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暂时拍完了,如果胡导那边不用加戏的话,我今天就完事了,你怎么又买蛋糕了。”蔺诺透过蛋糕盒子间隙,看到里面
  的小草莓,是他喜欢的那种。
  陆宴简直就是诱惑他犯罪 ,还是他不能拒绝的那种。
  看着小Omega那副想吃又不敢吃的样子,陆宴伸手将盒子打开:“你当我买了一整个吗,你想美,就这么一块三角形的,也就是让你尝个滋味,上面又都是草莓,吃一块能长多少肉,吃吧!”
  蔺诺觉得陆宴太会忽悠人了,就这么一小块,那热量也会很高的。
  可是要不吃就白瞎了。
  蔺诺坐在陆宴对面,到底是抵抗不住小蛋糕的诱惑,拿起小叉子:“我就吃这一半,剩下的你吃。”
  陆宴好笑的看着他,还没巴掌大的小蛋糕,再分一半也就是一口的量,真就是尝尝味道了:“行,剩下一半给我,你别
  多吃。”
  蔺诺气鼓鼓地看他一眼,到底没忍住,挖了一点含在嘴里,混着着草莓的鲜香和奶油的清甜,入口就捕获了蔺诺的味蕾,让人忍不住心情好。
  这股味道很容易让人有一种幸福感。
  蔺诺舍不得一口吃完,刮一点吃一点,最后吃完自己计划好的那一小半,恋恋不舍的推到陆宴面前。然后拿起旁边的水杯,假装不在意。
  余光却偷偷瞥着陆宴。
  就见陆宴拿起来,看他一眼:“真的不吃了?”
  蔺诺点头,态度坚决:“不吃了。”
  陆宴于是一口,将剩下的蛋糕吃掉了。
  蔺诺:“……”
  啊啊啊啊啊,他就这么吃掉了!
  陆宴一口吃完:“太甜了。”
  蔺诺挠了挠桌面,幽怨的道:“你吃那么快,当然只能尝到甜味。”
  陆宴被他的小表情逗笑了:“等你拍完戏,我给你买个大的蛋糕行不行?”
  蔺诺有点心动,但是……“别了,你还是不要诱惑我了!”
  夏君牧拍完回来,刚好看到坐在一起说话的两人,有些意外陆宴会过来,看了一眼蔺诺对陆宴的依赖,心里有些郁闷。
  自家小弟才多大,就被拐走了,想想都觉得生气。
  感觉到夏君牧的视线,陆宴抬眸对上他,两人四目相对,这一次夏君牧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友好。
  陆宴却也不甘示弱,在蔺诺看不见的地方,两人互相试探了一番,最后见谁也不认输才作罢。
  “阿诺,今天还对戏吗,我刚好这会有时间。”
  突然听见夏君牧开口,蔺诺愣了下,看了眼旁边的陆宴:“夏哥今天先不对戏了,你也好好休息下吧。”
  陆宴闻言勾了下唇角,特别欠的道:“你要有事就去忙,不用管我,我一个人在这里也没有关系的。”
  说到一个人的时候,还特意加了重音。
  .
  夏君牧:“……”
  我还真是没有看出来,你还是个心机Alpha,让你一个人坐在这里还真是委屈你了!
  蔺诺又岂会看出来陆宴这是在阴阳怪气吗。
  他要真的敢答应,那晚上回去,陆宴肯定又要让他哄了,现在亲亲对于陆宴来说都不好使了。
  哄一次太累了。
  所以他只能和夏君牧说抱歉了。
  还未等他开口,夏君牧就率先开口道:“那好,今天咱们都休息休息。”
  说着还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陆宴旁边:“陆先生今天怎么有空?”
  陆宴:“……”
  这人是不是有大病,我们这谈恋爱呢,
  你坐这儿干什么,谁要和你聊天呀!
  你是蔺诺亲哥你了不起啊,何况蔺诺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
  夏君牧仿佛没看出来陆宴眼中的情绪,笑着道:“陆先生打算什么时候和我们阿诺官宣啊,我看网上大家都等着呢!”
