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别怕。”
  感觉到蔺诺不敢开太快,陆宴也不着急,慢慢等他适应。
  蔺诺一点点加快速度,到最后终于体会到了开快艇的爽感。
  众人玩了大半天,回去时退下兴奋的他们都又累又饿。
  “要是节目组能在我们玩完之后,为我们准备好了饭菜,那就太棒了。”叶安栽歪在椅子上哼唧。
  古夏笑着看他一眼:“天还没黑,你就做梦了。”
  方竹笑道:“回去你们先去洗澡,我和古夏陆哥准备饭。”
  “这种时候,我们就不和你们争了。”文礼笑着开口,“蔺诺累不累?”
  蔺诺眼里还带着笑意:“有一点,但还好。”
  叶安看过去:“蔺诺你今天真的让我刮目相看我还以为你会害怕,结果在拖伞的时候你兴奋的叫声,也不比我小多少,他一直啊啊啊啊,哈哈!”
  白雪应道:“我也听到了,我在后面,就听你们俩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哈哈!”
  显然今天大家不论是比赛的时候还是后面他们自己在海里玩的都很开心。
  节目组并没有善解人意到帮助他们将饭菜准备好,回去后,陆宴带着方竹和古夏直接去了厨房。
  蔺诺将两人的东西拿回房间,顺便冲了个澡,完事后下来接替了陆宴:“你去冲个澡,这里我来。”
  陆宴也没有拒绝蔺诺的体贴,将围裙脱给他,走的时候还不
  忘在他脸上捏一下:“你稍微弄一下,我一会就下来。”
  文礼和叶安这会也过来,方竹就叫上古夏一起回去了。
  大家都饿了,就做的比较简单,蔺诺将陆宴他们方才解冻喂
  好的牛排放到锅里煎起来南堸。
  文礼和叶安将餐桌摆好。
  白雪和柳轩过来:“好香。”
  蔺诺笑着将煎好的两块放到盘子里:“谁饿了,可以先吃。”
  白雪帮忙端过去:“不差这一会,我们等等他们吧。”
  柳轩将橙子找出来:“我榨点橙汁。”
  等陆宴他们洗完澡过来,已经可以吃饭了。
  大家都饿了,就也没有什么讲究,直接坐下就开吃。
  一块牛排下肚,大家肚子里就都有底了,饭后白雪和柳轩负责刷碗:“你们快回去休息下,我们弄好也回去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麻烦你们俩了。”文礼和他们挥挥手,和方
  竹一起离开厨房。
  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蔺诺直接倒在床上:“我困了,我想睡
  一觉。”
  “睡吧,晚上还有约会。”陆宴将窗帘拉上,调整好房间空调,躺下来朝蔺诺伸出手,“来抱抱。”
  蔺诺笑着凑过去:“今天晚上的约会主题是星辰大海,不知道节目组又准备了什么浪漫惊喜。”
  “你觉得会是什么?”陆宴轻声问,“星辰大海,难道是在沙滩上为我们准备了晚餐?”
  “感觉有这个可能。”但又觉得有些简单。
  陆宴摸摸他的头:“先睡吧,醒了就知道了。”
  蔺诺确实困了,点点头闭上了眼睛。
  *
  夏君牧看着站在镜前整理领结的夏明之:“爸已经很好了,不
  用弄了,您这样真的很帅了,是吧,妈?”
  一旁的刘毓敏:“是,别美了,赶紧去吧,车都等你半天了,
  你再墨迹,我就去了。”
  夏明之笑呵呵道:“这不是第一次去录制节目吗,我还不能收拾妥帖了。”
  “快走吧,别在我眼前碍眼了。”
  知道刘毓敏也想去,夏明之笑呵呵道:“别着急,下次就是你。”
  夏明之又摸了下他脖子上的领结,美滋滋地下楼上了保姆车。
  夏君牧看着车离开,松了口气,今天总算不用再被那些叔叔阿姨拉着介绍对象了,希望他老爸,观感愉悦。
  夏明之心情很好,到演播厅时宋启看到他,立刻迎上去:“您就是夏叔叔吧,我是宋启,我和君牧是朋友,知道您今天过来,特意让我照顾您呢。”
  “好好,其他观察员都来了吗?”夏明之笑着朝房间里看了眼。
  “都来了就差您了,里面请。”宋启带着夏明之进去后,果然叶安妈妈白雪妈妈还有方竹爸爸都坐好了。
  位置还是按照前两期那样安排的。
  所以夏明之一进去就坐在叶安和白雪妈妈中间。
  看到他,叶安妈妈愣了下:“哎呀,今天这位是?”
