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可惜我都忘记我有母亲的事了,放心,我不会在办公室对您做什么的,但是出了这个门我就不知道了,毕竟我对您来说,一直是个怪物,怪物会做什么,谁能知道呢!”陆宴看着脸上化着精致妆容的沈盈,“别碰不该不碰的,你就还是陆家二房尊贵的夫人,如果手伸太长,我就当您不想再要这双手。”
  “陆宴你不能这么对我,你这是弑母!”
  “哦,是吗,谢谢您教会我这个词,倒是蛮好听的,不过我想父亲见到您应该会很开心的,要去和他团聚吗?”
  沈盈脸色刷地变得苍白起来,红唇颤抖着,黑色的瞳仁都骤缩了一下:“你知道什么?”
  “您觉得呢?”
  “我做这些难道不是为了你好吗,你掌控这么大的陆家,一点亲情都不沾,陆宴你想当孤王吗?”
  “呵,您的词汇量还蛮多的。“陆宴讽刺的看着她,“可这就不劳您费心了,回去告诉陆旭,陆灵州想他了。”
  突然听见陆灵州三个字,沈盈下意识开口:“你抓了陆灵州?”
  “抓,我可是遵纪守法的良民,大哥流落在外这么多年,好不容易被我找到,现在正在养身体,怎么到您这里就是抓了呢,我们兄弟感情很好,您说呢?”
  “是我说错话,我知道了。”沈盈捏着手里的包,转身要走,却被陆宴叫住,“您就这样走了,会不会忘记了什么?”
  沈盈转头警惕的开口:“什么意思?”
  陆宴走到休息室,轻轻推开门:“蔺小乖出来一下。”
  蔺诺起身朝他走来,陆宴抓住他的手,将他带出门外。
  转头对还站在原地的沈盈道:“您是不是该向他道歉。”
  沈盈表情立刻带出了屈辱:“陆宴你怎么可以这样羞辱我?”
  蔺诺不知道他们母子之间有什么嫌隙,但不想因为他,把本就很不好的关系搞的更差了。
  小心翼翼地扯了下陆宴的袖子,他并不需要道歉。
  但陆宴却将他的手攥进掌心里:“做错事情不该到道歉吗,沈女士,还是说这就是您的为人准则,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吧。”
  话音落下,陆宴转头对岳山道:“送客。”
  岳山几步走到沈盈面前:“沈夫人,请。”
  沈盈很清楚她今天走出这个办公室,陆宴绝对会对她做什么。
  她从来不怀疑陆宴的手段,他能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掌控陆氏,把包括在陆旭之内的所有陆家人吓到不敢随便插手陆氏的任何决策,就绝对能够看出来陆宴的手段有多狠。
  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苛责过她,哪怕从不与她亲近,也会见面叫一声母亲。
  倒是让她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现在看来,他只是伪装的太好。
  忍着心里的不甘,看向伫立在他身边的小Omega,他不明白这个小Omega怎么会撞了这么大的运,竟然能被陆宴这样冷血无情的人放在心上。
  “我很抱歉,今天对你说了失礼的话,请不要放在心上。”
  说完这句话,沈盈捏着手里的包,转身离开了这里。
  来的时候趾高气扬,离开的时候却狼狈不堪。
  她很清楚,这一次帮陆旭失策了,日后陆宴对她恐怕和对那些陆家人不会再有区别。
  沈盈离开,岳山也非常识趣地带着小助理退出办公室,将空间留给陆宴和蔺诺。
  偌大的办公室内只剩下他们两人时。
  蔺诺对上陆宴幽深的黑眸:“我没事,只是刮了一下,不疼的。”
  其实在他看来都不用贴创可贴,明天就能好的。
  但岳山和小助理都执意要给他贴上,才搞的看起来有点严重的样子。
  “对不起,我……”
  听见陆宴道歉,蔺诺只觉得没有必要,他能感觉陆宴和他母亲的关系并不好,虽然他不知道是为什么,也不会多问。
  可总归这件事情的发生,是陆宴始料未及的,所以不用道歉:“只是个意外,和你没关系,你不要往心里去。”
  陆宴看着蔺诺黑白分明的双眸,笑了一声,抓着他的手在唇边落下一吻:“但她是我母亲,她伤了你,我总要道歉。”
  “……可你们关系看起来并不好,你……也不要太难过,也不是所有母子关系都很融洽的。”蔺诺不知道该怎么开解他,也不知道他需不需要开解。
  毕竟他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会有心灵创伤吗?
