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知道留陆宴一个人可能有些无聊,但也知道陆宴不会做什么,将旁边一把需要摘的青菜递给陆宴。
  这事,上次在家时陆宴帮忙做过,已经知道怎么做,伸手接过,站在水池旁边。
  夏明之见状有些惊讶:“阿宴也会做饭吗?”
  没想到让夏明之误会,陆宴笑着道:“诺诺教过我洗菜。”
  他倒是很诚实。
  夏明之笑了一声:“挺好,家里有一个会做饭的就行。”
  陆宴点头:“等我有时间我也想学学,叔叔要不您有时间教教我?”
  夏明之偏头看陆宴,好像在看他说这话是不是真心诚意的,陆宴坦然和他对视,
  夏明之笑着道:“改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我先教你做一道红烧肉。”
  蔺诺闻言笑着凑过来:“爸,一上来你就教他这么硬的菜吗?”
  夏明之点头:“那当然,老爸的看家本领放心一样不落的都传授给他,等到时候阿宴出去给他们露一手,惊掉他们的下巴!”
  蔺诺想想要是真有人看到陆宴这样的顶级Alpha还会下厨做饭,应该确实会很惊讶吧。
  陆宴朝他眨眨眼睛:“放心我会好好和叔叔学习的。”
  “那等你学会了,我要吃你做的饭。”
  “好,这点肯定满足你!”
  两人相视一笑,陆宴专心看夏明之切肉,顺便自己也试一试。
  有陆宴在这里跟着夏明之学做饭,倒是没有蔺诺的用武之地了:“爸爸,阿宴你们先做着,我去看看妈妈,一会下来。”
  “去吧,你要炒的菜我们给你留着,保证不动,安心吧。”
  听夏明之这么说,蔺诺放心的应了一声,上楼去找刘毓敏。
  刘毓敏看到他上来有些惊讶的笑道:“怎么了,诺诺累了吗?”
  蔺诺摇头:“不累,来看看你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陆宴和爸爸在学做饭呢!”
  刘毓敏惊了一下:“陆宴在学做饭?”
  蔺诺笑着道:“妈妈也没有想到是不是,方才陆宴说想让爸爸教教他,爸爸说那不如就现在,然后他们俩就一个教一个学,还挺认真的。”
  刘毓敏其实很难想象陆宴这样的人做饭是什么样子,但是她很清楚陆宴愿意学做饭肯定是为了蔺诺。
  现在看着他们这么幸福,刘毓敏也替蔺诺感到开心:“我这边没有什么要收拾的了,我给你和陆宴换了新床单。”
  “谢谢妈!”
  刘毓敏每次听蔺诺叫她妈妈,都很开心,伸手摸摸蔺诺的脑袋,忍不住又想着蔺诺要是从小养在他们身边,那得多好呀!
  “妈,大哥回去工作了吗?”
  刘毓敏点头:“对,现在公司基本都是你大哥在管理,不过夏家的产业不在帝都,有时间咱们一起回去看看。”
  “好呀。”蔺诺笑着点头,就连说话都温温和和透着可爱,刘毓敏拉着他的手,“诺诺,爸爸妈妈想给你举办一个欢迎仪式,邀请一些人过来,你愿不愿意?”
  他们夏家的亲生孩子找到了,不可能只是在网上公布出一个消息就完事了,还要让圈子里其他人都知道,他们夏家对于蔺诺的重视。
  蔺诺没想到刘毓敏和夏明之还有这样的想法,也明白他们两人具体意思,内心温暖的同时,也没有拒绝,他很清楚这是夏家人对他的心意。
  他不能拒绝。
  点头:“谢谢妈,我愿意的。”
  刘毓敏原本还有些忐忑的神情散开,笑着道:“那我知道了,你放心,宴会的事情我和你爸爸负责,你到时候只要参加就行了。”
  蔺诺明白刘毓敏舍不得他操劳:“妈你和爸爸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不要和我客气也不要顾及我的感受,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你们想要为我好,我也同样希望你们能好好的。”
  刘毓敏心口被戳了一下,软的不行:“知道了,爸爸妈妈有事也会和你说的。”
  两人聊了一会天,蔺诺还记得自己有两道菜没有炒,算算时间陆宴和夏明之那边应该也差不多了。
  于是蔺诺下楼去厨房,就见陆宴取代了夏明之掌勺的位置,甚至连夏明之围裙都跑到他身上去了,站在大勺前,倒也
  有几分模样。
  看到他过来,夏明之赞许的开口:“阿宴做饭很有天赋,看这道红烧肉做的,像不像样?”