  宋启介绍:“这位是蔺诺的爸爸。”
  白雪妈妈笑道:“哦,原来是爸爸,终于见到爸爸了,前两次都是哥哥来,今天轮到爸爸了,下次是不是就轮到妈妈了?”
  夏明之点头:“您说的没错,我们家都想来,但只让来一个,没办法就只能轮着来。”
  宋启没想到夏明之还是个实在人。
  “您别说,小漆小牧长得像您。”叶安妈妈笑着道,“前两次见到小漆和小牧都不错,本来还想着给他们介绍个对象,两个孩子大概是不好意思,都没给我打电话。”
  一听到这件事,夏明之立刻上了心:“那真是谢谢您,我们家这两小子就在这事上费劲,要是有诺诺这么省心就好了。”
  方竹爸爸笑着道:“已经够好了,你就知足吧。”
  宋启看着四位聊起来的叔叔阿姨们,觉得还是是同年龄层次
  的在一起有话聊,也不尴尬。
  节目开始倒计时一出,大家也都非常默契的下来。
  夏明之是第一次来录节目,当看到陆宴将蔺诺藏在石缝中,自己离开时,心不禁提了起来,看他们家诺诺小细胳膊小细腿的就玩不好这游戏。
  “陆宴玩这个应该很不错,他是顶级Alpha,节目组给他P了个信息体。”方竹爸爸笑着看着里面的卡通小狮子,“还挺可爱的。”
  “陆宴不错,对诺诺很好。”叶安妈妈给予了肯定。
  白雪妈妈也接道:“我看这几个孩子里,就属陆宴和蔺诺最甜了。”
  夏明之听着这些话,心里熨贴的不行。
  宋启这个时候开口道:“叔叔阿姨们,觉得这期比赛,谁能赢?”
  这种预测都已经做了两期了,除了夏明之,其他人都熟了。
  叶安妈妈道:“除了陆宴和诺诺这组,还能是谁?”
  白雪妈妈点头:“那肯定是陆宴和诺诺了呀,我们家那姑娘不拖后腿就好了。”
  方竹爸爸点头:“方竹在一些运动上都不太行。”
  夏明之没想到大家都这么谦虚,正要说什么,就听叶安妈妈道:“夏先生你第一次来,你不知道,前两期陆宴和诺诺他们赢的漂亮着呢,你都不知道在沙漠上还能有那么多好玩的,约会也好,看得我都想去了。”
  “真的吗,那真是不错。”夏明之笑着看向镜头里的陆宴,这时候陆宴已经躲进了废弃大楼里面正在等时机。
  演播厅这个时候安静下来,都在等最后这一刻得到来。
  当陆宴最后一枪将柳轩终结掉的时候,白雪妈妈立刻道:“你看我说的吧,肯定是陆宴和诺诺赢的。”
  叶安妈妈鼓着掌:“应该的,就陆宴和诺诺他们两个最甜,其他人都没意思,太刻板了,回头我要说说叶安和古夏的,怎么能因为结婚了,就不亲亲了呢,是吧,方竹爸爸?”
  方竹爸爸笑着点头:“您说的对,要多亲亲感情才能好,陆宴和诺诺这样最好。
  看到陆宴赢了后回去找蔺诺,将人抱进怀里,两人亲昵的样子,夏明之脸上的笑容见牙不见眼的。
  显然这一趟来的特别值得。
  四个小时结束时夏明之还有些意犹未尽。
  从演播厅出来,宋启笑着道:“叔叔我送您出去。”
  “不用,你忙你的吧,君牧都给我安排好了,我下去坐车就回去了,小宋你有时间就到家里来玩,我们现在就住这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