我们这些人的胃口吊的足足,他就不管我们了!】
  【诺诺诺,我的签名你拿到了吗,肯定拿到了吧,嗯嗯??】
  ……
  看着陶烁发给他的那些刷屏消息,蔺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兴奋和期待,笑着给他回复:【签名拿到了,节目录制的过程很开心, 第一期应该要不了多久就会播, 别着急。】
  见蔺诺这边回复,陶烁那边立刻发来消息:【你现在回家了吗?】
  蔺诺:【还没有, 今天刚下飞机就来我爸妈这里了, 要过两天才能回,你着急我快递给你吧?】
  陶烁:【好的好的, 我给你地址,我实在太着急想要拿到文礼和方竹的签名照了, 他们两个感情怎样样, 是不是很好?】
  蔺诺:【嗯, 方竹哥和文礼哥两人感情确实很好, 到时候你看节目就知道了。】
  陶烁:【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23333, 等你回来咱们聚一下, 你好好和我说说,你们今天刚回来,早点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晚安^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