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化好妆换好衣服,两人不仅戴了假发,脸上还做了伪装,在漆黑朦胧的环境下,不用担心会被认出来。
  “我们先进去熟悉下环境吧。”
  蔺诺提议,此时他穿了一件复古英伦风格子短裤短靴,衬着一双小腿又白又直,手里拿着手杖,看起来贵气十足。
  站在他身边高大的Alpha,脸上多了一条特效伤疤,让他看起来冷峻又凶悍,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礼帽,身上则穿着一件黑色的呢子大衣,站在蔺诺身边,将人衬托的越发小巧。
  一旁的工作人员红着脸,目光闪烁地看着两人:“可以给两位拍张照片吗,我们保证不外传。”
  夏君牧点头:“没关系,拍吧。”
  蔺诺也没有意见,凑过去,和夏君牧站在一起拍了张合影。
  工作人员拍完后笑着道:“你们这么看,还真像是一对贵族兄弟。”
  “这也多亏了你们的功劳,我们进去熟悉下环境。”夏君牧和工作人员点点头,同蔺诺一起进入属于他们的场景。
  目送两人离开,工作人员终于可以好好地表达一番激动的心情:“啊啊啊啊,夏影帝太帅了,他真是扮什么像什么,太绝了,不愧是我男神!”
  “夏哥太帅了,但是让我惊艳的是蔺诺,没想到他真人比照片还好看,我一个Beta看了他都要心动了!”
  “不过你不觉得他和夏哥长得真有点像吗?”
  “没有吧,化妆的关系吧?”
  “是吗,我总觉得他们俩眼睛这里很像,不过可能好看的人都有几分相似之处吧。”
  ……
  蔺诺不知道他们走后,工作人员的反应,这会儿眼睛刚刚适应了黑暗,这里也不是全然的黑,有的地方是有昏黄的灯光存在的。
  蔺诺和夏君牧走过这一路,也看到其他鬼怪Npc,大家打扮各异,有扮演僵尸的,有扮演贞子的,形形色色的什么都有。
  但几乎每个鬼怪都有自己相对应的场景,蔺诺和夏君牧的场景是一处布满红色玫瑰的庄园,不仅有墓碑还有提供两人睡觉的棺材。
  墙壁上还投影了一个红色的月亮,搞得气氛阴森森的。
  不过整体来说这鬼屋不愧是游乐园里最大的一家,场景配置很不错。
  相信愿意来这里玩的人一定不少。
  果然就在蔺诺这么想的时候,听见广播提示:“有客人到了,请NPC最好准备。”
  蔺诺走到一颗枯树前站定,夏君牧见状忍不住问:“你干什么?”
  “吓人呀,夏哥你也赶紧找个地方藏一下吧。”蔺诺催促,他们来着当NPc首要任务不就是吓人的吗!
  他可是非常有职业操守的。
  夏君牧愣了下:“你不是想赚小费吗,藏起来怎么赚?”
  蔺诺本来是想先吓一下人,等他们害怕了再提出要求,可能对方更容易接受一些,明显夏君牧并不是这么想的。
  一时间他也不知道他们俩谁的想法更对一些。
  事实上他也没指着这个办法多赚一些钱,毕竟敢来玩鬼屋的人,大部分都是想寻求刺激的,这样的人谁愿意花钱找个守护者呢?
  只是不等蔺诺开口说点什么,就听不远处传来脚步声和说话声。
  “这边怎么这么冷?”
  “可能是场景需要,这边是主题是什么,吸血鬼吗,我看到了墓碑,那里是不是站了个人?”
  “假的吧,NPC才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站在这里,不过这做工还挺精细的,看着和真人一样……啊呀,我的妈呀,怎么还会动!”
  说话的是一对小情侣,搂着自己对象的男生伸手想要碰一下夏君牧的衣服,结果就见被他当成假人的夏君牧突然转头盯着他。
  是真的盯着他,戴了美瞳的夏君牧瞳孔血红,在昏黄的灯光下,配上一张大白脸和弯弯曲曲蜈蚣状的伤疤,简直不要太恐怖。
  男生被吓的一哆嗦,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差点儿没把自己女朋带到。
  女朋友扶助一旁的棺材板反应过来给了男生一巴掌:“我的妈,吓我一跳,你不说是假人吗!”
