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方竹点头:“还可以在花房里看星星。”
  那可比他们这种露天看星星好多了, 至少不会一刮风蛋糕就吃不了了。
  两人相视一笑。
  蔺诺和他们说了一会话,文礼也不好拉着他一直聊天:“你们快去换衣服洗漱吧, 不然一会他们回来,浴室又要轮着洗了。”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蔺诺和他们挥挥手, 跟着陆宴回到房间, 腾空一个矿泉水瓶, 将玫瑰花插在里面放到柜子上, 感觉瞬间这个房间内就充满了生气。
  蔺诺将身上的西装脱下来:“洗干净在还给节目组吧。”
  “不用, 先放着。”他没说这衣服都是他付钱让节目组提供的。
  蔺诺点点头, 将衣服挂到一边:“去洗澡。”
  陆宴跟着他一起, 蔺诺见状也没有说什么,反正今天已经一起洗过了,多一次也是那么回事。
  两人下楼时,文礼和方竹还坐在外面,看到他们一起进了浴室,相视一笑。
  这会节目组正在看蔺诺和陆宴花房里的录像。
  看到最后,节目组工作人员都脸红起来:“这真的是我这种非会员能看的吗?”
  “我现在只想知道这个能播吗?”
  苏杭轻笑一声:“脖子以上的亲吻为什么不能播?”
  工作人员纷纷点头:“对,脖子以上的亲吻,不用打码。”
  “但是也太甜了吧,啊,不行了,我这个
  单身狗,觉得遭受到了很大的暴击伤害。”
  “谁不是呢!”
  ……
  蔺诺和陆宴洗完澡出来,刚好叶安和古夏逛完夜市回来,看到他们,叶安笑着和大家打招呼:“蔺诺你们回来这么快,我还以为你们今天晚上要很晚,怎么样,约会还好吗?”
  文礼和方竹也凑过来,不等蔺诺开口,文礼已经道:“简直不要太好,玻璃花房,沙漠上的玻璃花房,你自己想想会是什么样子的。”
  叶安想了一下,感觉在这种荒无人烟之地有个玻璃花房,那确实够浪漫,第一奖励有点好。
  “叶安哥你们约会怎么样?”蔺诺也好奇每组嘉宾的约会。
  叶安跟他们说:“节目组给我们提供了一百块钱约会经费,让我们逛了一下这边小镇上的夜市,说真的感觉还不赖,你们呢,文礼方竹?”
  文礼和方竹将自己的情况说了一下后,叶安哈哈一笑,转头看向古夏:“明天我们可不能输,我可不想留在这里,看露天星星。”
  叶安的胜负欲显然很足。
  “说真的我现在有点想知道白雪和柳轩他们两人是什么情况。”文礼正说着,就见不远处有一辆车开过来。
  说曹操曹操就到,白雪和柳轩从车上下来,发现大家都聚在楼下。
  “你们怎么都在?”白雪好奇的问,“不会专门在这等我们吧?”
  叶安点头:“对呀,就是在等你们,你们约会怎么样?”
  白雪笑着道:“对我来说还不错。”
  她这么一说,其他人纷纷好奇起来,叶安道:“你们第三名难道比我们还好?”
  白雪问他:“你们是什么?”
  古夏:“一百块钱逛小夜市。”
  柳轩闻言笑着说:“应该说咱们其实差不多,我们是节目组提供了两张街头麻辣烫体验卷。”
  听见街头麻辣烫体验卷,众人都忍不住笑起来。
  然后互相问了各自的约会项目,在知道获得第一可以去体验玻璃花房,大家纷纷羡慕不已。
  等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蔺诺忍不住道:“我感觉后面的竞争会很激烈。”
  大家显然在知道第一名的奖励非常优秀之后,胜负欲都被激发出来了。
  陆宴替他将头发擦干:“别担心,我们尽力就好。”
  蔺诺转头对他笑:“我不担心,我们已经体验过一次了,也该让其他人体验体验。”
  陆宴点头,然后逗他:“那万一后面获得第一名不是沙漠星空呢?”
  蔺诺立刻纠结起来,过了好一会:“那只能各凭本事了。”
  陆宴被他转变逗笑,轻轻捏了捏他的耳朵尖:“睡吧,养足精神!”