  别当我们阿诺年纪小,单纯好骗,他这个当哥哥的还在这儿呢,就不可能让你欺骗他的感情,也不可能让阿诺没名没分的跟着你!
  蔺诺看着忽然聊上的两个Alpha,没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还默默给两人倒了一杯茶水,再来一盘瓜子,就能开茶话会了。
  结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小心碰到了桌上的茶杯,水忽然洒出来,就见陆宴和夏君牧一起跳起来,两人一人拉住蔺诺一条胳膊,紧张兮兮的同时发问:“怎么样,烫到了吗?”
  蔺诺:“……”
  什么情况?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眼神杀!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1-12-26 07:43:14~2021-12-27 07:49: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北望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劈天盖地无敌帅 1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仙女卖草莓 60瓶;翟翟 10瓶;长安又雨、离途之麟 5瓶;尛白、夏至木 3瓶;香草奶昔w、柯南真好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三章 一只小鲸鱼。
  蔺诺被两人的举动弄的有些发懵, 左看看陆宴,又看看夏君牧, 挣了挣被两人同时抓住的胳膊:“我没事,你们……”
  陆宴看向夏君牧,微微用力将蔺诺往自己方向拉,其意思很明显。
  夏君牧看了他一眼,不怎么情愿的松开手。
  他松手不等于他怕陆宴,而是蔺诺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他不好做的太明显,还有他不想让蔺诺在他们之间难做。
  陆宴将人拉到怀里来,垂眸轻声问:“真没事?”
  蔺诺摇头,本来就没事,那壶水其实已经没有多热了, 就算真被淋到手上也烫不坏, 只是不知道这两个人方才反应怎么那么大,尤其是夏君牧。
  蔺诺对他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夏君牧好似感觉到了什么一样, 没有再继续留在这边, 转身回了自己的保姆车,
  他一走, 蔺诺忍不住对着他离开的方向出神。
  陆宴见状伸手弹了下他的脑壳:“人都走了,还看, 就那么舍不得他?”
  蔺诺摸了摸被陆宴碰过的地方, 不疼只是有些痒:“没有, 就是觉得夏哥……夏君牧最近怪怪的。”
  陆宴闻言对蔺诺的话并没有感到意外, 小动物往往胆小又敏锐。
  何况夏君牧方才那样的举动, 是个人都会多想一下:“是吗, 那你觉得他是为什么?”
  蔺诺摇头:“我看不明白。”
  陆宴摸摸他的头:“那就先不要管这些, 总会知道答案的。”
  蔺诺其实也是这么想的,现在夏君牧什么都不说,他要去说点什么,反倒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到时候两个人都很尴
  尬。
  现在也只能维持现状。
  等夏君牧哪一天憋不住了自己说,他才能对此做出反应。
  陆宴的存在必然会引起一些人关注,尽管他一直留在蔺诺保姆车这边,没有完全进入剧组,打扰他们拍摄,但他这样一Alpha存在,又岂能让人忽视。
  胡旭阳好奇地问坐在他旁边的胡笑生:“那位是谁,看着不像是一般人。”
  胡笑生对胡旭阳没认出那是陆宴并不意外,只是叮嘱:“告诉他们,不要乱拍照,拍了照也不要乱发,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不要到处乱说,想知道那位是谁回去看看财金频道。”
  一句话,胡旭阳想了半天:“那位不会就是陆氏的那位吧?”
  胡笑生朝他笑了一声,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然而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了,胡旭阳睁大眼睛看着胡笑生:“蔺诺挺厉害呀!”
  这样一个Alpha是怎么被他拿下的,他简直不敢想。
  胡笑生看出他心里想什么一样,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还不赶紧去通知。”
  胡旭阳起身跑走。
  胡笑生并不是刚刚才知道蔺诺和陆宴的事情,早在蔺诺还没入组唐珏就来找过他,为蔺诺和陆宴安排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