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直到在蔺诺面前,露出劲瘦的上身。
  男人的肌肉线条很漂亮,不是那种特别张扬的肌肉,却依旧充满力量。
  尤其是腹部棱角分明的鲨鱼肌都让人有一种想伸手摸摸的冲动。
  蔺诺看了一眼就本能地错开目光,脸颊却是控制不住地隐隐发烫,犹豫着自己要不要先出去。
  “为什么不看?”
  “什么?”蔺诺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听错,惊愕地对上男人的眸子,内里透出几分慌乱。
  陆宴轻笑一声:“为什么不看我,不好看吗?”
  蔺诺面颊绯红,显然这一次他听明白了男人的意思。
  怎么会有人……
  “进来帮我搓背。”不给蔺诺回答和反应的机会,陆宴直接转身朝浴室走去。
  蔺诺抿直了唇线,努力平复好下心情,告诉自己只是搓背而已没关系的。
  等他磨蹭进去时,陆宴已经在腰上系好浴巾坐在浴缸里等他。
  看到他进来:“我以为你逃了。”
  蔺诺见他这样心里没来由得松了口气:“没,没想逃,就是有点不习惯,我没给人搓过背,要是搓疼了你告诉我。”
  随着小Omega靠近,那种浅浅甜甜的花香充斥在浴室里,撩人神经。
  陆宴眸底深色微深,转过身:“搓前面,后面不用搓。”
  本来陆宴背对他的时候,他压力还没有那么大,但是当他正对他时候,本就心怀忐忑的蔺诺,突然就不敢看他了。
  总觉得陆宴这么做是故意的。
  “还没准备好吗?”陆宴戏谑地注视着他,微沉的目光落在他身上,炽热中带着一股说不出的侵略感。
  让天生敏感小Omega内心惶恐不安。
  好似被凶猛的野兽盯上了一样。
  蔺诺将毛巾缠在手上,硬着头皮在陆宴颈肩磨蹭了两下,面颊绯红,眸底慌乱。
  “饿了吗?”
  “啊,没有。”蔺诺闻言下意识对上陆宴的目光,被烫了一下似的连忙错开,垂眸盯着陆宴的锁骨磨蹭。
  “那用点力气好不好?”喑哑的声音在耳侧回响,让蔺诺心头慌乱的像是揣了一只兔子,没有开口,但手上却用了力。
  陆宴看着被自己欺负成这样还在乖乖听话的小Omega,心底的恶念更盛。
  带着些许紫意的眸子静静落在蔺诺的发顶上,滚烫中带着考量,好似在计划着从哪里开始下口一般。
  只让人头皮发麻。
  就在蔺诺快要撑不下去时,陆宴突然开口:“为什么不拒绝我?”
  蔺诺错愕的停下手上的动作,看向陆宴,此时男人有些认真。
  蔺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听陆宴道:“是不是谁的要求你都会答应?”
  “不是的。”蔺诺下意识反驳,“因为陆先生帮了我,所以我才……愿意听陆先生的话。”
  小Omega软软的声音透着显而易见的拘谨,说到最后声音似乎带了点难以启齿的羞怯,却很好地愉悦了陆宴。
  不等蔺诺反应,胳膊突然被抓住,下一秒他被陆宴拉进了水中。
  蔺诺慌乱地抵住陆宴的胸口,忐忑不安地看向他:“陆……”
  “不怕我了吗?”
