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1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电话一响,夏君牧起身去了书房,夏明之抬眸看他上去,听刘毓敏道:“你说他现在,忙的吃饭也要接电话。”
  夏明之心里有事,胡乱点点头,也没有答话。
  刘毓敏看他一眼:“我怎么觉得你今天心不在焉的呢,喏,这个小蛋糕我昨天做的,一会你给夏墨带去,他现在闷在病房里心情也不太好,吃点甜的他能高兴点。”
  “行,我一会过去看他的时候给他带去。”
  ……
  这边夏君牧回到书房,夏君漆在电话里道:“我查了当年新生儿信息,找到那个被偷的孩子,当时他父亲给他起的名字叫赵生,和小墨同一天所生,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我们的弟弟应该就是和他交换的手牌。”
  夏君漆说到这里,“当年的涉事人员被抓后已经枪毙,我查了当年的口供,那个孩子根据供词显示,他本来是想买掉换钱,却没想到抱走不久,那个孩子就生病了,他觉得养不活也卖不掉,就丢掉了。”
  听见生病、丢掉这些词,夏君牧心情一下子沉重起来:“所以结果就这样了,是吗?”
  毕竟已经是20多年的事情,20多年还不像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想要追溯本身就很困难,这些他都知道,可到底还是有点不甘心。
  夏君漆那边沉默一会继续道:“据当年处理这件事情的老刑警回忆,他们当时按照人贩子口供,去翻那个他丢孩子的垃圾箱时,并没有找到孩子的尸体,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还活着,并没有死,而是被好心人捡走了,你说呢,君牧?”
  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他们还有机会找到他。
  “一定是这样的,哥,肯定是这样的,如果被捡走了,那肯定是那附近的人,我们是不是可以派人去问问住在附近的人,当年有没有什么人,捡到过孩子,或者收养过孩子,对,福利院,哥,福利院也不能错过。”夏君牧语气突然激动起来,他觉得肯定是这样的。
  夏君漆也好似终于抓到了什么应声道:“对,我太着急了,都忘了有可能是被附近的人捡走了,我这就让人挨家挨户的问,君牧爸妈那里怎么样?”
  夏君牧将夏明之已经知道的消息告诉了夏君漆,顺便还说了安排夏墨的事情。
  夏君漆闻言点头道:“你做的对,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
  和夏君漆通完话,夏君牧坐下来缓了好一会,虽然夏君漆没有带来好消息,却还算有希望。
  夏明之敲门进来:“刚刚是君漆的电话吧?”
  夏君牧点头:“对,是大哥,他那边调查到一些信息……”
  同夏明之复述了一遍夏君漆的话,听完后,夏明之点点头:“有希望就好,有希望就好。”
  说到后面有些哽咽,本该被他们捧在手心里宠爱着长大的孩子,竟然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遭了那么多罪,吃了那么多苦,一想到他心里就很难平静。
  “爸,你振作一点,妈那里还不知道。”
  “我知道,我一会就好了,下午我去看看小墨,你也不要太累,我听说你马上要进组了,又要开始忙,千万注意身体。”
  “我知道,爸,你也多注意。”
  “好。”
  *
  蔺诺手腕受伤,即便没有什么大事,唐珏也没有再给他安排其他工作,马上就要进组,无论如何他也不能带伤去。
  之前落了两期《猜你》,蔺诺趁陆宴上班,自己在家将上次刷了一半的节目看完了。
  剩下第二期,蔺诺还没来得及看,陆宴就回来了。
  看到他们抱着电脑缩在床上,看到他回来,下意识将电脑扣上的反应,陆宴挑眉:“你在偷看什么?”
  本就有点心虚的蔺诺故作自然的将电脑放到床上:“我去给你热饭吧。”
  见他要跑,陆宴伸手拉住他:“瞒着我做什么坏事了?”
  蔺诺被他拉着,对上陆宴的目光:“没看什么,就是《猜你》第二期要播了,我想看一下。”
  “就这个?”陆宴有些不信,想着要看这个,蔺诺为什么见他回来还要特意将电脑扣上呢?
