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于是蔺诺和陆宴还没回屋,就被古夏找上来,表示自己也想学习厨艺。
  苏杭过来看到一群人围在机器前愣了下:“看什么呢?”
  注意到他过来,围在机器前的工作人员散开:“苏导你看吧。”
  扫过对方脸上的笑,苏杭坐下,戴上耳机前道:“怎么又有什么新素材,让你们这群人都围着。”
  站在他后面的工作人员也不出声,只等着他自己看。
  苏杭看着镜头里蔺诺和陆宴进入厨房后,碰见方竹,说了几句话后,方竹就和陆宴过去一边,再之后就变成了陆宴教方竹做菜。
  这完全就成了一个指导厨艺的教学视频。
  等到古夏去找陆宴说自己也要学做饭时,苏杭没忍住笑了出来,这群Alpha也太卷了吧,这要播出去之后,估计一大部分Alpha都要开始学厨艺了。
  人家这样优质的Alpha都内卷成这样,普普通通的Alpha要是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了。
  谁能想到他们好好的夫妻婚后大型综艺,最后竟然变成了厨艺教学,从他们这里出去后,古夏和方竹没准还真能都学会做饭。
  事实上不只节目组感到惊讶,蔺诺听说古夏来意之后,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蔺诺抿了下唇,压下笑意:“你们聊,我先回房间收拾下。”
  反正是陆宴带徒弟,他不参与。
  陆宴倒是觉得无所谓,反正一个羊也是放,一群羊也是放。
  “我方才将红烧肉的做法教给方竹了,你先让他带你做一次这道菜,回头我再教你们俩别的。”
  古夏闻言觉得这也是个办法,点头:“好,谢谢陆老师。”
  转眼陆宴就变成陆老师。
  回到房间,看到蔺诺脸上笑,陆宴眨眨眼:“教会他们以后不用我们做饭,不好吗?”
  蔺诺点头:“当然好陆老师。”
  陆宴伸手揉了他脑袋一把。
  等他们在下去时,古夏已经和方竹说完了,这会两人正凑一起讨论着红烧肉的做法。
  方竹准备了一个小本子,把自己回去后做的总结拿给古夏看。
  那认真的样子,像是真想学好做饭这一门绝学一样。
  不过节目组没有给他们太多的讨论机会,新的任务就下来了,因为昨天进行过比赛任务,四组嘉宾也进行了约会,那么今天则是休整日,休整日不意味着能够休息,而是需要他们进行物资补给。
  节目组只为他们提供了两天食材,而他们录制时间还有很长。
  剩下的时间里,他们需要自己去附近的村镇补给物资。
  叶安闻言开口道:“我和古夏昨天去过镇上,我们可以分组行动。”
  “那你和古哥去镇上补充食材,肉、青菜、这些买一些回来,节目组给了我们500块,你们看着分配一下。”白雪点头,她觉得叶安和古夏既然去过镇上,应该比他们都熟悉。
  其他人也都没什么意见,蔺诺却开口道:“我们可以分成两组,其实我们除了补给食材之外,就还有去附近打水着一件事。”
  众人想想也确实是,文礼开口:“那这样我和蔺诺他们留下来打水,白雪你和叶安他们一起去补给食材可以吗?”
  白雪倒是没有意见点头:“好,那你们留下的把饭准备了哈!”
