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7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最后四个字蔺诺说的有点小声,他也知道这裤·衩看起来有点丑,依照陆宴的审美水平,或许看不上。
  不,他觉得陆宴一定看不上。
  因为听他说完,陆宴看他的眼神都变得复杂起来了。
  蔺诺强行挽尊:“其实也没有那么差。”
  就是好像吸水性不咋地,不是棉线的,涤纶的一入水后总往上飘,他还的得用手按着,才不会那么奇怪。
  其实他心里已经有点后悔了。
  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
  看着蔺诺一脸故作自然的样子,陆宴简直又心疼又想笑:“不难受吗,还要一直按着?”
  蔺诺抿了下唇,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撑了一会,觉得自己不可能一直按着不动地方,不然那样也太傻了:“那怎么办?”
  他只要一松手,水灌进去,就会飘起来。
  陆宴觉得这会的小Omega可爱的有些犯规,那无辜又无助的小眼神,委屈又幽怨地落在他身上,只让他觉得自己要是不欺负他一下,都会遗憾终生。
  “你身上还有什么地方是我没看过的,嗯?”
  蔺诺:“……”
  这话说的是没毛病,道理也是这个道理,但是他还不能矜持一下吗?
  虽然这份矜持现在看起来有点傻。
  可是他也不想就这样妥协,犹豫了一下试图给自己找补找补:“我一开始也没想到会在房间里泡,我以为是要和其他人一起泡,那样的话总不能……”
  什么都不·穿吧?
  陆宴挑了下眉:“你还想和谁一起泡?”
  听出陆宴语气里的阴阳怪气,蔺诺立刻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比喻,也不是比喻,就是我胡乱猜的,我现在又没有和其他人一起泡,你不要乱想。”
  盯着蔺诺泛红的面颊,陆宴继续问道:“那你说说我乱想什么了,按照你的意思,如果和其他人一起泡,要穿衣服,和我就不用了是吗?”
  蔺诺觉得解释不清,陆宴怎么那么会绕呢,都要把他绕迷糊了。
  说不是的话,陆宴肯定又要阴阳怪气觉得他是敷衍他,如果点头,陆宴肯定还有其他话等着他。
  早就领教过陆宴本事的蔺诺才不想上当。
  可陆宴还是有理由:“怎么不说话,无话可说了?”
  蔺诺就好气啊,好想打人!
  陆宴见好就收,也知道不能把人真热急了,朝蔺诺伸手过去:“过来。”
  蔺诺抿了下唇,犹豫了下,还是准备过去,结果他刚站起来,浸了水的布料非常的重,他没拽住,还差点被绊了一跤。
  好在陆宴及时伸手将他抱进来怀里,蔺诺吓了一跳,再回头就看见原本好好穿在他身上的裤·衩,已经浮在了水面上。
  气氛陡然一静。
  蔺诺脸彻底红了起来。
  偏偏这个时候,陆宴再忍不住笑出了声。
  蔺诺红着脸转过头,控诉地看了陆宴一眼,想在他旁边找个地方坐下来,结果陆宴搂着他太紧了根本不给他机会,他就只能在他怀里找个位置坐下。
  可是这样太暧昧。
  蔺诺只觉得呼吸间都是陆宴的信息素气息,引诱着他体内的信息素也不安分起来。
  陆宴并没有笑他太久,毕竟怀里的小Omega很害羞。
  他只是被可爱的有些受不了,才忍不住笑出来。
  看着落在不远处正飘在水上面的薄薄面料,陆宴问道:“要去捡回来吗?”
  蔺诺把脸往他怀里埋了埋:“你别说了!”