  蔺诺觉得陆宴说的话,没准真会实现。
  如果后面第一名不是沙漠星空这个奖励,那他肯定也不想错过。
  以为自己没什么胜负欲的蔺诺,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但是谁不想和自己心爱之人去体验最好的奖励呢!
  刚刚经历晚上的约会,蔺诺还有一点兴奋,躺下也不困,翻来覆去地,最后被陆宴从后面搂进怀里,贴着他耳朵道:“睡不着?”
  蔺诺轻轻点点头。
  陆宴凑到他耳朵说了一句话,蔺诺连忙推了他一下,抗拒道:“不行,会被听见。”
  陆宴却没有回答他,而是吻住了他。
  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但是蔺诺却累坏了,躺在那里很快就睡了过去。
  连陆宴帮他做清理的时候都没有醒过来。
  第二天早上,蔺诺和陆宴一起从房间出来时,天刚刚蒙蒙亮,这个时候气温还有些低,两人洗漱完商量着早上做点什
  么吃。
  拐去厨房时,发现方竹已经起了,三人见面都笑了:“方竹哥你怎么每天这么早。”
  “我早上会跑一会步,习惯了。”跑步对于他这种不怎么擅长运动的人来说,是唯一比较容易的了,“你们准备做什么,我可以帮忙,或者教教我可以吗?”
  没想到方竹会主动提出来,蔺诺有些惊讶,笑着看他:“方竹哥你想学做饭吗?”
  方竹既然开了口,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点头:“嗯,我想学学。”
  说着他看了眼陆宴。
  “那你过来我教你吧。”陆宴开口,直接带着方竹去了另一边。
  蔺诺眼里带着笑意看着两人,谁能想到陆宴有一天也开始教别人做饭了,感觉夏明之的厨艺要开枝散叶了。
  陆宴和夏明之一样,开局就教给方竹一道硬菜,红烧肉。
  可以说他们这一脉厨艺相传算是从红烧肉开始的。
  今天早上大家起的都相对较早,打开厨房门嗅到香味,古夏愣了下道:“这么香,这是准备做什么,方竹你还会做饭?”
  正站在灶台前的方竹手上翻炒着,来不及解释。
  这会他的注意力全放在锅里那些肉上面,他好怕一个不注意,就炒糊了。
  陆宴站在一旁指挥着。
  两人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不知道Alpha在这方面是不是都比较有天赋,方竹这锅红烧肉炒的还算不错,虽然有些发黑,火候掌控差了一些没有当初陆宴第一次炒的好,却也能吃。
  蔺诺替两人解释道:“陆宴在教方竹做饭。”
  闻言古夏惊讶道:“可以呀,我也有点想学。”
  现在Alpha都这么卷了吗,那他不能落下啊!
  文礼站在后面静静看着方竹,没有说话,眼里却透着温柔。
  白雪和柳轩都有些惊讶,没想到方竹这种略冷的性格,竟然会想着学习做饭。
  早上配上这一碗红烧肉,立刻变的不一样起来。
  没有多少,每人就分了两块,虽然颜色有些发黑,但味道还是可以的。
  方竹尤其关心文礼的评价。
  等文礼吃下后,忍不住有些紧张。
  文礼点点头:“比我想的好多了,你运动不行,没想到天赋点在了这里。”
  方竹闻言笑了下,被自己喜欢的人夸奖相当开心。
  蔺诺将两人的互动收入眼底,只觉得仿佛看到了当初陆宴做出第一道红烧肉时,等着听他评价的样子。
  一时间忍不住看了陆宴一眼。
  现在他身边的AlPha已经越来越会做饭了。
  感觉到他的目光,陆宴轻轻挑了挑眉,特别有深藏功与名的高大感。
  饭后白雪和叶安刷了碗,古夏看着方竹和文礼离开,若有所思地看向蔺诺和陆宴。
  作为这里唯四的Alpha,文礼因为手腕有伤,很多事情不能做,方竹想要学厨艺估计也是想更好的照顾文礼,这么一对比,同样为Alpha的古夏觉得自己真的不能落于人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