  这个问题昨天晚上陆宴就问过,只是这一次对方的语气里多了一份危险的期待。
  蔺诺心口砰砰乱跳,却还是紧张地摇摇头,他本能地觉得陆宴似乎并不喜欢他诚实回答。
  然而他发颤的身体还是出卖了他。
  只听陆宴轻笑一声:“闭上眼睛。”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不敢看,那上手……
  求收藏~~~~~


第六章 陆宴绝症。
  面前的小Omega闭着眼睛,鸦黑的睫毛打着颤,脆弱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折断。
  陆宴克制地滚动着喉结,黑色的瞳仁却诡异地泛起流动的紫意。
  蔺诺只觉得唇上一软,意识到面前的Alpha在吻他,原本就忐忑不安的他更僵硬了。
  抵在对方胸口上的双手不自觉地攥紧,轻轻挣动了一下,就被陆宴攥住手腕按在墙上,加深了这个吻。
  蔺诺承受着掠夺,不会换气的他难过地想要逃离,却好似无能为力。
  直到陆宴感觉到他的不安,然后他的脑袋被按在胸口上,耳侧下是男人有力的心跳声。
  头上传来男人克制的喑哑:“你尽快适应,我可能不会等你太久。”
  感觉到男人在他后颈轻轻捏了捏,然后松开手:“出去吧。”
  从浴室出来,蔺诺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唇上泛着火辣辣的热烫,齿间全是男人留下的信息素,清冽的雾凇香,这一切都昭示着方才在浴室里发生事情。
  从来没有和Alpha有过这样亲密接触的他,即便离开了浴室,却依旧难以控制自己的慌乱。
  心头砰砰乱跳地像是揣了兔子一般,抿着唇,泛红的眼角看上去有一种无辜的可怜。
  不想让自己一直回忆这件事,蔺诺找出换洗衣服,去了隔壁客房将被水打湿的衣服换下来。
  而他不知道,在他离开浴室的那一刻,雾凇的信息素掠夺着散发在空气里那点残存的余香,最后暴躁地将整间浴室填满。
  蔺诺在隔壁简单地冲了个澡,换好衣服下楼将晚餐准备好。
  陆宴并没有让他等很久,只是当他从楼上走下来时,已经恢复成往常冷淡的样子。
  “可以吃饭了。”蔺诺小心翼翼地唤了他一声,走过来的男人点点头,“好。”
  一顿饭陆宴吃的很安静,让原本还有些不安的蔺诺,渐渐放松下来,直到陆宴起身:“我去书房,不用等我。”
  目送陆宴离开,蔺诺总觉得这一刻的男人透着一点莫名的脆弱。
  没有多想,蔺诺将厨房收拾好,就回去卧室,将自己来之前下意识收进行李箱里的两份手稿拿出来,准备明天一并带去公司。
  做完这些事情,蔺诺看了眼时间,又想到方才陆宴去书房时,那中莫名的异样感觉,有些担心。
  下楼泡了一杯咖啡,过去敲书房的门,只是敲了半天都不见里面有回应。
  蔺诺下意识按了下门把,门被推开,小心翼翼地走进去,还来不及说话,就见陆宴倒在地上,脸色苍白,不知道是不是昏过去了。
  “陆先生!”蔺诺慌乱地将手上的咖啡放到桌上,随后凑过去,“陆先生你还好吗?”
  距离近了,就看见男人苍白的额头上全是冷汗,仿佛在忍耐着某种痛苦。
  听见他的声音,陆宴睁开眼睛:“出去!”
  声音里透着不正常的沙哑,虽是在吼他,却明显带着无力。
  陆宴看起来就非常不舒服,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也不能就这么放任他不管,在怎么说,这个人在他走头无路的时候给了他希望。
  “陆先生你哪里不舒服,有药吗,我去叫救护车,你这样……”
  他话未说完,被男人捂住了嘴:“闭嘴!”
  仿佛这一举动就用尽了全力一样,陆宴突然急急喘息起来,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因为忍耐而浑身发着颤。
  强效的Alpha抑制剂已经完全失效,他现在所用的特S级别的Alpha抑制剂,是只能用于临床的,虽然效果不错,却有一个非常严重的副作用。
  使用者每次注射之后,都要承受它所带来的剧痛。
  方才在浴室里,他的信息素暴走,虽勉强平复下来,却依旧有随时崩溃的可能。
  所以吃完饭,他才到书房打了这一针抑制剂。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针,疼痛比第一次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他没想过,自己狼狈的一面,会这么巧被蔺诺看见。
  但既然看见了,那他是不是也就不必再伪装什么,拉着他一起……
  作为Omega,想要撑住高大的Alpha脱力时的倚靠实在是太勉强了,感觉到自己要撑不住时,蔺诺下意识抱住陆宴的脖子,带着他一起向后倒去。
  倒下时还非常乖巧地提醒:“抱歉陆先生我撑不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