  “不然呢,我不看这个,还能看什么?”蔺诺微微扬起下巴,一脸傲娇的样子,让人想咬他一口,陆宴也当真是这么做的。
  蔺诺被啃了一口,红着脸说不下去了。
  陆宴却继续道:“那谁知道,你在家的时候,一个人都做什么坏事了。”
  蔺诺气的锤了他一下:“我又不是你!”
  说完跑出了房间,不理他了。
  等陆宴吃完饭,洗完澡,蔺诺已经把他的电脑放回桌上,这回到是明目张胆的将电脑打开,光明正大的露着电脑屏幕。
  摆好后还特意看了他一眼,仿佛之前心虚的不是他一样。
  陆宴假装自己没看出来:“你是这个月中进组吧?”
  蔺诺点头,不明白他这么问是不是有什么事。
  就听陆宴道:“嗯,到时候我和你一起。”
  “……”和他一起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见蔺诺好似不明白,陆宴勾了下唇角:“为了不让你拍戏的时候见不到我,所以我搬过去和你一起住,绝对不让你独守空房,安心。”
  蔺诺:“……”
  说的就好像他害怕独守空房一样。
  面颊突然被陆宴捏住,蔺诺都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被捏成了
  小金鱼,嘟着嘴,瞪着眼看他。
  小Omega的脸颊软乎乎的特别好捏,皮肤白嘴巴也红,他亲过很多次,很清晰亲吻是怎样的触感。
  陆宴看着表达不满的蔺诺,笑着道:“你觉得我说的不对?”
  蔺诺觉得这样做是“屈打成招”,但“人在屋檐不得不低头”:“吾木肉。”
  “那你也是认同我的话对吧?”
  蔺诺点头。
  陆宴松开手,又按着他脑袋亲了一口:“真乖!”
  蔺诺已经被他的厚颜无耻弄的没脾气了,给了他一个略嫌弃的眼神,让他自己体会去,陆宴差点被他的小表情逗笑,绷
  紧着脸:“你不是说第二期没看吗,走吧,我陪你看。”
  蔺诺完全没想到这件事情竟然还没过去,表情僵了一下:“我不着急看,你可以去忙你的,回头我自己看就行。”
  “我不忙,我想看,你陪我吧。”
  一句话直接将蔺诺后面所有理由都堵回去了,简直欲哭无泪,一会陆宴发现这期是他和夏君牧一起的估计又要阴阳怪气了。
  啧!
  硬着头皮和陆宴来到影音室,坐到柔软的小毯子上,陆宴倒了两杯红酒过来,将星空顶一打开,顿时就有气氛了。
  蔺诺怀里抱了一个柔软的抱枕,接过陆宴递过来的酒杯,抿了下唇笑起来:“我不太会喝酒。”
  “那就少喝一点,尝一尝,不喜欢就算了。”陆宴也没有勉强他,
  主要是他许久没有喝,今天想喝一点。
  在蔺诺身边坐下来,电视已经打开。
  第二期《猜你》开篇依旧是熟悉的少女粉少年蓝,节目的开始也依旧是六位嘉宾开场,但是这一期不同的是,有夏君牧和唐星澜加入。
  两人一出来,弹幕明显多了起来,到后面密密麻麻的已经不看见人脸——
  【啊啊啊啊,夏影帝真的是夏影帝!】
  【唐星澜,星澜我们星澜简直漂亮惨了!!】
  ……
  “呵!”陆宴发出轻笑,惹的蔺诺看过去,不知道他又被哪句话戳到了,结果陆宴凑近他,目光盯在他脸上,就在蔺诺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时,脑袋突然被摸了一下,“乖,他们瞎说的,那里面你最好看!”
  蔺诺面颊一热,觉得陆宴真的是越来越会了,撩人几乎随时随地,猝不及防。
  谁能想到他一声轻笑,落点竟然是要夸他好看呢!
  陆宴见蔺诺转过头没回应,却偷偷红了耳朵尖,心情很好的抿了一口红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