  他都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陆宴轻轻捏了捏他的耳垂:“好,不说了,但你是不是……”
  话音未落对上蔺诺羞怯的眼神,陆宴滚动了下喉结,只觉得这种时候,还真是非常考验他的意志力。
  不过他本身也不想忍耐。
  亲上去的时候,蔺诺没有一丝反抗,柔顺乖巧地承受着男人的亲吻。
  只是在蒸腾信息素刺激下,身体变得越来越热。
  他被陆宴的信息素引诱出了发·情的迹象。
  陆宴放开因为亲吻而面色绯红,眼神迷离的小Omega,嗅着他颈肩清甜的信息素。
  蔺诺的信息素气息,对于如今陆宴来说已经很熟悉,只是却迟迟没有再嗅到第一次他不经意间嗅到过的那股带着甜意的味道。
  总是和记忆中的气息,差了一点点。
  “你的信息素,一直是这样的味道吗?”终于还是没忍住将心中的疑惑问出口。
  趴在他怀里平复的蔺诺,身子一僵,眼里泛起一点慌乱。
  他不知道陆宴这么问是什么意思,又是发现了什么?
  其实他的信息素有点特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腺体残缺的原因,平时显得很寡淡,甚至引不起任何Alpha波动的信息素,会因为他靠近喜欢的人而变得甜腻。
  抱着他的陆宴能清晰地感觉到蔺诺的僵硬。
  心头微微一紧:“怎么了,不能让我知道?”
  蔺诺挣了一下,起身看着陆宴摇头:“不是,但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
  “奇不奇怪,你要说说看由我来判断,不是吗?”
  蔺诺犹豫下道:“我的信息素……会因为靠近喜欢的人,发生一些变化,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腺体残缺造成的。”
  陆宴没想到,他一直想不明白的答案,竟然是这样的。
  “因为靠近喜欢的人而变化?”陆宴重复了一遍,就见蔺诺轻轻点了点头。
  随后就见陆宴突然笑了下,气息也莫名变得危险了几分,即便他看起来依旧神色如常:“那就是说你有喜欢的人,对吗?”
  蔺诺心里莫名一慌,其实陆宴能猜到也很正常。
  如果他没有喜欢的人,也就不会知道自己的信息素会在靠近喜欢的人时发生变化,很简单的逻辑,陆宴会想不明白才有假。
  这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可能说错了话。
  只是同陆宴相处这一段时间,让他太有安全感了,一时间竟然忘记了他们彼此的身份。
  其实这个问题对于陆宴来说并不是秘密,毕竟当初他就亲眼目睹,怀里的小Omega对另一个Alpha的告白现场,他以为他已经忘记了,却突然才发现,他竟然记得那么深刻。
  见蔺诺面露犹豫,陆宴心头一梗,捏上他的下巴,迫使蔺诺和他四目相对:“不能说?”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扎心了。
  求收藏~~~下午6点前,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12-07 17:41:41~2021-12-08 11:4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乖乖、暮色叠影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四章 别怕。
  蔺诺不是不敢说, 而是不知道能不能说,他不知道陆宴这么问是什么目的, 是单纯的好奇,还是有其他原因。
  和自己的金主说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他总觉得大概没有人这么干过。
  对上陆宴的目光,蔺诺觉得今天要是不说,这件事情恐怕也不能轻易过去。
  抿了下唇:“嗯,以前喜欢过,现在不喜欢了。“
  陆宴倒也没有问他那个人是谁,只是看似无意地问:“为何不喜欢了?”
  蔺诺既然都这样说了,也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我喜欢他的时候,我告过白被拒绝了,也就没什么好坚持的。”
  蔺诺是诚实的, 至少这件事情并没有对他说谎, 只是本以为亲口听蔺诺说起这件事,他心里会好受一些。
  却反而郁闷了起来。
  回想起那天他在门外听见的那些话, 他其实更想问一句, 那王八蛋,值得你喜欢他什么?
  “哼, 以后别什么人都随随便便去告白,看清楚了在去。”
  没想道陆宴会这样说, 蔺诺愣了下, 然后笑着点点头, 但其实他不会再对谁告白了。
  人生中那样的勇气有过一次就够了, 也让他认清楚, 自己残缺的一面, 并不是那么好让人接受的, 所以算了,他不打算喜欢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