  蔺诺看着红艳艳软□□的红烧肉,惊讶的道:“这是陆宴做的吗?”
  夏明之点头:“在我的指导下做的。”
  “爸爸,陆宴你们也太棒了吧!”陆宴第一次,就算是有夏明之在旁边指导,一般人也不一定在做红烧肉的时候,可以做到这样的色香味俱全。
  果然顶级Alpha的优秀,彰显在全部领域。
  最后蔺诺的两道菜做收尾,完成了今天的午饭。
  四人落座时,夏明之打开陆宴和蔺诺带来的红酒,一人倒了一杯,刘毓敏拿来手机:“给君漆和君牧发个视频过去。”
  夏明之笑道:“让他们着急吗,你这主意不错。”
  刘毓敏见他误会连忙道:“我可没有这个意思,就是看他们两个可怜回不来,能看看咱么也好。”
  “对,看着咱们吃也好。”夏明之点头一脸你说什么都对的样子,刘毓敏哪里听不出来他是故意曲解自己的意思,瞪了他一眼,随后戳开家族群,邀请夏君牧和夏君漆视频。
  两人这会也都在午休,视频一接通,入目的就是一桌子的饭菜,和举杯同庆的四人。
  夏君牧嗷一声:“你们也太坏了,我这正吃白水煮菜呢!”
  说着还晃了一下自己饭盒里的白水煮菜,夏君漆那边倒是吃完饭了,不过看到四人同庆的样子,觉得自己这个打工人也很可怜,然后开始进行诱拐:“诺诺,你是不是杀青了,能休息几天,要不要到大哥这边来玩两天?”
  夏君漆一开口,夏明之就道:“诺诺才杀青完,你让他休息两天不行吗,着什么急!”
  蔺诺弯起眼睛:“大哥可能不行,过两天我还有通告,等过一段时间我和陆宴有空,过去看你好不好?”
  夏君漆也是随口一说,蔺诺能来最好,不能来也没有什么:“好,不过不要太忙,多注意身体。”
  夏君牧在那边道:“诺诺和陆宴要上苏杭导演新一期综艺,我也在邀请行列,到时候你们就能在电视上看到我们三个人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他还对着镜头比了个耶。
  夏君牧明现在家人面前,活泼很多。
  他这样就很欠打。
  不过也引起其他人好奇:“是什么综艺?”
  蔺诺解释:“是一档夫夫婚后生活的综艺,所以邀请我和陆宴去当嘉宾,二哥去当观察员。”
  蔺诺这么一解释,夏明之点点头,立刻抓到了问题重点:“那观察员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他也想去当观察员。
  不知道多塞点钱,能不能把他也安排进去。
  到时候他就能和小儿子一起出现在电视上,想一想就很开心。
  刘毓敏眼里也泛着期待。
  夏君漆隔着屏幕侧耳倾听,只有夏君牧有一种不是特别好的预感。
  陆宴并不知道观察员嘉宾有什么要求,
  他还是第一次听说节目还有观察员嘉宾。
  这会也和其他人一样看着蔺诺。
  “我听二哥说,观察员嘉宾应该就是邀请嘉宾的亲人。”
  蔺诺这句话一落,就见夏君牧那个视频框框已经黑下来了,屏幕上只留下一行字:【我有事,先下了,你们聊。】
  当着蔺诺的面,席间几人表现的都非常淡定,没有人对夏君牧提前离开有什么异议。
  但等这顿饭吃完,夏明之笑着对蔺诺道:“忙了一中午,一会和阿宴去房间休息休息。”
  蔺诺点头:“好,那我们就先上楼了。”
  等他和陆宴离开,夏明之和刘毓敏两人同时拿起手机,然后对视一眼:“公平竞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