  蔺诺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问题,毕竟他才是真正的孤儿。
  除了蔺建国这一个亲人之外,他从未体会过父母的关爱。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他和陆宴谁更惨一点。
  陆宴却因为他这些话,心里泛起阵阵柔软,伸手将人抱进怀里:“你这么会说话,多说一点,我想听。”
  蔺诺见他这样,哪里像是有心灵创伤的样子,更不像是需要安慰的,就不是很想说:“你看起来也不像有事的样子,我……”
  “我心口疼,这里特别疼,要是你能哄哄我就好了,你现在都不愿意哄我了吗?“陆宴抓着他的手按在自己胸口上,垂眸控诉的看着他。
  蔺诺没来由得红了脸颊:“……”
  到底谁才是撒娇怪啊!
  “那我帮你揉揉好了,不疼不疼,痛痛飞走了,好了吧!”
  蔺诺作势给他胸口揉了几下,陆宴却不满意的道:“现在连亲亲都没有了吗?”
  蔺诺没办法抓住他的衣领,把人拉下来,凑过去亲了他一下:“这样好了吧?”
  随着他这句话说完,就听见“咕噜”一声,蔺诺的肚子叫了。
  陆宴抬眸看向他,就见蔺诺的面颊红了起来,抿着唇瞪他好像在说,你看什么看。
  陆宴抬手揉了他头一把:“是我疏忽了,我们去吃饭你吧。”
  临走的时候顺手在零食车里拿了一个菠萝包给蔺诺:“垫一下肚子,不要饿坏了。”
  蔺诺伸手接过,看了他一眼,又进去拿了一个出来,塞给他:“你也吃。”
  陆宴笑着将手里的菠萝包握在掌心里。
  看见两人,岳山起身,未等他开口,就听陆宴道:“今天大家辛苦,也提前下班吧,多陪陪家人。”
  猝不及防的惊喜,让众人忍不住欢呼,又不好当着陆宴的面表达喜悦,只能装作无事发生。
  只等着蔺诺和陆宴消失在电梯内,才敢蹦起来:“我希望咱们老板多带老板娘过来,感觉老板整个人都如沐春风般的温柔。”
  蔺诺跟着陆宴一起下到停车场,等他去取车时,蔺诺将手里的菠萝包吃了。
  不是特别甜的口感刚刚好。
  等陆宴过来,蔺诺打开副驾驶坐上去,刚要系安全带,陆宴突然伸手过来:“别动,这里有个东西。”
  说着陆宴帮他擦掉唇边的面包屑,顺势帮他系好了安全带。
  “想吃什么?”陆宴大有想吃什么就带他去吃的意思。
  蔺诺其实想嗦粉,看了一眼陆宴:“你喜欢吃小馄饨吗?”
  “馄饨?”陆宴有些惊讶,他本来是想带他去吃一点好的,没想到蔺诺却问他喜不喜欢吃馄饨,他可以喜欢,“你要带我去吃吗?”
  蔺诺转头看他:“但是店面可能有点小,也不算整洁,但是我保证味道很好,而且食材也新鲜,你想去吗?”
  “还不领路。”
  蔺诺笑着设置了导航,然后解释道:“是我以前打过工的小店,老板和老板娘都很不错,他们家的酸辣粉特别好吃。”
  “是吗,那你一会是吃馄饨还是酸辣粉?”
  蔺诺嘿嘿笑了一声:“我其实想嗦粉,但是你不是不能吃辣吗,他们家馄饨很好吃,你不能吃辣可以吃馄饨。”
  陆宴没想到蔺诺会特别注意到他不吃辣,愉悦地问:“除了我不吃辣,你还知道我不吃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