  蔺诺笑着点头:“没问题。”
  分工完毕,他们各自散去。
  节目组给他们提供了小货车,刚好装的下四人,柳轩负责开车,叶安古夏坐在后面,白雪坐在副驾驶上。
  目送他们离开后。
  陆宴转头道:“我们也走吧。”
  他们负责打水的也是小货车,后面放着大罐子,一罐子装满够他们洗澡和饮食用两天多的。
  节目组这边有两辆水车,陆宴和方竹一人一辆,开车去了节目组说好的农户家里接好水。
  只是到那边才发现,是井水。
  老伯倒是很慷慨,收了节目组的钱,直接就把他们带到自家的吃水井旁边。
  看着这口井,再看看车上的两个大罐子,这可比他们想象的难多了。
  就知道节目组不会让他们太好过的。
  “看来我们以后得节省点用水了,这边吃水真是个问题。”文礼忍不住有些感慨,
  因为靠近沙漠,这边不论是人还是房屋都显得很破败。
  方竹担心文礼的手腕:“我来打水吧。”
  陆宴也不想蔺诺掺合:“我们俩就够了,你们上车吧。”
  蔺诺知道如果他不动的话,文礼肯定能不会主动上车的,一想到他手腕有伤,蔺诺开口叮嘱:“那你们累了就休息一会。”
  “好。”陆宴倒不觉得这是什么难事。
  就是比较机械性的工作:“方竹你上车,我把水拎给你,你倒进去。”
  这样来回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为了速度快一些,陆宴又拜托农户家的大伯和邻居多借了几个桶。
  他一次打两桶水,来回个十几次也就满了。
  打满第一罐水,用了40分钟,比他们认为的快许多。
  看到两人脸上的汗,蔺诺想着回去弄点冰给他们解解暑:“文礼哥,我们先把那辆车开回去,给大家弄点解暑的东西吃。”
  文礼也觉得他们俩在这里不如回去有用处点头:“好,和他们说一声。”
  文礼虽然不能拎重物,但是开车是没有问题的。
  和陆宴方竹打了招呼,两人开车回了营地。
  蔺诺回去换了件衣服,就和文礼去了厨房,冰箱里还有冰块,因为条件到到底有限,蔺诺就只做了个水果冰沙。
  将冰块用料理机打碎,文礼帮他榨了果汁。
  一共做了八份,放到冰箱里,等他们回来就可以吃。
  刚做好,陆宴和方竹开着第二辆水车回来了。
  两人将车停好直接进了厨房。
  蔺诺笑着将还没来得及放好的冰沙推过去:“你们赶紧吃点东西,凉快一下。”
  陆宴脸虽然有些发红,但并不见疲惫,相较于他方竹倒是有些累,坐下后,含了一口冰,接过文礼拿来的毛巾擦了一把脸。
  陆宴则过来看蔺诺一眼:“我先去洗个澡,一会过来在吃。”
  “你去吧,我去帮你找你衣服。”蔺诺说着离开厨房回房间帮陆宴找了衣服下来时,陆宴已经进去,不得已敲开门,将衣服递过去时,被陆宴拉了进去,门关上的瞬间,蔺诺被抱住,感觉到身后滚烫的气息,蔺诺心头一跳,“你怎么了?”
  陆宴抱着他,呼吸有些热,柔声道:“你洗过了吗?”
  “还没。”他回来就开始给他们做冰沙,还没来的及洗澡。
  陆宴闻言笑了一声:“那一起。”
  蔺诺转头看他,有些担心的道:“你累了吗?”
  陆宴眨眨眼:“你觉得呢?”
  男人此时露着上半身,因为出汗显得肌肉特别饱满透亮,充满了诱·惑,蔺诺觉得这一刻的陆宴太·欲·了,充满了危险。
  蔺诺脸颊一热:“我没带自己的衣服进来,你自己洗吧。”
  他放下衣服就要出去,结果被陆宴拉住:“可以穿我的。”
  不由分说的,将人按在墙上,焯烫的气息就撒了下来。
  运动使人兴奋,陆宴此时盯着蔺诺的眼神就像是送到嘴边的肉一样,不吃一口,他恐怕彻夜难安。
  被亲的有些发晕的蔺诺推了推他:“不,不能再亲了。”
  陆宴气息不稳的抱着他:“我有些后悔来这里了。”
  只能看不能吃的日子,有点让人难受。
  蔺诺红着脸,感觉到陆宴的异样,心里有些心疼:“那你要不要咬我一下?”
  蔺诺说着微微转头过,将自己后劲处的腺体暴露在Alpha面前。
  这样的动作,等同于邀请。
  陆宴嗅着鼻息间那股对于他来说的清甜气息,眼眶微红,凑过去亲了一下。
  蔺诺再出来时,是被陆宴抱出来的。
  这一幕没有任何意外地被摄像机收入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