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伸手捏捏他的脸:“活到老学到老,我先去洗澡。”
  “你去吧,我帮你拿衣服。”蔺诺说着和陆宴一起出了厨房, 文礼和方竹目送两人离开笑道, “蔺诺这厨艺水平也超乎想象的好。”
  方竹点头:“这锅包肉回头我也学学,味道真好。”
  文礼笑起来:“那我就等着你做给我吃了!”
  “我会努力的。”
  叶安和白雪去镇上补给食材的两组嘉宾, 今天回来的也比之前快上许多, 显然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在买菜上面, 也都有了经验。
  看到他们回来,蔺诺就将剩下的锅包肉一起炸出来。
  闻到香味的叶安忍不住跑进厨房看了眼:“这是做了什么, 这么香?”
  白雪也被吸引过来:“锅包肉?”
  语气带了点惊讶:“我真的特别喜欢吃这道菜, 蔺诺你太厉害了, 我妈每次给我在家做, 最后都能变成肉段!”
  听见白雪这么说, 叶安噗嗤一声笑出来:“肉段好形象, 都有画面感了。”
  因为材料都提前和文礼准备好了, 所以蔺诺这会只要再过一遍油,就能很快的出锅。
  金黄色的锅包肉摆在盘子上,堆的像是小山一样,又好看又香。
  让忙碌了一上午的大家,纷纷胃口大开,尤其是配上一碗白米饭,简直不要太香。
  工作人员坐在机器前,看着嘉宾大快朵颐,直嚷嚷着:“啊,太羡慕了,我也好想吃锅包肉!”
  “吸溜,我不馋,我不馋,我觉得我该冲一杯泡面!”
  “给我也来一杯谢谢。”
  ……
  众人吃完饭,今天的任务就全部结束了,各自回到房间休息。
  蔺诺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水气,穿着短裤露出一截小腿出来的他,看起来特别有些朝气。
  陆宴见他头发还没有完全干,伸手拿起毛巾又帮他擦了一下:“空调冷不冷,用不用调一下?”
  蔺诺摇头:“不冷,我们睡一会吧,你不累吗?”
  打水可是体力活,他做一顿饭都觉得挺累的 。
  陆宴将毛巾搭在一边,摸摸他头发:“有点累,所以你要亲亲我吗?”
  蔺诺见他又开始索吻,笑了一声,然后凑过去亲了他一下,他觉得现在自己都习惯和陆宴在镜头前亲亲了,这可真是可怕的习惯。
  陆宴被亲一下,好似终于满足了一般:“睡吧,晚上可能还有活动。”
  蔺诺点头,如果按照前两次来推测,今晚苏杭导演估计还要找他们聊天,就是不知道今晚的主题会是什么?
  不过苏杭导演那么会肯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苏杭确实很会,等四组嘉宾休息结束后,再一次被工作人员通知去活动室聊天。
  众人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不用工作人员多解释,直接换好衣服,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室,苏杭依旧一早就坐在那里等
  着他们。
  大家依次落座后,苏杭笑着道:“明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约会,约会结束后想必大家都会很累,到时候就不给大家安排单采,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就当成最后一夜,来说说这七天的感受吧,随便聊一聊。”
  苏杭虽然是这么说,让大家随意聊一聊,但还是叫了第一组嘉宾:“白雪和柳轩你们两位先说一说吧。”
  没想到这次轮到他们先开始,白雪想了一下道:“没想到这七天会过的这么快,我一直觉得我们好像才来这里没多久,说真的最开始的时候,我真有些不适应,这里白天那么热,晚上又那么冷,不管我涂多少防晒,我都黑了不少,再有就是比赛的任务,对我也不是很友好,好在你们节目组也不是太没人性,不管怎么样我们明天都能约会一次了,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相处,突然要和大家分开,也怪让人不舍得,说到这里,白雪就红了眼眶,特别郁闷的叫了一声,哎呀,我这个人最受不了这种环节,导演你讨厌死了,非要从我先开始。”
  柳轩伸手搂住她,轻轻拍着她肩膀安慰。