  “我怎么知道这里的NPC,会站在这儿!”男生为了自己面子强撑着对夏君牧道,“大哥你是不是新来的,你好歹躲躲是不是,你站在这儿吓人,又吓不死人,体验感不太好,你看你是不是躲起来?”
  夏君牧挑挑眉,气息突然一冷,声音沙哑的开口:“你在教我做事?”
  夏君牧歪歪了脑袋,像是一个年久失修的老人,明明这个场景并没有那么恐怖,但此时应是被眼前这个怪异的NPC搞得人头皮发麻。
  男生下意识牵住自己女朋友的手,看着缓缓转向他的夏君牧:“草,这真是真人吗,怎么这么慎的慌?”
  女生闻言翻了个白眼:“真假你还看不出来吗,还有你怕啥呀,他都没有扑上来,肯定不是外面那种追人跑的NPC,你把心放肚子里好……啊……”
  女生的话刚说了一半,蔺诺突然从旁边跳出来:“你们说什么?”
  完全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Npc的两人,看着蔺诺:“我说你们这么吓人,真的一点含金量都没有,你们……”
  男生似乎觉得自己被同样的方式又吓了一次很没有面子,企图和两人辩论一下,结果还没说完,就听女生开口:“杜刚你方才是不是推我了?“
  男生的话音戛然而止,连忙转头:“宝贝,我那不是推,我就是条件反射,真的我不是推你,我保护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推你呢!”
  说着就要伸手重新去搂女生,结果被对方一巴掌拍开:“条件反射,你难道不知道,往往条件反射最是能体验出一个人的真心,我现在明白了,这还没有碰见太大的危险,你就能丢下我自己逃跑,要是真碰上了你还不得把我推出去当枪!”
  “宝贝儿,怎么可能呢,我绝对不会的,方才真的是条件反射,我保证以后不会了,你相信我!”
  “你别碰我,杜刚,我要和你分手,果然今天来鬼屋来对了,都说这里是考验人性的地方,我今天也算是开了眼了,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不是宝贝好好的你怎么还提分手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和你道歉,方才要不是他们吓我,我也不会这样做我保证我之后不会了不行吗?”男生说完回头瞪了蔺诺和夏君牧一眼,“我告诉你们,如果今天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一定会投诉你们俩!”
  蔺诺&夏君牧:“……”
  听见这话女生先不干了:“怎么你威胁谁呢,今天我还非要谢谢他们俩,让我看清了你杜刚的嘴脸,不然我还要被你迷惑,你们别担心,他要是敢投诉你们,我回去就让我哥打断他的狗腿,今天这事多亏了你们,一会出去我就给你们五星好评,或者你们有什么想要的,可以和我说,只要是我们能力范围的我都感谢你们!”
  万万没想到事情会朝这么个诡异方式转变的蔺诺夏君牧两人对视一眼,皆是看见了希望。
  只是不等两人开口,就听被晾在一旁的男生道:“宝贝你别闹了,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一个女生不害怕吗,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里就一个出口,没有我你怎么离开这里,后面还不是要我保护你,乖,别和我闹了,我们快点走吧!”
  女生闻言似乎有些犹豫,毕竟方才进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说了,不能走回头路,他们才刚进来这是第一关卡,后面还不知道有什么,要是让她自己一个人走全程,她还真不敢,可是让她后面还继续和杜刚一起,她也是不愿意的。
  就在她犹豫的时候,蔺诺将一张纸条塞到她手上,示意她看。
  女生愣了下,打开纸条就见上面写着【你愿意给我们一些小费,雇佣一个小保镖,在这里守护您的平安吗?】
  女生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点点头:“你们需要多少小费,只要带我出去就行。”
  蔺诺看了一眼夏君牧,虽然脸上还化着特效妆,但那双黑眸却清澈透亮显示着主人好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