  白雪平复了下情绪道:“不过好在我们还有Z城,短暂的分别之后,还能很快见面,我呢,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和大家相处很愉快。”
  白雪说完,其他人纷纷鼓掌,白雪笑着道:“你们够了,搞得我好像在开什么表彰大会一样。”
  虽然即将分别让他们有些不舍,但作为成年人,他们面对离别的事情很多,已经能很好的消化情绪。
  第二个被戳发言的是文礼和方竹,这一次方竹主动开口道:“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我还有挺多东西没有和陆老师学完,到Z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继续学习。”
  陆宴闻言道:“大概是没有了。”
  去Z城还要他们亲自下厨做饭,节目组也太不是人了。
  大家都想到了这一点,哈哈笑了一声,
  方竹继续道:“来这里之前,我只想着是来工作的,但是遇到大家之后,我真心觉得这一是一个很不错的旅行,我很开心。”
  文礼在方竹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他,目光温柔,当他话音落下时,文礼继续道:“我最开心的是,你变得开朗许多。”
  方竹点头,没有否认:“我也觉得。”
  他话音落下,文礼伸手抱了抱他,方竹笑着红了耳朵尖。
  第三个被戳到的是叶安和方夏:“时间过得确实很快,转眼就结束,要和大家分开,很舍得不的,而且我们都还没有赢下一场第一,说真的来之前,我觉得第一很容易,但是每次当我觉得这局稳赢的时候,大家都会给我惊喜,好在节目组安排的很好不至于约不上会,希望我们接下来在Z城能够转运吧!”
  古夏在叶安说完后开口:“这段时间和大家相处,约会,也给我很多感触,感觉新专辑应该有可以提上日程了。”
  听见他这话,白雪第一个转头看向他道:“真的吗,古夏哥,我可当真的了!”
  古夏哈哈笑了一声:“可以当真!”
  叶安点头:“他昨天晚上就开始写了,告诉我灵感来了,不受控制。”
  苏杭笑着接好:“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来,蔺诺陆先生,最后给我们大家做一个总结吧。”
  蔺诺看了眼陆宴,开口道:“和大家相处这么长时间,觉得大家都是很好的人,这段时间相处很愉快,也多谢大家对于我们的照顾,希望我们到了Z城之后,依旧可以享受这样的开心。”
  “我们也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照顾,要不是蔺诺你和陆哥的厨艺,我们这七天大概不会这么愉快!”
  至少在吃饭这个问题上,就得扒他们一层皮,叶安想到那个画面就觉得十分恐怖。
  陆宴在蔺诺说完开口道:“节目组的安排很用心,希望Z城也能有一个不错的体验。”
  被陆宴这种大佬认可的感觉,很好,苏杭笑着道:“放心,Z城的行程绝对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今天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明天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大家都能满意而归。”
  散会后,蔺诺和陆宴牵着手往回走,叶安和古夏走过来:“蔺诺,陆哥回去后我们也要常联系。”
  蔺诺点头:“好的,叶安哥。”
  叶安和古夏看着他们两人回房间后,叶安忍不住开口:“如果有机会,好想和蔺诺合作一次。”
  “那回头你问问他有没有时间接你的戏。”古夏摸摸他的头,叶安笑着道,“我也这么想的。”
  回到房间蔺诺一边换衣服一边道:“苏杭导演肯定是怕我们明天结束后进行单采时会难受,所以今天提前聊了这个话题。”
  不得不说,苏杭这个人很懂的为他人着想,上他的综艺节目,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不用担心会有那么多的幺蛾子 。
  陆宴看出蔺诺多少有些不舍:“我们回去后休整一周,就又要见面了,到时候在Z城,肯定比现在花样多。”
  依照苏杭导演的能力,Z城不知道还有什么任务等着他们,当然相对的,约会肯定也会更精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